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
怪兽叔叔 - 11/9/2008 9:19: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9 21:06:00 发表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1-9 15:09:00 发表 对,我记得,最传统的英式中锋hartson,牛人一个啊,我还蛮欣赏他的 结果温格一来第一个开刀的就是他  
看阿森纳的时间不短了吧。 我只记得有这么一号中锋,温格刚上任就给扔了,具体是谁就记不清楚了。
赖特么???
怪兽叔叔 - 11/9/2008 9: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9 21:13:00 发表 记得以前巴西那个德尼尔森么 抢不下来有什么用 我也不觉得他很菜 但去年有人都叫他新B10了 真够沙的
今年还有人这么称呼呢,不对,准确的来说是前几天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9:21:00 PM
那我们就没有中锋了 AD的路子很明显就是教授一直以来的那个中锋 黑人 身体素质好 速度快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9:22:00 PM
已经定型了 伊布是赶不上了 超过贝巴肯定没问题
pires84917 - 11/9/2008 9:24:00 PM
我不明白你对中锋得定义是什么?拉扯?背身拿球? 如果是前一点,贝八是不行,他跑动能力一般。但是如果是后一点得的话,我认为他不会比阿德差,甚至可能更好
87189261 - 11/9/2008 9:24:00 PM
不能怪范德萨,那两个球换谁都不行 力挺小法、纳斯里, 我真是服了罗西基了,敢不敢好起来,想看你远射了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9:27:00 PM
就是顶在最前面 全队的第一射手 黑人 身体素质好 速度快 没后两样 在阿森纳做不了中锋
pires84917 - 11/9/2008 9:29:00 PM
一步算毛,打强队就阳痿,这种球员在我眼里顶多就是个伪球星 和MU得C罗一样,见不了大场面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9:31:00 PM
大罗 阿内尔卡 克鲁 之后只有他一个天才了
怪兽叔叔 - 11/9/2008 9:35:00 PM
人家要说技术比伊布出色啊。。。射术比伊布牛逼。。。
pires84917 - 11/9/2008 9:37:00 PM
你太抬举他了.....
pires84917 - 11/9/2008 9:38:00 PM
谁说?你说...技术比一步出色我从没说过,射门比一步牛逼倒是有可能
killua - 11/9/2008 9: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9 17:54:00 发表 纳斯里被RIO拉到之前已经形成2打1,只要传过来,阿本就是单刀 小法突到底线,阿本已经抢到身位,只要传过来过来,又是机会,但是小法传后点,被断.......萨尼亚前场拿球,阿本准备接应,但是他并没有选择传,而是用他并不擅长得左脚打了个飞机,其实这种场面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看。阿本这场比赛做得真得很不错,跑位很好,可惜队友不信任,这是没办法得事情
这也太牵强了吧。阿本跑位是很积极,但他的跑位并不好,若好的话,早得分了。譬如第二个进球,在n8没有进球前,有个球员很迅速地往左边走,拉开了大片空挡给n8,造就了进球。我以为这是本特纳的跑位,但回看录像才发现是小老虎的跑位....还有队友肯定是信任的,给他的机会也有也不错,但他就是抓不住....还有搞不懂就是他抢点并不喜欢抢一第一点。我就记得2比1的时候我厂打反击,小法一值带球落底传中,阿本的位置最佳(在中间,在防守球员身前),但他跑的是后点,而小法传的是打第一点。而阿本根本没抢第一点的意思...........
pires84917 - 11/9/2008 9:41:00 PM
阿本没有抢第一点得意识?我认为这恰恰是他得优点,他抢第一点的本事是出色得在队里面
catkingj - 11/9/2008 9:43:00 PM
:green3: 贝八的散漫跟慢节奏已经被狗子喷得体无完肤了。
catkingj - 11/9/2008 9:44:00 PM
我说有本特纳的地方页数就有10+果然没错
pires84917 - 11/9/2008 9:46:00 PM
亨利是典型,阿德勉强吧 他得速度和身体其实在比赛当中体现得并不明显,他害怕对抗,或者说没自信吧
pires84917 - 11/9/2008 9:47:00 PM
要不要加上阿德?:default7:
forestsun93 - 11/9/2008 9: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9 21:46:00 发表 亨利是典型,阿德勉强吧 他得速度和身体其实在比赛当中体现得并不明显,他害怕对抗,或者说没自信吧
踢球的风格和队员自身的性格有绝对的关系. 亨利是孤傲的,阿德是油滑的,本特纳是未经世事青春小子
怪兽叔叔 - 11/9/2008 9:57:00 PM
不是 有人说本特纳比阿德更适合首发的么、、、??? 就这几场来说,用阿德的话:就是一陀屎
forestsun93 - 11/9/2008 10:01:00 PM
赫赫,不进球的前锋都是屎,软绵无力是拉希,飞机打多了,满天飞屎.
.SB8 - 11/9/2008 10:03:00 PM
楼上说的不错。 本特纳这几场的表现并不是只有他自己独有。阿森纳前锋的特色就是有时浪费太多的好机会。 其他两位所谓的主力都有过。温格曾经摔过瓶子也不知道是为谁而摔。
小本 - 11/9/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9 3:26:00 发表 原来我说本特纳头球不如阿德巴约 没人相信 只会盯着那张跳的挺高的照片说 哇塞 轰炸机来了
带眼睛的自己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B8 - 11/9/2008 10:09:00 PM
本特纳明显的就跟愣头青一样。 他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只是目前不懂得扬长避短。 还是要相信温格的眼光,能挖掘出来维阿,亨利,阿德,特雷泽盖,阿内尔卡的教练。眼光还是要绝对的相信,如果他日后放弃本特纳。那谁也说不出来什么。
小本 - 11/9/2008 10:11:00 PM
除了后面有一个球 转身之后从两人中间穿过 没有选择继续带球前进 而是等待队友接应 我不能赞同之外 其余时间个人觉得本特纳这场是几乎完美的
怪兽叔叔 - 11/9/2008 10:33:00 PM
这么牛逼的球员
andypizzafox - 11/10/2008 12:16:00 AM
刚看完比赛录像,觉得表现只能说尚可,没有太大的功劳也没有太大的过失,毕竟面对的是MU那两个中后卫,有时候头脑短暂性失明,其他也算中规中矩了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6:47:00 AM
职业素养,比赛态度让贝八注定不会成为世界级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6:48:00 AM
纳斯里的左脚实力绝度可以的 那脚凌空抽射不说,以前看他的视频,他频频用左脚远射建功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7:05:00 AM
93啊 年龄论真的老掉牙到不能再搬出来了:default8: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