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1/8/2008 11:42:00 PM
丹麦跟阿森纳?上本特纳丹麦也赢不了啊
christmasnow - 11/8/2008 11:43:00 PM
这场处理关键球上,很差.
但是面对维迪奇和费难,在前场,他的身体,和弹跳优势,尽显无疑啊,多练练,这小伙子一定可以的
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好好发挥,我宁愿看到论坛为了本特纳和阿德巴约闹的不和谐,也不愿意阿森纳锋无力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丢分...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44:00 PM
所以说,在丹麦主力到阿森纳替补是很正常的事。
forestsun93 - 11/8/2008 11:46:00 PM
我说过阿德八月25岁,本特纳20岁,两个人实际已经水平接近.德蜜还鸡歪什么?
输给斯托克城,阿德八月很牛吗?上场0:0,阿德很牛吗?
就这两个队来说,满脸的后卫不是顶级?
阿德的射术根本特纳又什么差距?阿德的拉边控球,速度由什么花头?本赛季已输三场的比赛,阿德那一场不在?有资格鸡歪吗?
本特纳浪费了些机会,可是他对对方后卫的干扰我看比阿德更起作用,他的力量是对方难于抗住,你心爱的阿德我看是个软脚蟹.
Pryce - 11/8/2008 11:48:00 PM
起码德哥对弱队还是能上演个帽子戏法的
catkingj - 11/8/2008 11:49:00 PM
还是滚水烫脚,小技术啊小技术
红色重炮 - 11/8/2008 11:49:00 PM
本特纳有潜力,还年轻,以后慢慢会更好的
我们的球迷比其他队的球迷特别的一点是:我们见惯了年轻球员,所以对年轻球员要求就比较苛刻:default10:
.SB8 - 11/8/2008 11:51:00 PM
是见惯了年轻球员。
从来都是把年轻球员和老球员一视同仁。
.SB8 - 11/8/2008 11:51:00 PM
有机会让多哥和阿森纳比比啊。
不是讲AV组合嘛。
AV都到多哥那边去。
怪兽叔叔 - 11/8/2008 11:52:00 PM
不是有人列出过阿德对切,红军,曼联,热刺都有个进球么??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1-8 23:46:00 发表
我说过阿德八月25岁,本特纳20岁,两个人实际已经水平接近.德蜜还鸡歪什么?
输给斯托克城,阿德八月很牛吗?上场0:0,阿德很牛吗?
就这两个队来说,满脸的后卫不是顶级?
阿德的射术根本特纳又什么差距?阿德的拉边控球,速度由什么花头?本赛季已输三场的比赛,阿德那一场不在?有资格鸡歪吗?
本特纳浪费了些机会,可是他对对方后卫的干扰我看比阿德更起作用,他的力量是对方难于抗住,你心爱的阿德我看是 |
不敢苟同:default15:
客观球迷 - 11/8/2008 11:54:00 PM
本特纳对热刺,红军也有过进球。
Pryce - 11/8/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8 23:52:00 发表
不是有人列出过阿德对切,红军,曼联,热刺都有个进球么?? |
靠,加拉对三强也有啊:green3:
.SB8 - 11/8/2008 11:55:00 PM
我记得新浪论坛上米兰球迷总是攻击国际米兰的球迷又认了个爹。。。。。。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05:00 AM
那米兰全部队员都是米兰球迷的爹!
