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
圣之子 - 11/6/2008 9:52:00 PM
必看必看!
he7may - 11/6/2008 10:05:00 PM
这场大赛的第二天我们就要穿上曼联的球衣参加学校的足球杯赛:default3: 不知道那天队里的阿森纳球迷和曼联球迷会不会吵起来:default6: 我赌哀兵必胜,2:1逆转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06:00 PM
你好
JQ本特纳 - 11/6/2008 10: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6 21:33:00 发表 jq本特纳明显是德蜜/本黑 来捣乱的
错了。我正是本蜜,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是觉得大本目前已将相当成熟,打主力绝对有建树,很有可能在阿德范佩西之上。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17:00 PM
阿森纳球迷说本特纳能取代阿德和范佩西就像曼联球迷去年说坎贝尔能取代鲁尼和特维斯一样
JQ本特纳 - 11/6/2008 10:19:00 PM
一样就一样 说坎贝尔能取代鲁尼和特维斯是曼联球迷 说本特纳能取代阿德和范佩西的我照样也是阿森纳球迷
阿宝 - 11/6/2008 10:36:00 PM
上面那位大本蜜真蜜的不轻,当心表被冲昏了头脑
4ever_gunners - 11/6/2008 10:38:00 PM
我是指,一样荒唐
Pryce - 11/6/2008 11:02:00 PM
说阿德拿世界足球先生也是很荒唐的
阿宝 - 11/6/2008 11:05:00 PM
其实,荒唐或是不荒唐终究要由时间来检验。看似荒唐的东西,结果最后却成了真理。 1年前要有谁说一个非裔黑人能当美国总统保证被人笑。
michaelluofang - 11/6/2008 11:17:00 PM
本特纳 迪亚比 贝拉 宋 小法 小德 小克 冬瓜 侏儒 图雷(C) 阿穆
killua - 11/6/2008 11:27:00 PM
原帖由 JQ本特纳 于 2008-11-6 22:11: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1-6 21:33:00 发表 jq本特纳明显是德蜜/本黑 来捣乱的
错了。我正是本蜜,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是觉得大本目前已将相当成熟,打主力绝对有建树,很有可能在阿德范佩西之上。
你蜜过头了吧:green69:
不在状态 - 11/6/2008 11:36:00 PM
主场 哀兵  别无其它
michaelluofang - 11/6/2008 11:36:00 PM
这几年曼联的青训越来越差了 Evans,Darron Gibson,Welbeck,Possebon,Fraizer Campbell,Sam Hewson,还有租给谢联的Lee Martin 老实说 技术功底和我们差太多…… 可换到场上……以老带新 人家一场比赛算上替补 可是11,2个老的带1,2个新的 哎
pires84917 - 11/6/2008 11:38:00 PM
阿本需要的只是机会,现在来了,就看他能不能把握住了 周末一战如果能进球,那将会给他很多的信心
pires84917 - 11/6/2008 11:42:00 PM
阿本一定要加油啊.........最好把那个该死的发型给换掉,看起来颓废得要死
不在状态 - 11/6/2008 11:43:00 PM
没有菱角 怎好攀爬
killua - 11/6/2008 11:48:00 PM
这场明显的信心不足.:default10:
笨小魚 - 11/6/2008 11:50:00 PM
支持法布~:default4: 拿出好狀態來!
pires84917 - 11/6/2008 11:50:00 PM
他还没适应英国足球,慢慢来吧...............我倒不希望他这么快爆发,千万别学雷耶斯
michaelluofang - 11/6/2008 11:58:00 PM
4E 关于贝拉上场时间看来我赢面变大了
怪兽叔叔 - 11/7/2008 12:08:00 AM
还用说。,我力挺加拉。。。绝杀是必须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7/2008 1:11: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挺T5!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7/2008 1:1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不是说冬瓜可能上不了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7/2008 1:17: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不用大本还能用谁啊?V12?也不行啊!
Noriping - 11/7/2008 1:39:00 AM
个人感觉加拉考点谱,别丢球就行了
andypizzafox - 11/7/2008 8:00:00 AM
我想让阿德巴约上,可惜上不了。 上本特纳,只是一句话,死马当作活马医!这赛季这么多场比赛闪光点寥寥无几,趁早走人算了
上海Edison - 11/7/2008 8:17:00 AM
本特纳真的是进攻终结者...最近2场首发的表现实在太恐怖了 球到他那儿就没了 感谢上帝他还年轻 让我们继续抱有希望吧
JQ本特纳 - 11/7/2008 8:51:00 AM
哼,走着瞧吧我们
xlfour1 - 11/7/2008 9:00:00 AM
:default8: 不要出败类就好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曼联 纳斯里上下半场各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