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11/6/2008 8:44:00 AM
昨天比赛的印象,
RVP,积极,但射门发力过大,该和阿德切磋切磋推射去。
纳斯里,昨天改打了右边?总之没有什么威胁。
大本,没啥可说的,也许是旧疏战场的缘故。
图雷,助攻很强,表现不错。
十三哥 - 11/6/2008 9:36:00 AM
切磋个啥,阿德的射门也是一等一的烂。只不过阿德有部份身体上的优势而已。
在ARSENAL 射门最好的是: 阿度阿度
不知他断脚,把脚修好了,还有没有以前的感觉
本特那是不行的。他的踢法越来越表明他不适合arsenal的踢法
范配西,能力就这个样,身体上有很大的局限。他越急就越会飞机。现在靠的就是那所余无几的灵气。我看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
ARSENAL 的前锋 除了阿度阿度 外,其他的都有明显的死穴。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53:00 AM
小心本蜜啊:green3:
catkingj - 11/6/2008 10:55:00 AM
不是能不能用的问题,现在是无人可用了:default14:
杜加里 - 11/6/2008 11:14:00 AM
这场欧冠几乎没看过他有什么表演,游离于全队之外。
身体也没长好,中场有一个球居然被人撞的连转几个圈,碰到蔓联就更危险了。
现在看的话,还是打4-5-1吧,前腰让d2上,vela还是打替补最后用速度冲一冲
xiongxiong - 11/6/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6 10:55:00 发表
不是能不能用的问题,现在是无人可用了:default14: |
V12。。。。。。
xiongxiong - 11/6/2008 11:14:00 AM
多久么上场了????
大好头颅 - 11/6/2008 11:18:00 AM
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本来就不正常。。。
catkingj - 11/6/2008 12:34:00 PM
死命令!干掉曼联!高调拿下!
tomcat - 11/6/2008 1:10:00 PM
他上场时间少 不能总指望板凳的一上来就发挥很好吧
tomcat - 11/6/2008 1:11:00 PM
不用大本 难道打曼联 用无锋战术啊
kkdowning - 11/6/2008 1:47:00 PM
跟进
听从上帝调遣
myheaven - 11/6/2008 2:02:00 PM
A24
T5 G10 S18 C22
W14 F4 D15 N8
D2
B26
后卫线可能有悬念,S18要是鼻梁没好那中卫还是T5和G10,右后卫由S3顶上。不过S3也有伤,就看谁先好了
pires84917 - 11/6/2008 2:42:00 PM
看看昨天中场在干嘛,不管是纳斯里还是拉木塞...........给前锋有多少支援
pires84917 - 11/6/2008 2:44:00 PM
打MU锋线应该是小沃+阿本
怪兽叔叔 - 11/6/2008 2:47:00 PM
我说过,让本特纳多打几场比赛,我看本蜜基本上全都要闭嘴。。。
烂就是烂,关中场戳事啊,人家RVP怎么拿到这么多就会。。。
怪兽叔叔 - 11/6/2008 2:48:00 PM
451是一定的。。。
pires84917 - 11/6/2008 2:50:00 PM
急个毛,RVP赛季初还不一样烂.........
fintanwxy - 11/6/2008 3:12:00 PM
A24是谁?A1吧。
怪兽叔叔 - 11/6/2008 3:14:00 PM
本特纳嘛,也只能让他来轮换轮换,打打替补,靠他改变形势,难
arscraft - 11/6/2008 3:18:00 PM
小本打的比赛少 稍微理解一下吧..不过在我看来v11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他的传球还会是球队的法宝
myheaven - 11/6/2008 4:32:00 PM
呵呵,印象里还是上赛季的号码
不在状态 - 11/6/2008 4:46:00 PM
前面没A25帮中前场搅局 自然B26发挥不了其个人作用
让另类的E27顶在前面吧 这子无脑体能足 打不好也不怕ACN黑 反正咱就是当炮灰的...
D2有球运 但也无脑 一发热就不知足球是11人踢的了 E27这点梢好
侨亨利 - 11/6/2008 4:5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6 14:47:00 发表
我说过,让本特纳多打几场比赛,我看本蜜基本上全都要闭嘴。。。
烂就是烂,关中场戳事啊,人家RVP怎么拿到这么多就会。。。 |
居然还有人说,大笨是比赛打得少。
烂就是烂,管替补鸟事啊,哪个人不是从替补打起的。大笨适合打英冠。
侨亨利 - 11/6/2008 4:55:00 PM
情愿把B26换成V12
ff51 - 11/6/2008 5:03:00 PM
A1
T5 G10 S18 C22
W14 S17 D15 N8
D2 F4
___
cholamoney - 11/6/2008 5:24:00 PM
说实话 v11 a25不能上 打MU的胜率基本很小了...加上MU那边又是 人员齐整.... 我会选 1.0
我有个想法...教授是不是 可以尝试下 以前的4411呢?
小法 打以前永贝里的位置.....
纳斯里顶到中间 而DIABY拉到左边..... 中间是D15或者S17
毕竟 阿森纳要想打以前底451阵容.....中场也活不起来..没H13那种能突能内切的队员...罗JJ那种带球跑动的能力.
还是看吧 死马当活马医....
个人感觉小法会爆发.....图雷 也会打出场好比赛...哈哈:default11:
怪兽叔叔 - 11/6/2008 5:35:00 PM
他上场的比赛应该不少吧??
JQ本特纳 - 11/6/2008 5:48:00 PM
中场状态全无,大本现在的实力绝对在范佩西之上,后者现在不行了,伤得太多,完全无法回到之前的状态。
至于阿德,哼哼,说实话,还是感觉没有大本强,大本的传球视野,头球,控带球基本都在阿德之上。大本才是中锋的王道!!!
V12和大本比?省省吧!
JQ本特纳 - 11/6/2008 5:49:00 PM
关键现在教授还不怎么信任大本,要是目前立刻扶正他,世界立马就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