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11/8/2008 8:02:00 PM
N8~~~~D2~~~~潜在危险分子~~~~
xiongxiong - 11/8/2008 8:03:00 PM
不知道N8能不能像永贝里一样在头场红色大战中就立功~~~~: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11/8/2008 8:15:00 PM
真的……
范范啊,为什麽把红牌用在斯托克城上了~还很无意义的那种~:green78:
五芒星 - 11/8/2008 8:16:00 PM
那沃虎能上吗?
Arsally - 11/8/2008 8:22:00 PM
帖子合并了?
Arsally - 11/8/2008 8:23: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08-11-8 20:16:00 发表
那沃虎能上吗? |
50%的可能性
DUDU早日康复 - 11/8/2008 8:26:00 PM
期待小将发威了:default12:
yuyunzaixin - 11/8/2008 8:28:00 PM
顶起 呵呵
白加黑 - 11/8/2008 8:29:00 PM
如果看到SONG在首发阵容,我真想把温格的JJ给剪了
.SB8 - 11/8/2008 8:30:00 PM
日哦。
没开赛就到24页了。
果然够热。
白加黑 - 11/8/2008 8:31:00 PM
看到首发了,与预测的差不多,就是西瓜
白加黑 - 11/8/2008 8:32:00 PM
小老虎加油,象对利物浦那样来个长途奔袭
白加黑 - 11/8/2008 8:33:00 PM
ESPN的专家看来不如我们懂我厂。哈
eddielu - 11/8/2008 8:34:00 PM
加油!
.SB8 - 11/8/2008 8:35:00 PM
这帖子合并的。。。。
白加黑 - 11/8/2008 8:38:00 PM
忆去季,SAGNA底线奋身传中,FABREGAS射入,
小法加油
白加黑 - 11/8/2008 8:39:00 PM
我们只有望奇迹
唉!!!!!!!奇迹
xzsslp - 11/8/2008 8:39:00 PM
杀啊~~~~~~~~~~~~~~~~~~~~
.SB8 - 11/8/2008 8:39:00 PM
先祈求阿森纳多福吧。
白加黑 - 11/8/2008 8:41:00 PM
TOURE居然是替补
killua - 11/8/2008 8:43:00 PM
加油小伙子~
cecilia72 - 11/8/2008 8:44:00 PM
+u+u+u+u
ff51 - 11/8/2008 8:45:00 PM
要开始了
ff51 - 11/8/2008 8:46:00 PM
冬瓜头会不会乌龙呢,敬请期待~
白加黑 - 11/8/2008 8:46:00 PM
0:2输
ESPNSTAR - 11/8/2008 8:46:00 PM
期待西尔维斯特射杀旧主!
白加黑 - 11/8/2008 8:46:00 PM
1:3输
cecilia72 - 11/8/2008 8:46:00 PM
超级年轻阵容
cecilia72 - 11/8/2008 8:48:00 PM
希望大本进球:default5:
ESPNSTAR - 11/8/2008 8:49:00 PM
今天的中后卫组合是曼狗和破车的“无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