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andypizzafox - 11/7/2008 11:36:00 PM
看来阿德本赛季已经挽回了部分球迷的心,当然,本特纳的表现持续低迷也起了推波逐流的作用
4ever_gunners - 11/8/2008 12:19:00 AM
阿德这话一点也没错啊 听着提气
christmasnow - 11/8/2008 1:43:00 AM
现在的本特纳比阿德,RVP强? 这样捣乱也太过分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11/8/2008 4:00:00 AM
极有可能被3:0日翻
xiongxiong - 11/8/2008 8:28:00 AM
W14~~~~F4~~~~A25~~~~C22~~~~
xiongxiong - 11/8/2008 8:32:00 AM
A25能上了么????
.SB8 - 11/8/2008 9:48:00 AM
欧冠主场对费内巴切这场,先是看了全场集锦。印象最深的就是范佩西一而再再而三的错失机会,当然不少的机会是他自己创造的。再看了上半场的重播,才发觉本特纳的存在,他的问题在于自己状态差,全队状态差,还有那个和新搭档的磨合问题。 这两个赛季落下的阿森纳的比赛不多,但要说范佩西和本特纳的搭档,但实在想不起范佩西和本特纳搭档过,如果说有也可能只是这个赛季有过吧。我不确定现在可否下这样一个结论:目前的前三号前锋里,本特纳和范佩西的配合是最不来电的。都是二前锋的原因,还是过去的配合实在太少了? 对曼联这场,不上本特纳还能上谁哪??不管上谁,451是个理智的选择。本特纳打这个1,如果左右两边是贝拉或者沃尔科特这样的速度快的突击手的话,阿森纳或许还有些胜算。如果本特纳不打这个1,贝拉?还是沃尔科特还是别人?当然,沃尔科特能否出场都是疑问。
.SB8 - 11/8/2008 9:55:00 AM
应该是沃尔科特吧。 防反是必须的了,该是沃尔科特上演马拉多纳式进球的时候了。
.SB8 - 11/8/2008 10:07:00 AM
4411的话,最前面的那个1几乎铁定是本特纳了。但这个阵容最具决定性的一环很有可能不是本特纳或者法布雷加斯,而是影子前锋和两个边锋。
.SB8 - 11/8/2008 10:11:00 AM
英文原版的新闻没有看到。 目前看到的是新浪和网易两个版本的。新浪那个版本不是收拒绝接红魔变枪手,而是说红魔的人没有够资格在阿森纳打主力的。 人家是欧冠和联赛双冠王,成员里有C罗这样的准世界足球先生。阿德的发言还是太草率和轻狂了。
.SB8 - 11/8/2008 10:37:00 AM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zero - 11/8/2008 11:07:00 AM
会赢
xlfour1 - 11/8/2008 12:18:00 PM
拼了吧~不管输赢~
我是10号 - 11/8/2008 2:39:00 PM
至少不能输,加油!相信你们。:default5:
恋上一哟 - 11/8/2008 2:47:00 PM
一定要干掉曼联啊
xiongxiong - 11/8/2008 4:31:00 PM
在阿森纳对阵曼联的大战前,法布雷加斯在其《太阳报》的专栏上写道“现在就排除我们的夺冠机会还太早了”,全文如下: 在阿森纳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在英超联赛已经失了太多分了,因此我们必须击败曼联。 对于最近对阵托特纳姆和斯托克城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今天我们不能承受落败的后果。在阿森纳,我们穿着世界最大之一的俱乐部的球衣。作为球员,我们有责任去维护队徽的荣誉并且赢得冠军。当球队表现低迷时,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拿出自己的职责。 有人说如果我们输给曼联,那么我们又将一个赛季无缘冠军。但是在酋长球场,没有人会这样认为,我们所有人都相信,这是一个我们重拾信心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为冠军而战的好机会。 现在就排除阿森纳的夺冠机会还太早了。现在我们落后领先球队6分。如果今天我们获胜,那么我们将会回到前三位并且给予切尔西和利物浦压力。曼联是一支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伟大球队。无论在何时面对他们,这都会是我们赛季中最艰苦的考验之一。我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会尝试去争取胜利。 曼联不会像大多数来到酋长球场的球队那样安排10名球员防守,他们将会主动进攻,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样的比赛是你最享受的。这比对阵只会防守的球队有趣得多。 但是要赢得联赛冠军,你必须击败任何人。你不能只在面对像曼联这样的强队时表现出色。你必须击败每一种风格的对手。我总是听到人们说,四强之间的比赛将决定冠军归属。但是我并不同意。2个赛季前,我们拥有四强间对战的最好成绩,但是我们仍然无法赢得冠军。 我认为你在应该全取3分的球队上失分才是决定性的。你必须尝试去击败任何对手。本赛季,我们已经输过给富勒姆、胡尔城和斯托克城,这3场比赛我们本来都应该获胜的。