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9:15:00 AM
预测小巴西远射破门 谢谢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9:19:00 AM
吵个毛毛
1.大本这两场状态很糟糕是事实
2.周末必须用他也是事实
其一,验证了过去德密在面对黑子用本特纳攻击阿德巴约时常说的一个观点:真让他正正经经踢两场主力试试?
其二,阿德还要缺席三周,对本特纳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大好机会,看他自己了!
CarlosVela - 11/7/2008 9:42:00 AM
再加一个预测:Almunia:default10:
fintanwxy - 11/7/2008 10:04:00 AM
为什么没有D2?
最爱皮理斯 - 11/7/2008 10:58:00 AM
费迪南乌龙,为我厂先开记录,谢谢!: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10:58:00 AM
他已经表现的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如果你看过上个赛季他在西班牙的表现 你也许就和我一样 暂时不会对他寄予太大的希望 年轻人 慢慢来吧
jermaine - 11/7/2008 11:05:00 AM
大胆预测。阿姆。多次化解险情。所以没被屠杀。
george.arsenal - 11/7/2008 11:12:00 AM
还有一个,比邵夫,或许会成为奇兵,他有当福将的潜质
大好头颅 - 11/7/2008 11:12:00 AM
还是那句话,一个大个子,速度速度不咋滴,技术技术不咋滴,频率频率又不快,还老老拉边带球突破。。。
我急都急死了
kkdowning - 11/7/2008 11:33:00 AM
网上有直播吗?
kkdowning - 11/7/2008 11:35:00 AM
451,中场血拼
贝拉替补就好
george.arsenal - 11/7/2008 11:40:00 AM
0:0,可以接受
onlychurch - 11/7/2008 12:00:00 PM
如果我靠进球,那么他将完成成长中的关键一步
onlychurch - 11/7/2008 12:01:00 PM
vela,像那个小henry一样
ukyo - 11/7/2008 12:02:00 PM
年轻人起伏是正常的
纳斯里的发挥可就和刚来我厂时的表现落差太大了: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11/7/2008 12:08:00 PM
A1
S3 G10 T5 C22
W14 F4 D15 N8
D2
B26
george.arsenal - 11/7/2008 12:10:00 PM
希望S18能伤愈复出,阵中没人比他更熟悉曼联也更想在曼联身上证明自己的
比邵夫估计会进大名单,打不开局面最后关头还能上,靠远射进曼联一个,YY
ukyo - 11/7/2008 12:29:00 PM
对曼联看来还会上大本
大本如果再不抓住机会的话,无论谁都会对他失去信心的
本赛季还有没有担当主力的机会就看这段时间了
BergkampLau - 11/7/2008 12:35:00 PM
状态是一个问题,我看更多的问题在于踢法和战术安排!
在场上,他更喜欢套边,而不是站在最前面,等待VPN、中场和两边的支持!连场上最高的那点都不去冲锋陷阵,不进球还怨个球啊?!!:default1:
fintanwxy - 11/7/2008 12:37:00 PM
2008-11-07 11:44:55 来源: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7日报道:
阿德巴约强调,他不喜欢任何一名曼联球员,他不想看到任何红魔球员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之中。
本周末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这场强强对话是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在赛前,阿德巴约强调,他讨厌全部曼联的球员,他不会用埃布去换C罗、不会用本特纳去换贝尔巴托夫,不会用朱鲁去换维迪奇。
在被问到喜欢哪名曼联球员时,24岁的阿德巴约回答道:“一个都不喜欢!我不喜欢任何曼联球员来到我们的球队中,我们已经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所有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因此我们对我们的阵容十分满意。”
然而,阿德巴约可能忘记了目前阿森纳阵中刚好就有一名前曼联球员,在今夏,温格以低价从曼联引进了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不过跟C罗、维迪奇和鲁尼等当红球员不同,西尔维斯特是曼联被主动放弃的,也许正因如此,阿德巴约才会忽略了西尔维斯特是前曼联球员这个事实。
阿森纳最近的表现却令枪手球迷感到失望,在过去一周,阿森纳连续3场比赛都无法获胜,上周中,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在主场被热刺4-4逼平,到了周末,枪手在客场爆冷输给了斯托克城,而在本周中的冠军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又只能欲费内巴切互交白卷。
虽然阿森纳最近表现不佳,但是阿德巴约有信心击败曼联,多哥人说道:“如果我们可以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那么我们会有机会获胜。”不过可惜的是,阿德巴约因为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被铲伤,他需要休养3周才可以复出,这使得多哥人将无缘本周六对阵曼联的大战。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联赛积20分排名第四,枪手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1分,本周末主场迎战红魔,阿森纳只能背水一战,如果本场比赛输给曼联,那么枪手就很有可能提前退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除了阿德巴约外,范佩西因为停赛也肯定无缘出战红牌,本场比赛,温格很有可能派出本特纳+贝拉的年轻锋线组合。此外,由于防线上多人因伤缺阵,温格也许会让西尔维斯特出战旧主。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ryce - 11/7/2008 12:39:00 PM
吃果果的排斥冬瓜头
fintanwxy - 11/7/2008 12:39:00 PM
我找不到英文链接,网易的消息一般比较真实。阿德巴约是否和冬瓜头不睦存疑。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12:39:00 PM
这话听着提气!
BergkampLau - 11/7/2008 12:42:00 PM
血战到底!!!:default1:
JQ本特纳 - 11/7/2008 12:42:00 PM
看看这个阿德,又乱说话了,S17现在再怎么说也是阿森纳的球员,他不是故意制造队内不和谐气氛么?!
我恳求广大阿森纳球迷对他的这种口无遮拦行为进行谴责!
白加黑 - 11/7/2008 12:43:00 PM
你看每次温格拿出替补球员的顺序就可以知道温格用谁了.
接近主力是谁?--- BENDTNER > VELA
绝对主力是谁?不管右前卫和后腰.----------DENILSON 除非EBOUE复出
温格寄以厚望的天才是谁?------无疑是SONG
至于西瓜头会用吗?为了避廉,温格不会用他来对曼联
残阵面对曼联,温格必然祭出451阵容, 即使前两三个赛季,451是温格对付联赛三强的主要手段. 温格一早已定格目标为第四位置,今仗以免在主场大败或混乱战中夺得一分已足矣.
Almunia
Sagna Toure Gallas Clichy
Denilson Fabregas Song Nasri
Diaby
Bendtner
哎,该受伤的不受伤, 垃圾SONG又会被重用
白加黑 - 11/7/2008 12:44: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11-7 12:10:00 发表
希望S18能伤愈复出,阵中没人比他更熟悉曼联也更想在曼联身上证明自己的
比邵夫估计会进大名单,打不开局面最后关头还能上,靠远射进曼联一个,YY |
其实反然,
曼联没有人对他不熟悉.
BergkampLau - 11/7/2008 12:45: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7 12:42:00 发表
看看这个阿德,又乱说话了,S17现在再怎么说也是阿森纳的球员,他不是故意制造队内不和谐气氛么?!
我恳求广大阿森纳球迷对他的这种口无遮拦行为进行谴责! |
法国人穿18号,谢谢
fintanwxy - 11/7/2008 12:46:00 PM
阿德巴约应该说:仇视曼联的一切,但可以接受降将!曼联小儿,快快投降!: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1/7/2008 12:49:00 PM
现在不少年轻的球员对热刺曼联的仇恨感变得很低 我很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