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最爱皮理斯 - 11/9/2008 9:44:00 AM
现在给他下定论还太早了,也许他以后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替补前锋,哈哈:default7:
zllhenry - 11/9/2008 10:43:00 AM
迪亚比护球和盘带非常出色,可以在前场突破,在赫莱布走了之后是为数不多得一对一能力很强得球员。至于这场他打的是前卫,当然不能展现拦截能力。不过他传球的准确性和时机还是不够。给他8分还是可以的。
德尼尔森这场很努力,传球路线清晰,抢断积极,为中场提供了一定的防守力度。但是明显个人能力还显不足,对安德森,鲁尼的防守上一是盯人不到位,二是盯到了也不能有效防住,导致门将直接被威胁。 给他7分也正常。他踢球过分依赖右脚对他限制很大。
本特纳忍无可忍,难道BOSS手下真的无人可用了么,让迪亚比打前锋都估计比他好。首先是突破,基本不会,要么是用右脚突然往左侧一拨,那么就右脚挑传,花拳绣腿根本不会。
头球很努力,任何在他区域的头球都要抢过来,可以有效么,一概到了对家脚下。
传球上莫名奇妙,太写意了,思路我看出来了,但活儿也不能那么糙啊。假如他在对方半场肋部拿球统统内切然后传球,根本就是一个过渡性位置,根本不能制造威胁。
射门上今天大家也都看见了,令人无语!!!
强烈要求下场贝拉上
.SB8 - 11/9/2008 11:02:00 AM
78年的老大哥呀??
怎么思维幼稚的跟88年的一样??
展望新枪手 - 11/9/2008 11:05:00 AM
不错 可是还是比较关心伤病问题 还有我场球员状态欺负也比较大
pires84917 - 11/9/2008 11:10:00 AM
没看直播,今天看得重播。
PS:都在叫嚣本特纳这场打得烂?我看你们都瞎了..........如果中场不是那么独不愿意传球得话,阿本最少进两个了。他在前场的牵扯和头球你们都没看到吧,如果队友不那么自私话,某些叫嚣的人应该又是另外一副嘴脸了
forestsun93 - 11/9/2008 12:2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9 11:10:00 发表
没看直播,今天看得重播。
PS:都在叫嚣本特纳这场打得烂?我看你们都瞎了..........如果中场不是那么独不愿意传球得话,阿本最少进两个了。他在前场的牵扯和头球你们都没看到吧,如果队友不那么自私话,某些叫嚣的人应该又是另外一副嘴脸了 |
我居然发现pires84917的观点几乎一摸一样,靠居然骂人瞎眼,我刚刚说他们疯了,已被劝诫了,我得看看我的评论分。
分歧的观点,在于对于踢球的美感认识不同,我可以得意地说,很多人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还有
pires84917和我的审美观点是顶级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9 11:10:00 发表
没看直播,今天看得重播。
PS:都在叫嚣本特纳这场打得烂?我看你们都瞎了..........如果中场不是那么独不愿意传球得话,阿本最少进两个了。他在前场的牵扯和头球你们都没看到吧,如果队友不那么自私话,某些叫嚣的人应该又是另外一副嘴脸了 |
牵扯方面比前面做的好,当然和曼联本场开放式的打法有关,mb的劳资最恨他和ad双塔上场,然后各自在禁区外面转圈圈了,狗屁双塔。:default14:
不过最后曼联中后场全面脱节,本特纳作为突前的支点,没有把握住几次好机会,“功不可没”,说他是进攻终结者绝不为过,3:0和2:0的意义又不一样。
居然扯到队友自私,omygod,除了萨尼亚那记火星思维的浪射,哪里自私了,生意不好怪小二。。。。。
客观球迷 - 11/9/2008 12:30:00 PM
我可以得意地说,很多人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还有 pires84917和我的审美观点是顶级的。
--------------------------------------------------------------------------------------------------------------------------------
兄弟你自我感觉也太良好了吧
johnny.q - 11/9/2008 12:32:00 PM
多打比赛肯定有提高的,起码在肉搏时的力量上或是争高球的身高和弹跳上,本特纳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的。前年阿德巴约踢得还不如现在的本特纳,没想到一被重用之后提升幅度之大超乎温格想象。本特纳连打10轮首发之后肯定也会有很大提高,信心是一个球员向好的方向提升的重要能源,多打首发有了自信就会让整个人焕然一新。
但是,本特纳和当年的阿德巴约相比有一点劣势,当年的阿德是亨利带出来的,而且阿德刚加盟时B10都尚在。可以说阿德接受了顶级巨星的指点,本特纳只能跟阿德和小贩学几招了。
forestsun93 - 11/9/2008 12:38:00 PM
本特纳的问题按中国人说法是灵魂还未归位,等到他灵魂入窍,他要多可怕就有多可怕。我相信这也是温格对他的评判。最近比赛我们可以看见本特纳的灵魂已在他身躯边徘徊了,他很努力的模仿他所感受到的东西,但是困惑也是显而易见。
小老虎同样问题,只不过三魂七窍只开了一窍。
客观球迷 - 11/9/2008 12:39:00 PM
本特纳的问题按中国人说法是灵魂还未归位,等到他灵魂入窍,他要多可怕就有多可怕。最近比赛我们可以看见本特纳的灵魂已在他身躯边徘徊了
-----------------------------------------------------------------------------------------------------------------------------------------
请允许我纯表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客观球迷 - 11/9/2008 12:41:00 PM
本蜜们请都吹的轻点,别一不小心吹猛了,把灵魂给吹走了,这下本特纳就好玩了
forestsun93 - 11/9/2008 12:42:00 PM
农不要忘记伊刚刚20岁,农格辰光一定也有同样问题,伊好同25岁宁比?
