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傀儡师左近 - 11/8/2008 9:58:00 PM
比HLEB强多了!!!!!值!!!!!!!!快上演帽子~~~~~
jermaine - 11/8/2008 10:00:00 PM
就这么高,克里希,看他怕不怕
ESPNSTAR - 11/8/2008 10:00:00 PM
阿木不错的扑救!北巴扑了个空!
henrylove - 11/8/2008 10:01:00 PM
衣服上为什么有小熊??
ff51 - 11/8/2008 10:02:00 PM
老范今天状态不好,廉颇老矣
亨利无敌629 - 11/8/2008 10:02:00 PM
那丝里太棒了,一定要顶住啊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03:00 PM
我错了,D2今天还不错
zck6550 - 11/8/2008 10:04:00 PM
强烈感觉教授马上就要派宇宙宋上了 怎么办:default8:
亨利无敌629 - 11/8/2008 10:05:00 PM
迪亚比那个反击传球太草率了,要能传一个半高球给本特纳可能就有了
cecilia72 - 11/8/2008 10:07:00 PM
挺住啊 节奏要慢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07:00 PM
那就希望宇宙宋场边热身崴着脚:default10:
马拉斌 - 11/8/2008 10:08:00 PM
可以说今天不是曼狗的比赛
70分钟后派卡洛斯上来 打打反击
一炮两响 - 11/8/2008 10:08:00 PM
老虎的射门!!!!!!!!:default8:
ff51 - 11/8/2008 10:08:00 PM
天晴了……
马拉斌 - 11/8/2008 10:10:00 PM
老虎今天没穿射门靴
把重心放在突破上吧
ESPNSTAR - 11/8/2008 10:11:00 PM
不能太松懈了,3:0比较保险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12:00 PM
这段时间太被动了
zck6550 - 11/8/2008 10:12:00 PM
你麻痹!!!真踢啊!草!
大好头颅 - 11/8/2008 10:12:00 PM
操。。。
逍遥的JOEY - 11/8/2008 10:13:00 PM
卡里克我操你啊
一炮两响 - 11/8/2008 10:13:00 PM
还有半个小时,一定要挺住!
到嘴的狗肉不容易啊!!!!!!!!!!!!!!!!
五芒星 - 11/8/2008 10:13:00 PM
会成立纳米联盟吧……
jg298141 - 11/8/2008 10:13:00 PM
卡里克
超级垃圾
热狗出来到曼狗
真是双重恶狗啊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14:00 PM
踢到下巴了,希望没事
ESPNSTAR - 11/8/2008 10:14:00 PM
阿木好英勇!
ff51 - 11/8/2008 10:14:00 PM
卡里克,草你妈个比
jermaine - 11/8/2008 10:15:00 PM
阿穆,我不该黑你
totxxx - 11/8/2008 10:15:00 PM
我看到SONG在热身了!!!!!
风林树雨 - 11/8/2008 10:15:00 PM
找个机会踹死他
zck6550 - 11/8/2008 10:18:00 PM
小克完全摆平跳水罗个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