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Q本特纳 - 11/6/2008 5:59:00 PM
把机会给大本吧!!!
笨小魚 - 11/6/2008 6:00:00 PM
大本比v11,a25都要強?跟本就是個糙哥,你還真以為他真是"丹麥伊布"呀??:default2:
若他能對曼魚時有表現,或者我會改觀. ....
怪兽叔叔 - 11/6/2008 6:14: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6 17:49:00 发表
关键现在教授还不怎么信任大本,要是目前立刻扶正他,世界立马就清静了! |
欢迎马甲,这个赛季教授应该没少给他机会,首发也有,替补也有,这不叫叫扶正??。。。。
趁阿德养伤,和DUDU还没复出,他好好表现,捞点印象分
JQ本特纳 - 11/6/2008 6:18:00 PM
伊布有大本一半的射术和头球就不错了
pires84917 - 11/6/2008 6:20:00 PM
本特纳最近表现是不好,关键是伤愈之后有一段时间没踢比赛,脚估计有点生........多打几场比赛感觉就来了
JQ本特纳 - 11/6/2008 6:24:00 PM
所以,关键是文革现在还不信任大本,早点扶持的话,世界早就清静了
JQ本特纳 - 11/6/2008 6:24:00 PM
我的观点是,大本红花,阿德范佩西谁状态好谁上来做绿叶,都不好的话V12上来做绿叶
pires84917 - 11/6/2008 6:27:00 PM
目前来看,不可能......除非阿本最近打得非常出色
怪兽叔叔 - 11/6/2008 6:28: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6 18:24:00 发表
所以,关键是文革现在还不信任大本,早点扶持的话,世界早就清静了 |
表现不好当然不会信任他啦。。。。
扶正也要拿点东西出来吧???
我真希望温格扶正辛普森。。。。。
怪兽叔叔 - 11/6/2008 6:30:00 PM
我想起了宋,当初很多人就希望宋打后腰换掉德尼尔森。。。
pires84917 - 11/6/2008 6:31:00 PM
:default15: 你急个毛
JQ本特纳 - 11/6/2008 6:3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6 18:27:00 发表
目前来看,不可能......除非阿本最近打得非常出色 |
难讲啊,我感觉大本打曼联99%出色。
不过,即使这样,文革还是会继续顽固下去。。。
JQ本特纳 - 11/6/2008 6:3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6 18:30:00 发表
我想起了宋,当初很多人就希望宋打后腰换掉德尼尔森。。。 |
别扯宋,的呢森,我不关心他们
你敢不敢拿阿德范佩西和大本比?
pires84917 - 11/6/2008 6:32:00 PM
温格对本特纳信任是没问题的,是队友对他还不够信任.......这种信任要多打比赛慢慢建立
JQ本特纳 - 11/6/2008 6:3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6 18:32:00 发表
温格对本特纳信任是没问题的,是队友对他还不够信任.......这种信任要多打比赛慢慢建立 |
对,这也是一个问题,要是以大本为进攻核心的话何愁进球数不刷刷刷地上来
怪兽叔叔 - 11/6/2008 6:42:00 PM
Funny how people always said he was far much better than Ade.
JQ本特纳 - 11/6/2008 6:48:00 PM
我学历低,英文我看不懂
我就问你一句,那个什么叔叔,大本几岁,阿德几岁,阿德像大本这年龄的时候再干什么?
pires84917 - 11/6/2008 7:00:00 PM
这种问题,有点幼稚:default3:
xiu_song - 11/6/2008 7:01:00 PM
楼上上还是看看以前的争论帖子吧,都大同小异的观点
一枪毙命 - 11/6/2008 7:19:00 PM
这场球会是2比0,沃靠和小法各入一球:default5:
最爱皮理斯 - 11/6/2008 7:57:00 PM
能不用他吗?:default8: 放个高个子,吸引一下对方的后卫也好,我不指望他进球。:default10:
最爱皮理斯 - 11/6/2008 8:04:00 PM
我相信FM,他以后一定会很强,但不是现在: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1/6/2008 8:26: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6 18:48:00 发表
我学历低,英文我看不懂
我就问你一句,那个什么叔叔,大本几岁,阿德几岁,阿德像大本这年龄的时候再干什么? |
幼稚,这种比较有意思么??我记得24岁的范尼还在荷甲呢。。。
笨小魚 - 11/6/2008 9:01:00 PM
問題是現在大本跟本就没有打主力的本事(小妹確實是這般認為的!),我只是說現在,
只拜托他打曼聯時好好的,別再隱形了:default6:
阿仙奴拥趸 - 11/6/2008 9:07: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6 17:48:00 发表
中场状态全无,大本现在的实力绝对在范佩西之上,后者现在不行了,伤得太多,完全无法回到之前的状态。
至于阿德,哼哼,说实话,还是感觉没有大本强,大本的传球视野,头球,控带球基本都在阿德之上。大本才是中锋的王道!!!
V12和大本比?省省吧! |
一派胡言,用我们广东人的话,就是“九唔搭八”。
工川天晴 - 11/6/2008 9:13:00 PM
周末对曼联的比赛,
让我想起了上上赛季初,
我厂在老特拉福德对曼联的比赛。
那场比赛,我们一样很多伤停,缺兵少将。
但是,我们最后很顽强的赢得了比赛。
后来总结那场比赛,
之所以能够赢下来,
要感谢很多人:
感谢莱曼很多次很神奇的扑救,
感谢图雷很坚毅的防守(最后时刻受伤以后没有选择下场治疗拖延时间,而是选择留在场上继续比赛,极大的鼓舞了士气!),
感谢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控制着中场,
感谢阿德巴约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那场比赛,说不清谁是最大的英雄,
我想说上述的人都无愧于英雄的称号,
大家认为,谁又会成为这个周末的英雄呢?
4ever_gunners - 11/6/2008 9:33:00 PM
jq本特纳明显是德蜜/本黑
来捣乱的
4ever_gunners - 11/6/2008 9:35:00 PM
451最高
前面大本
然后迪阿比,法布,德尼尔森
埃布纳斯里两边
后卫线就像lz说的那样
替补席 拉姆齐 我靠 贝拉 萨尼亚 久若 法比 宋
Pryce - 11/6/2008 9:40:00 PM
大本、阿宝、小法、小巴西、宇宙宋、N8、小克、冬瓜、加拉、图雷、阿木
Pryce - 11/6/2008 9:42:00 PM
发现有MM了: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