Noriping - 11/9/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1-8 23:55: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8 23:52:00 发表
不是有人列出过阿德对切,红军,曼联,热刺都有个进球么?? | 靠,加拉对三强也有啊:green3: |
加拉来了不到25个月,在联赛对阵曼切利热4死敌已全部取得进球
Noriping - 11/9/2008 12:10:00 AM
本特纳这场比赛打完,可以肯定的是在阿森纳他第三前锋的位置还在,但是在大家伙心中的地位下降不少。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10:00 AM
那就不要说,阿德只能进弱队三个球了,搞得好像他很烂似的
arscraft - 11/9/2008 12:17:00 AM
你老拉什么鸟边啊 好好禁区呆着呗 有的是你吃的 真是恶趣味
.SB8 - 11/9/2008 12:20:00 AM
你认为他该在禁区待着。
但是阿森纳的战术里,除了守门员可以在自己禁区里待着。其他人都要跑起来。你不知道温格有多么重视球员的跑位吧?无球跑的能力是温格非常看重的一个能力。这是温格看人的绝招,其他教练都不会把无球跑看的那么重。
Pryce - 11/9/2008 12:21:00 AM
静静今天都不好意思出来了:green3:
37°2 - 11/9/2008 12:23:00 AM
换个马甲还不简单
arscraft - 11/9/2008 12:23:00 AM
往外面跑 谁不会 我们就需要有人在禁区有立足点 他的跑位又不像
rvp可以来回在中路扯动 一个往返跑小法就知道意思了 所以我觉得大本真的不要老拉边 容易形成恶趣味 一句话没发挥到他的长处 还没威胁 球队的进攻也没有更多元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25:00 AM
得饶人处且饶人,把他给吓走了就不好
.SB8 - 11/9/2008 12:26:00 AM
他身材比范佩西和阿德都要笨重,跑动能力比这二人差不少。不过阿森纳的前锋从来就没有站在禁区不动的。站禁区不动的传统中锋给温格卖了,其实那也是好多年的事情了。
从卡努到阿德,有哪个是站在禁区的?如果本特纳不是有点小技术(虽然没法和纯技术性球员比),有不错的阅读比赛能力,还有点跑动能力,或许还有无球时跑位,而是做传统站桩式中锋的话,他早就被温格扔了。有阿德和本特纳这种球员在队里,已经是温格放弃原则了。
arscraft - 11/9/2008 12:26:00 AM
而且老停留在自己喜欢的球员争斗上也确实挺无趣的
arscraft - 11/9/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9 0:26:00 发表
他身材比范佩西和阿德都要笨重,跑动能力比这二人差不少。不过阿森纳的前锋从来就没有站在禁区不动的。站禁区不动的传统中锋给温格卖了,其实那也是好多年的事情了。
从卡努到阿德,有哪个是站在禁区的? |
谁说站在禁区就是不动啊 看看德罗巴头球给队友做第二点的能力吧 这方面阿德空有身高啊 小本做点比他好
不拿身高来说的话 rvp的头球做点技术及努力也比阿德有效率
.SB8 - 11/9/2008 12:32:00 AM
本人承认是喜欢本特纳。
但我就是认为阿森纳的前锋没有一个是待在禁区不动的,没有不扯动的。如果你认为有就有吧。
就此打住。
该怎么的就怎么的吧。
37°2 - 11/9/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9 0:25:00 发表
得饶人处且饶人,把他给吓走了就不好 |
你一开始发那贴叫得饶人处且饶人:green3:
oldgunner - 11/9/2008 12:35:00 AM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纳斯里获得最高的9分,曼联一头一尾的范德萨和贝尔巴托夫只得到了5分的低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表现合格,奋不顾身的扑救险球导致头部受伤被换下;
萨尼亚:7、攻守两个环节上都很活跃;
加拉斯:8、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带领防线力保球队的胜果;
希尔维斯特:6、做了自己该做的;
克里希:7、开场时的回传险些酿成大祸,但后来表现逐渐提升;
法布雷加斯:8、精彩的传球助攻了纳斯里的第二个进球,对中场的控制极佳;
德尼尔森:7、踢得非常卖力,在中场的贡献很积极;
迪亚比:7、个人发挥了很大作用,帮助球队控制住中场;
沃尔科特:6、速度上的优势没有得到太大发挥;
纳斯里:9、对曼联打进两球,堪称完美的表现,还差点制造一个点球;
本特纳:5、虽然起到了牵制作用,但个人攻击力发挥不足;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法比安斯基:6、替补上场,对拉斐尔的进球没有什么责任;
图雷:6、上场后加强防守;
亚历山大-宋:6、帮助球队力保胜果;
曼联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范德萨:5、状态不稳,曾有一次击球不远给对手机会,对第二个失球也许可以做的更多;
加里-内维尔:6、攻守两方面都没有发挥出高水平;
费迪南德:7、表现合格,仍是曼联本场防守最好的队员;
维迪奇:6、防守阿森纳后插上的队员很吃力,拉拽纳斯里险些送出点球;
埃弗拉:7、防守凶狠,进攻上也比较积极;
卡里克:6、对中场的控制做的不够,因踢到阿穆尼亚吃到黄牌;
安德森:6、在中场很积极,但射门和传球都有些草率;
朴智星:7、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6、上半时几次出色传球制造了机会,但下半时错过门前机会很可惜;
鲁尼:6、多次错过破门机会,这是不属于他的一天;
贝尔巴托夫:5、虽然努力,但进攻效果不佳;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拉斐尔-达席尔瓦:7、上场后攻守积极,还打进了精彩的一球;
吉格斯:6、组织起了一些攻势;
特维斯:6、没有什么时间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