要解释这些比赛结果很难,要解释我们上周为什么会跟热刺战成4-4更难。当我们4-2领先时,比赛还剩下5分钟,我们没有借口不赢下这场比赛。 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所有人都想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是这不可能。你无法在一个赛季超过70场比赛中,每场比赛都发挥100%水平。现在还没有任何球队在冠军争夺战中掉队,所有球队都至少输过一场。但是我们想处于更高的位置。我们需要集中精力踢好我们的比赛。 本赛季很多人批评阿森纳更多地追求漂亮足球而不是赢得冠军,我可以向你保证并不会这样。阿森纳的踢法总是飘落足球给观众带来享受。但是赢得比赛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困难的。 今天我们必须确保拿下3分,如果我们踢出漂亮足球击败曼联,那么这就更好。但是结果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今天的胜利将会令所有人摆正心态,证明我们能处理好压力。我不认为阿森纳没有赢得冠军的经验。我们也许很年轻,但是我们绝对不会缺乏经验。这是我在阿森纳的第6年、第5个赛季。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上赛季很接近赢得英超冠军。这使得俱乐部的所有人都相信,我们有能力成为冠军。
xiongxiong - 11/8/2008 5:17:00 PM

维埃拉追忆当年和范尼发生冲突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和曼联的碰撞,总会擦出火花。就连已经远离英伦赛场的维埃拉也十分怀念红色战役。日前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维埃拉特地提到了当年身穿枪手球衣和红魔作战的日子。

  维埃拉首先对曼联表示了自己的敬意:“我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曼联是整个英格兰最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五年中四度夺取了联赛冠军。每次阿森纳和曼联的较量都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战役。”   维埃拉并没有回避2003年的那场斗殴,他说:“这样的比赛总是会伴随着争斗,甚至是打斗。但比赛总是美妙的,我深爱着这种感觉。”现在,维埃拉已经能心平气和地回忆当时的混乱场面了:“当时我们做客老特拉福德,我被红牌罚下了,因为我飞铲了范尼斯特鲁伊,而荷兰人的反应让我不禁觉得他是在拍电影。随后我们就动起手来。”   这一场面已经被媒体还原得十分真切了,但维埃拉又继续讲述了随后不为人知的一些场面。法国人说:“在赛后,我看见范尼在弗格森身边站着,我便走了过去,甚至和他聊了几句。这简直太滑稽了,不是么?”   此外,2005年在海布里,维埃拉又“导演”了一场争斗。“此前的比赛中,曼联的右后卫加里·内维尔总是不断地侵犯皮雷,因此赛前在球员通道里我就警告了他。而基恩则马上冲过来护着内维尔,我们随后发生了冲突,当然也伴随着胁迫。”   正是因为有着这样那样的火爆场面,曼联和阿森纳的大战才这样被关注。正像维埃拉所说的:“因此,这场比赛才格外令人兴奋。”
xiongxiong - 11/8/2008 5:17:00 PM
今年由谁来引发战争????
客观球迷 - 11/8/2008 5:59:00 PM
支持V队!推倒饭驴!
xiongxiong - 11/8/2008 6:11:00 PM
谢LZ了~~~~
大好头颅 - 11/8/2008 6:39:00 PM
我去理发、沐浴,静待佳音。。。
小枪手 - 11/8/2008 7:24:00 PM
  杀吧
五芒星 - 11/8/2008 7:39:00 PM
坚定不移的支持老虎仔…… 但前提是能上场呀……
ff51 - 11/8/2008 7:44:00 PM
打成什么样都能接受……只要队员们拼到底就行……
johnchen01 - 11/8/2008 7:47:00 PM
zhibo8  zhibowu 0dian8..還真多選擇
大好头颅 - 11/8/2008 7:49:00 PM
可惜埃布不能上,其他人没啥火爆的了。。。
Arsally - 11/8/2008 7:53:00 PM
虽然小老虎不一定能上场……但还是投给了他!加油!!!
BergkampLau - 11/8/2008 7:54:00 PM
已经兴奋到了极点!!! 血洗曼狗!!!:default1:
Arsally - 11/8/2008 7: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6 23:42:00 发表 阿本一定要加油啊.........最好把那个该死的发型给换掉,看起来颓废得要死
小本本加油~~~:default11: 他那发型是挺二的……
Arsally - 11/8/2008 7:55: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1-8 8:32:00 发表 A25能上了么????
不能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