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
阿仙奴拥趸 - 11/9/2008 5:41:00 PM
说到本特纳,我们论坛对他的评头论足相对“枪手论坛”算和谐了,说实话,感觉他非我族类,很难跟我厂尿到一个壶里去,卖走是迟早的事。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5:48:00 PM
AD还有一端时间才能出来 RVP还有两场 这段时间只能依赖大本 不见得让贝拉去当中锋吧 MU这边埃弗拉应该是最佳 他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鲁小胖难得对我们的时候状态低迷 good boy 贝巴 呵呵 参考我们这里不少人赐给埃布的绰号 就叫他弗格森的干儿子吧 欢迎老弗继续用他 继续把特维斯放在板凳上
BergkampLau - 11/9/2008 5:53:00 PM
贝巴就是马面的影子,完全就一死鸡王! 带球的时候脚软
pires84917 - 11/9/2008 5:54:00 PM
纳斯里被RIO拉到之前已经形成2打1,只要传过来,阿本就是单刀 小法突到底线,阿本已经抢到身位,只要传过来过来,又是机会,但是小法传后点,被断.......萨尼亚前场拿球,阿本准备接应,但是他并没有选择传,而是用他并不擅长得左脚打了个飞机,其实这种场面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看。阿本这场比赛做得真得很不错,跑位很好,可惜队友不信任,这是没办法得事情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5:57:00 PM
这个 这场还不错啊 算了 你比ANDY还ANDY
pires84917 - 11/9/2008 5:58:00 PM
你太过奖了,我只是看有些人得嘴脸很不舒服 打得烂骂无所谓,打得好也骂,真TM恶心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5:59:00 PM
关键是他的登场把MU最厉害的东西弄没了----快速反击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5:59:00 PM
这场打的好么? 你是一个人
pires84917 - 11/9/2008 6:02:00 PM
有些喷子很隐晦
pires84917 - 11/9/2008 6:10:00 PM
我觉得贝八没你们说得那么烂,看看他昨天带球,我们连滚带爬都抢不下来哦,不过他状态不好是事实,最假得就是C罗,除了一个突破和一个射远角得机会,其他时候基本被搞死,打大赛不行又鸟用
客观球迷 - 11/9/2008 6:3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9 17:48:00 发表 AD还有一端时间才能出来 RVP还有两场 这段时间只能依赖大本 不见得让贝拉去当中锋吧 MU这边埃弗拉应该是最佳 他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鲁小胖难得对我们的时候状态低迷 good boy 贝巴 呵呵 参考我们这里不少人赐给埃布的绰号 就叫他弗格森的干儿子吧 欢迎老弗继续用他 继续把特维斯放在板凳上
RVP一场是联赛,另外一场是联赛杯
Allen3 - 11/9/2008 6:5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9 17:54:00 发表 纳斯里被RIO拉到之前已经形成2打1,只要传过来,阿本就是单刀 小法突到底线,阿本已经抢到身位,只要传过来过来,又是机会,但是小法传后点,被断.......萨尼亚前场拿球,阿本准备接应,但是他并没有选择传,而是用他并不擅长得左脚打了个飞机,其实这种场面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看。阿本这场比赛做得真得很不错,跑位很好,可惜队友不信任,这是没办法得事情
首先拉倒纳斯里的是Vidic 其次本特纳跑位路线完全被拉斐尔挡住 当时慢镜头显示纳斯里带球时候是看过本特纳的位置的 然后险些带丢 再等到拉斐尔过来补位的时候已经被拉倒了 其实这时候才是传球的最佳时机
andypizzafox - 11/9/2008 7: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9 17:57:00 发表 这个 这场还不错啊 算了 你比ANDY还ANDY
干我什么事啊,老子这个时候没出来开贴骂本特纳已经很给面子了,别逼我啊!