怪兽叔叔 - 11/9/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9 9:12:00 发表
快反的时候,如果本特纳不粘球的话,他就要找到出球点,把球传出去。如果前面没有接应点,没有办法传出球怎么办?那就自己带。但他是没有速度的人,带球就叫做粘球,而不是突破。 |
你可以说范佩西闪开空当后,会滥射,但是不得不说,在这一环节上他是顶级的
本特纳嘛,身体对抗,护球不如阿德,创造力和技术不如范佩西。。。还是慢慢做个替补吧
客观球迷 - 11/9/2008 12:45:00 PM
nong ze gangdu...
forestsun93 - 11/9/2008 12:46:00 PM
我算不上本蜜,这个误会我要记在37的头上,我说过入我法眼的目前只有小法,纳斯里,贝拉,加拉,其余都算不上一流。
未来有潜力我看得较多的只有九洛,威胁,柯克兰,比少妇没见过比赛,不予置评。
forestsun93 - 11/9/2008 12:47:00 PM
xiao ci lao ziga niguang 20zhi
客观球迷 - 11/9/2008 12:49:00 PM
我建议给LS的加分,看见他对本特纳的评论我真是太欢乐了:default11:
大好头颅 - 11/9/2008 12:49:00 PM
两位:再彼此送人参关小屋子了哦
forestsun93 - 11/9/2008 12:50:00 PM
我看中心里因数,看来你平时赌博一定不怎样
客观球迷 - 11/9/2008 12:50:00 PM
版主,我对他没有恶意,只是他说的实在太搞笑了 。。。
forestsun93 - 11/9/2008 12:53:00 PM
楼上你自己仔细回味,无法理解是另一回事.我只能说你的心理活动观察力不够.竞技场上,心理因数有时可以增加双倍的攻击力.
大好头颅 - 11/9/2008 12:54:00 PM
呵呵,知道没恶意,所以先说说。。。:default7:
Naiion - 11/9/2008 1:21: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1-9 12:46:00 发表
我算不上本蜜,这个误会我要记在37的头上,我说过入我法眼的目前只有小法,纳斯里,贝拉,加拉,其余都算不上一流。
未来有潜力我看得较多的只有九洛,威胁,柯克兰,比少妇没见过比赛,不予置评。
|
科洛.图雷 阿德巴约 和萨尼亚 3位同志就这样被无情的无视了
Arsally - 11/9/2008 1:4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1-8 23:21:00 发表
今天单前锋,一个人PK2个顶级后卫VIDIC和废地难,而且打满全场,很不错啦,别忘了周中打欧冠他也上了全场,再打这样的大赛体力消耗很大的。:default7: |
这个莪同意!!!
christmasnow - 11/9/2008 2:46:00 PM
那两段拼音的其实不是骂人啦,只是上海话而已:default15:
杜加里 - 11/9/2008 3:0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9 0:26:00 发表
他身材比范佩西和阿德都要笨重,跑动能力比这二人差不少。不过阿森纳的前锋从来就没有站在禁区不动的。站禁区不动的传统中锋给温格卖了,其实那也是好多年的事情了。
从卡努到阿德,有哪个是站在禁区的?如果本特纳不是有点小技术(虽然没法和纯技术性球员比),有不错的阅读比赛能力,还有点跑动能力,或许还有无球时跑位,而是做传统站桩式中锋的话,他早就被温格扔了。有阿德和本特纳这种球员在队里,已经是温格放弃原则了。 |
对,我记得,最传统的英式中锋hartson,牛人一个啊,我还蛮欣赏他的
结果温格一来第一个开刀的就是他
绯花 - 11/9/2008 3:29:00 PM
这场比赛打到后面就靠大本和F4在前场打反击,很多时候都是大本直接拿球面对对方两个中卫,如果是亨利,那不知道已经摆脱了多少次后卫了。
但大本拿球面对后卫的一对一突破能力是他的最弱项,这场比赛只不过是让他的这个弱点在观众面前暴露得淋漓尽致,让他充当反击的尖兵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了。
我相信如果像开场那样的传中再来两个,他进球是必然的事情。关键还是看温格怎么用他。
.SB8 - 11/9/2008 3:54:00 PM
本特纳缺少亨利的速度,柔韧性和灵活性,用亨利的要求来说的话,他实在是差的远了。
如果这场亨利在的话,他可能一个头球都争不到。亨利常常是不起跳的。
活着为什么 - 11/9/2008 4:39:00 PM
他迟早会被卖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