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
绯花 - 11/10/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10 18:01:00 发表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1-10 15:40:00 发表 笑死了,原来大本的最弱项也比ad强这么多  
没用啊,阿德摆脱了,就有空当了,阿本摆脱了,效果不太明显。。
如果把球横着一拨,闪出一个抡大腿的机会就叫摆脱,那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前锋不会摆脱 阿德的过人能力其实也比较弱,大本基本上就不会过人
4ever_gunners - 11/11/2008 12:34:00 AM
大家快去水区退盟啊
.SB8 - 11/11/2008 12:21:00 PM
楼上的说啥???
罗宾塞斯克 - 11/11/2008 10:45:00 PM
本特纳至少不聒噪
GiGi@Leung - 11/12/2008 8:26: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9 1:03:00 发表 拉毛边,阿德和本特纳都是,妈的老拉边,脑子抽的 今天本特纳,在当中的时候,体重,弹跳的优势多明显,他拉边能有个毛用啊... 另外,都闭嘴吧,就踢了两场首发吧,而且对手还都不弱,小孩子能起到牵制作用,已经不容易,大家不应该对本特纳太过苛刻 他今天的牵制作用我觉得还是做的不错的,就是最后一下缺乏果断,多打几场,会有改观的.再说了,一个20岁的第三前锋,你们到底想要他怎么样做出一番惊天
此帖的亮点,大实话啊!! 人家Adebayor本赛季踢了多少场首发才靠点球进的第一个球, Bendtner才打了几场首发哟,某些人说话要凭良心啊!!
andypizzafox - 11/12/2008 8:47:00 AM
246L恐怕你找不出本特纳其他的好了吧? 阿德巴约踢多少场靠一个点球打破进球荒,但是有RVP在场上的时候,主管射门的根本不是阿德巴约,阿德巴约在体系中本来就是以牵制为主,但是有机会的时候也会抓住,这就是为什么进球数跟RVP不想上下的原因,至于本特纳,曼联那场最后,他不是没有机会,没抓住啊,打了飞机了啊! PS:JQ本特纳这种,已经不属于不理智的类型了,OMG,不说了,再说该人参了~
GiGi@Leung - 11/12/2008 9:42:00 AM
Re呀里? 我一直以为RVp才是衔接锋线和中场的角色, 原来多哥人才是啊?
andypizzafox - 11/12/2008 10:18:00 AM
老大,牵制和串连是两个概念好不好?
JQ本特纳 - 11/12/2008 10:21:00 AM
啥也别争啦,本特纳就是强!
pires84917 - 11/12/2008 10:46:00 AM
阿德:进不了球,牵制作用很大.阿德很强,很具战术作用 本特纳:进不了球,牵制作用很大。本特纳一坨屎,打了个飞机,把握不住机会。 这就是论坛大多数人的观点,真急吧caodan!
andypizzafox - 11/12/2008 1:03:00 PM
这帖子不是我开的,问题也不是我说的,我的态度自己去208楼自己看,大多数人都不黑阿德巴约的时候你们还在黑,大多数人批评本特纳的时候你们还在蜜,OK,真理在少数人手里哈,可以,我们都是球盲,就你们几个能看的清楚,至今仍旧认为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一个水平的,或者说本特纳比阿德巴约强的,都是聪明人,我倒看看阿德巴约和本特纳谁先离开阿森纳! LSS你以为谁要跟你争么,你这种机没水平的蜜,跟LS比都差得很远,LS无论理论正确与否,至少有那些理论出来,你的言行,就跟一个人手捧煤球,告诉我,咱俩别争了,煤球就是白色的一样!
pires84917 - 11/12/2008 1:25:00 PM
你别对号入座,我说的这些话并不是针对你,只是对某些人而已 还有,麻烦你在发表评论前看比赛。208L之前的那些话,如果你看了比赛还这样认为,我可以当做观点对立。但是如果你没看球,那你那些话就有些幼稚了。不要人云亦云。天空的打分也是主观性质的,只不过打分的那几个人挂了几个专家的名号而已,如果你把这些主观的评论当做神明去刻意供奉,而对有不同观点的人进行批判和教育,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pires84917 - 11/12/2008 1:28:00 PM
至于阿德八月,本赛季你什么时候看见我黑过他?我对于他在球队现在的作用是持肯定态度的,他确实是比上赛季进步了。打得不好说两句很正常,但是如果你把这种批评和发泄都当做是黑的话,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JQ本特纳 - 11/12/2008 1:33:00 PM
本特纳现在开始要加油啦!下场联赛必定进球! 让那些不喜欢你的人都没话说!
pires84917 - 11/12/2008 1:34:00 PM
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都不一样,不然中国队也能拿世界杯了。同理,球迷也是一样,水平掺杂不全,大家同样看一场球,但是每个人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观点也都不一样,当然也有水平的高低。(我并不是说我看球水平怎么高了)如果你老是把真理只掌握在少数几个人当中这句话来讽刺别人的话,那待本特纳出头那天,我是否可以如此得嚣张地说,你们都是些球盲呢?不知你们到时候做何感想
andypizzafox - 11/12/2008 5:06:00 PM
呵呵,你慢慢等待吧,我并不相信有那么一天,至少他在阿森纳没有那么一天,看看前面,阿德巴约,范佩西,就要站起来的爱的花朵,看看后面,贝拉,没准还要回到锋线的老虎,我靠,居然还出来了一个什么辛普森,天啊,你们的阿本的空间在哪儿呢!?
罗宾塞斯克 - 11/13/2008 12:04:00 AM
现在从竞技层面讲的确看不出他比八月强在哪 不过至少很有潜力   但是不聒噪就是王道
37°2 - 11/13/2008 12:07:00 AM
潜力发挥不出来的下场是什么呢
罗宾塞斯克 - 11/13/2008 12:08:00 AM
区间  [英超,中超)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