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7:09: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0434.aspx
zllhenry - 11/10/2008 8:54:00 AM
不要忘了当年的阿里亚蒂埃,给了很多机会还是没有进步的话,BOSS只能赶人。 很为你对本特纳的忠贞不屈而感慨啊。
kkdowning - 11/10/2008 8:58:00 AM
冬瓜表现不错,还有好几个镜头打动了我。似乎从来就是阿森纳的人一样,这让我慢慢改观了
gznick55555 - 11/10/2008 9:08:00 AM
这场他打得太臭了
zllhenry - 11/10/2008 9:14:00 AM
真搞不懂这场比赛本特纳都给打5分了 还有称他这场打得好 阿德都入选金球奖大名单了 还有人否定他 很为我厂球迷的执着而感慨啊
zllhenry - 11/10/2008 9:18:00 AM
足球论坛还是少说多看多想吧  不要刚注册了ID  凭着一点小感想就洋洋洒洒一大堆 那样太搞笑了厄
.SB8 - 11/10/2008 9:19: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0 8:54:00 发表 不要忘了当年的阿里亚蒂埃,给了很多机会还是没有进步的话,BOSS只能赶人。 很为你对本特纳的忠贞不屈而感慨啊。
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 如果温格以后放弃本特纳的话,谁也说不出来什么呀。
JQ本特纳 - 11/10/2008 9:21:00 AM
这场比赛本特纳的运气欠佳而已,否则肯定有入球。
.SB8 - 11/10/2008 9:21: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0 8:58:00 发表 冬瓜表现不错,还有好几个镜头打动了我。似乎从来就是阿森纳的人一样,这让我慢慢改观了
实力赢得尊重。
.SB8 - 11/10/2008 9:28: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11-10 9:18:00 发表 足球论坛还是少说多看多想吧  不要刚注册了ID  凭着一点小感想就洋洋洒洒一大堆 那样太搞笑了厄
老大,你的逻辑让我搞不懂。。。。
pires84917 - 11/10/2008 10:43:00 AM
阿里亚跌雷的伤病是最主要的问题,放弃也是没办法的事,在队内他已经没有竞争力了,不过他实力还是有。上赛季打米堡死在谁手上你应该知道吧,当然,前提是你看了比赛
枪手风之子 - 11/10/2008 1:11:00 PM
Ali当年被叫做小亨利 那可不是吹的 当时没有一个阿森纳球迷不看好他 引入范帕西的04-05赛季 他本来是亨利博格坎普雷耶斯之后的第四前锋 考虑到雷耶斯有时候还会去踢左前卫 甚至可以将他视作亨利的第一替补 位置还在范帕西之前 可惜 赛季前又受伤了。。。
pires84917 - 11/10/2008 1:16:00 PM
阿里得速度和技术是非常出色得,但是身体太单薄了,而且容易受伤,打后后面基本没什么杀伤力了
zllhenry - 11/10/2008 1:22:00 PM
阿里亚蒂埃的伤病只是一方面  但不是全部原因 比伤病 谁有小范多呢 说到底还是能力的问题  除了那次在联赛杯的惊艳 其他的的确善法可成  主要还是他的特点不够明显  不能给对方后卫制造足够的威胁  BOSS最后可是连续让他首发 给足了机会 无奈啊  他的水准只能说是英超级别  不要看偶尔进我厂球的那场  在整个赛季里 他的表现不算出色
枪手风之子 - 11/10/2008 1:34:00 PM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 我的意思是他在成长的黄金期受到了伤病的连续困扰 以至于没能达到一流前锋的高度
37°2 - 11/10/2008 2:10:00 PM
阿里最经典的比赛就是和野兽配合揉捏利物浦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10/2008 3:40: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11-9 15:29:00 发表 这场比赛打到后面就靠大本和F4在前场打反击,很多时候都是大本直接拿球面对对方两个中卫,如果是亨利,那不知道已经摆脱了多少次后卫了。 但大本拿球面对后卫的一对一突破能力是他的最弱项,这场比赛只不过是让他的这个弱点在观众面前暴露得淋漓尽致,让他充当反击的尖兵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了。 我相信如果像开场那样的传中再来两个,他进球是必然的事情。关键还是看温格怎么用他。
笑死了,原来大本的最弱项也比ad强这么多
pires84917 - 11/10/2008 3:42:00 PM
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方式不一样,很正常 没什么可笑的
andypizzafox - 11/10/2008 3:59:00 PM
本特纳目前的机会如果抓不住,下次上位指不定什么时候了
JQ本特纳 - 11/10/2008 4:11:00 PM
目前怎么了?目前怎么了? 目前算不上完美也能算出色!!!欠缺的只是运气!!!这点文革最清楚!!!文革不会放弃他的!!!
pires84917 - 11/10/2008 4:19:00 PM
LS很有激情,我很喜欢
.SB8 - 11/10/2008 5:12:00 PM
范佩西在刚到阿森纳的时候没有什么伤病的。他的伤病是最近三个赛季开始严重的。
kkdowning - 11/10/2008 5:16: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10 9:21: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1-10 8:58:00 发表 冬瓜表现不错,还有好几个镜头打动了我。似乎从来就是阿森纳的人一样,这让我慢慢改观了
实力赢得尊重。
也包括场上态度 看他猛扑拉斐尔,死扛特维斯...... 我忍不住要唱赞歌了 还是保留一段时间吧
JQ本特纳 - 11/10/2008 5:56:00 PM
咱粗人一个,激情归激情,咱们只扯本特纳,不扯其他的。
怪兽叔叔 - 11/10/2008 6:01: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1-10 15:40:00 发表 笑死了,原来大本的最弱项也比ad强这么多  
没用啊,阿德摆脱了,就有空当了,阿本摆脱了,效果不太明显。。
christmasnow - 11/10/2008 7:10:00 PM
还是忍忍吧,万一刚唱完,丫的就来个低级失误,那就亏大了
阿仙奴拥趸 - 11/10/2008 7:49:00 PM
怎以就没有关心一下阿木的情况呢
andypizzafox - 11/10/2008 8:09:00 PM
本蜜有很极端的,还有极端不冷静的
4ever_gunners - 11/10/2008 8:28:00 PM
低调 攒rp的路过
怪兽叔叔 - 11/10/2008 8:42:00 PM
差不多都是这个样的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