andypizzafox - 11/9/2008 7:29:00 PM
至于某人说自己和某某本蜜的眼光很好,行吧,你们自己觉得好去吧,官方打分看不到,还告诉踢得好,不是你们疯了,就是大众疯了
最爱皮理斯 - 11/9/2008 7:45:00 PM
:green3: 内维尔是曼联最大的败笔,我给他5分,其他没异议。
oldgunner - 11/9/2008 8:15:00 PM
首先感谢班主帮我把版面弄得那么漂亮, 谢谢了. 这场比赛让我彻底忘记了HLEB, 感谢NASRI, 感谢教授, 你真有阅人之力 我感觉这场球同样应该感谢DIABY. 上次DIABY令人难忘是欧冠对LIVERPOOL. 为什么DIABY 总能有效呢? 我觉得这和他能起奇兵作用有关. DIABY 的存在, 一会使我们的阵成了4411, 一会使我们的阵成了442, 一会使我们的阵成了531, 以至于在防守DIABY上经常有漏洞, 如果DIABY 的使用一旦长期化, 那时候DIABY还能否发挥作用才真决定他究竟是龙是虫
forestsun93 - 11/9/2008 8: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9 17:54:00 发表 纳斯里被RIO拉到之前已经形成2打1,只要传过来,阿本就是单刀 小法突到底线,阿本已经抢到身位,只要传过来过来,又是机会,但是小法传后点,被断.......萨尼亚前场拿球,阿本准备接应,但是他并没有选择传,而是用他并不擅长得左脚打了个飞机,其实这种场面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看。阿本这场比赛做得真得很不错,跑位很好,可惜队友不信任,这是没办法得事情
何必和他们一般见识,阿德,小本未来如何大家都看得见.到时可见分晓.三年内一切都明了了,阿德在他黄金年龄,小本应该初步成熟.
客观球迷 - 11/9/2008 8:40: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1-8 23:46:00 发表 我说过德八月25岁,本特纳20岁,两个人实际已经水平接近.德蜜还鸡歪什么? 输给斯托克城,阿德八月很牛吗?上场0:0,阿德很牛吗? 就这两个队来说,满脸的后卫不是顶级? 阿德的射术根本特纳又什么差距?阿德的拉边控球,速度由什么花头?本赛季已输三场的比赛,阿德那一场不在?有资格鸡歪吗? 本特纳浪费了些机会,可是他对对方后卫的干扰我看比阿德更起作用,他的力量是对方难于抗住,你心爱的阿德我看是
黄金年龄的阿德和初步成熟的本特纳实际水平接近:default6:
怪兽叔叔 - 11/9/2008 8:43:00 PM
输球就怪到阿德身上就对了。。。
forestsun93 - 11/9/2008 8:4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9 20:43:00 发表 输球就怪到阿德身上就对了。。。
前锋打不开僵局浪费机会和后卫后腰失误同等责任,你意识不到这点?
怪兽叔叔 - 11/9/2008 8:47:00 PM
赢球你总不会称赞前锋吧??
pires84917 - 11/9/2008 8:47:00 PM
大多数时候,前锋挨骂的比率更大...........
pires84917 - 11/9/2008 8:48:00 PM
不是没有,是你不想看见而已,选择性失明
怪兽叔叔 - 11/9/2008 8:53:00 PM
什么叫选择性失明,你大可以拿三场失利来说,大家可以探讨探讨。。
pires84917 - 11/9/2008 8:57:00 PM
MB,我是回答你上面那个问题
.SB8 - 11/9/2008 9:0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11-9 15:09:00 发表 对,我记得,最传统的英式中锋hartson,牛人一个啊,我还蛮欣赏他的 结果温格一来第一个开刀的就是他  
看阿森纳的时间不短了吧。 我只记得有这么一号中锋,温格刚上任就给扔了,具体是谁就记不清楚了。
forestsun93 - 11/9/2008 9:07:00 PM
本特纳还没有定型,当这一批人成长到比赛中常常忘我的时候是第一次成熟,当可以学会掌控节奏的时候是第二次成熟,党可以游刃有余的时候就是妖精了
pires84917 - 11/9/2008 9:09:00 PM
同感,我现在都很期待看到阿本最后是什么类型得前锋,就目前来看,看不出!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9:13:00 PM
记得以前巴西那个德尼尔森么 抢不下来有什么用 我也不觉得他很菜 但去年有人都叫他新B10了 真够沙的
pires84917 - 11/9/2008 9:18:00 PM
他对比赛得态度和保持状态得稳定性很让我怀疑,不过他能力绝对是很强的,如果当年boss在他和阿德之间选他的话,成就我觉得不会低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