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怪兽叔叔 - 11/2/2008 3:49:00 PM
LS的建议不错,上场的那些球员顺便带铁锤,扳手什么的放在内裤里面
michaelluofang - 11/2/2008 4:02:00 PM
据说我靠至少1个月- - 阿德更甚- -
無敵槍手 - 11/2/2008 4:13:00 PM
上赛季班底那么好都没占到便宜,今年更不指望了,别再大败就好了,输一个我可以接受,平局是希望
小橙 - 11/2/2008 4:14:00 PM
赢了又怎样,会改变AW吗
cesc1989 - 11/2/2008 4:43:00 PM
你们是不是有病啊,禽贼先禽王,应该先把佛爷做了
xyzroger - 11/2/2008 5:30:00 PM
MS楼主很注重风水之事,顺便分析一下当天环境和天气带来的影响吧!
johnny.q - 11/2/2008 6:01:00 PM
如果我是温格,我不会以法布为核心的。以前的阿森纳没有固定组织者,每个人都作为进攻发起点也能作为终结点,防不胜防。现在法布组织,阿德射门,看住这俩人基本阿森纳就只剩中场华丽的倒脚了。
Northwest - 11/2/2008 6:08:00 PM
阿森纳!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rthwest - 11/2/2008 7:14:00 PM
客场一定可以干掉曼联!
fflowers - 11/2/2008 7:21:00 PM
这贴水了。。。 451是不错的选择,可惜没有亨利了,也没有两翼了,怎么打451? 防守反击,唯快不破,那一年的欧冠就是这么打的。 不管多低迷,就算对什么弱队你心里打盹,但阿森纳打曼联,麻烦你还是喊一声阿森纳必胜!
CarlosVela - 11/2/2008 8:27:00 PM
这场反正平的希望都不大,就给BOSS试阵容用吧 大胆地派上拉姆塞、猥亵吧
枪手风之子 - 11/2/2008 8:53:00 PM
看来我晚了 以后开贴的规矩还是定下来好 不是我迷信 现在什么鸟人都乱开 怀念FW
Arsally - 11/2/2008 9:45:00 PM
阿森纳加油!!!
杜加里 - 11/2/2008 10:25:00 PM
绝地反击就这一仗了
白加黑 - 11/2/2008 10:26:00 PM
惨不忍睹,又一个1:5,还是0:4?
BergkampLau - 11/2/2008 10:43:00 PM
我是来为伤员祈祷的!:default14:
就一剑 - 11/2/2008 11:28:00 PM
支持上预备队:default4: :default4:
pires84917 - 11/2/2008 11:54:00 PM
老虎受伤,打击太大了,右路彻底报废,哎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9:55:00 A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8-11-2 17:30:00 发表 MS楼主很注重风水之事,顺便分析一下当天环境和天气带来的影响吧!
时也,势也。 枪手的成长与向上的能量,这是势。有这势能在,枪手就跨不掉,当天的环境和天气,我相信,皆为枪手可用。
天地一火枪 - 11/3/2008 10:23:00 AM
这次是主场作战啊,。。郁闷,这都能弄错。
george.arsenal - 11/3/2008 10:51:00 AM
坚决打防反
Arsally - 11/3/2008 3:49:00 PM
灭了曼联
冰火艳阳 - 11/3/2008 4:05:00 PM
以U19来对抗曼联,2:0羞辱了他们
撒哈拉的雪 - 11/3/2008 6:50:00 PM
主场放开打,在酋长灭了红魔狗:default11: 阿德 单中锋  纳斯里   拉姆赛    小法    中场输送炮弹。 两翼看来只能希望 边后卫插上了,否则等于废了
tomcat - 11/3/2008 7:12:00 PM
阿德应该上不了了
cholamoney - 11/3/2008 8:21:00 PM
ding ding ding
不在状态 - 11/3/2008 9:33:00 PM
迫人压MU呀  也好反正之前买我厂非平既负
37°2 - 11/3/2008 11:19:00 PM
《观察家报》赛后用四个“off(离开)”描述枪手的不幸:萨尼亚瘸着脚离开,阿德巴尤蹒跚离开,沃尔考特在担架上离开,范佩西顶着红牌离开。偷偷和阿森纳说晚安的,是否该包括他们的冠军梦想?
chino_ivixixix - 11/4/2008 1:52:00 AM
Listen! Our Gunners will burn on the fire!! And we will use our YOUNG British Gunners to kill Man U >> Let's bring Ramsey & Whishere to kill them! Trust ME ! We can make it and we can revive again!!!:default5:
Alexandero - 11/5/2008 10:06:00 AM
把曼狗灭了 现在正沉迷于实况2009的一球成名模式中,游戏中阿森纳竟然把肉泥挖了过来和我组成了锋线双胖,每次打曼狗两人就来神,爽得不亦乐乎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