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craft - 11/9/2008 12:37:00 AM
你想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 并不重要
arsenal没有在禁区呆着做立足点 不是
arsenal的什么优点 而是球队本可以有做b计划的资本他不去做
凭什么 Arsenal就非得要是个人就得拉边 那中间谁去 这一直是弱项
这话不是对你说的
Northwest - 11/9/2008 12:39:00 AM
纳斯里的第一球让我想起了齐达内!
37°2 - 11/9/2008 12:40:00 AM
最佳评选肯定是没有任何悬念的
肯定是纳斯里
所以不要评选了:default7:
.SB8 - 11/9/2008 12:40:00 AM
西尔维斯特的6分似乎有些低了。
白加黑 - 11/9/2008 12:41:00 AM
DIABY今仗防守积极,但他的传球真是一驼屎,有两次反击绝好机会浪费了,唉,4411的前腰还不是很满意。
反击的时候,如果拿球的是FABREGAS和NASRI,你才放心,如果是DENILSON或DIABY,肯定没戏。
有 一球反击,DENILSON如果直塞给WALCOTT,肯定单刀,但他选择了左边比较安全的传球给了BENDTNER。
christmasnow - 11/9/2008 12:43:00 AM
鲁尼居然也能有6分?
白痴评的么?
没了他,今天阿森纳还真赢不了估计
37°2 - 11/9/2008 12:43:00 AM
冬瓜,我给7.5分
小德子我给8分
其他评分无异议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45:00 AM
纳斯里我给10分
其他评分无异议
.SB8 - 11/9/2008 12:49:00 AM
先不说迪亚比这个人的实力如何。中场加上他,撤下一个名前锋(被动的),而且唯一的前锋还是替补(还是被动的),阿森纳居然能赢球。还有客场5:2费内巴切的那场比赛,迪亚比不管精彩不精彩,都成了阿森纳获胜的关键。也许只有中场加人才能弥补中路的空白。得中场者得天下,虽然少一个前锋。但阿森纳中场最擅长的就是进攻了。
个人认为这场和赢费内巴切这两场比赛很有必要好好研究。
红色重炮 - 11/9/2008 12:49:00 AM
本特纳现在的毛病和当初的阿德一样喜欢拉边,我要是在场上我就一脚把他踹到禁区里
白加黑 - 11/9/2008 12:50:00 AM
今仗暂时抑制了伦敦球迷对温格近期成绩的牢骚
但始终对这个赛季不乐观
.SB8 - 11/9/2008 12:50:00 AM
我对本特纳的评分有异议。
该0分比较合适,可以让有的人满意。
eddielu - 11/9/2008 12:51:00 AM
前锋拉边说到底是温格的部署.
37°2 - 11/9/2008 12:52:00 AM
451的前锋去拉边:default7:
白加黑 - 11/9/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9 0:49:00 发表
先不说迪亚比这个人的实力如何。中场加上他,撤下一个名前锋(被动的),而且唯一的前锋还是替补(还是被动的),阿森纳居然能赢球。还有客场5:2费内巴切的那场比赛,迪亚比不管精彩不精彩,都成了阿森纳获胜的关键。也许只有中场加人才能弥补中路的空白。得中场者得天下,虽然少一个前锋。但阿森纳中场最擅长的就是进攻了。
个人认为这场和赢费内巴切这两场比赛很有必要好好研究。 |
当时大家讨论了好久,
我说这个我们的新课题
因为打欧联淘汰赛和联赛四强的内战,我厂都会用451
还记得我们走到欧联决赛,靠的也是451一场一场的混出来的,当时主要是PIRES做前腰,对尤文是他抢了VIEIRA的脚下球,打起反击进球,不过永哥也做过。
欧联要想成绩DIABY还是很关键,问题是他的传球很不如意。
37°2 - 11/9/2008 12:56:00 AM
迪亚比的球要是传出来了
会和小法的一样,致命
xiongxiong - 11/9/2008 12:56:00 AM
N8真是异类~~~~初到英超拼抢这么激烈的联赛里在对抗上完全不吃亏~~~~看他在前场带球非常放心~~~~老虎今天速度优势完全么发挥~~~~传球么威胁还被断了好几次~~~~在护球传球上真该好好向N8学习~~~~
白加黑 - 11/9/2008 1:00:00 AM
我承认RVP和努力,很积极防守,也有能力做前腰,÷
但比起DIABY来说,从球队的队形型格上看,DIABY较为合适。
对费内巴切,我说了DIABY暂时让我忘记了HLEB,FABREGAS说过HLEB的带球减轻了他的负担,
今仗DIABY下场,FABREGAS和他击掌,证明他对DIABY表现满意。
但极其不喜欢他的传球,这是我们还不满意的地方
.SB8 - 11/9/2008 1:01: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9 0:55:00 发表
当时大家讨论了好久,
我说这个我们的新课题
因为打欧联淘汰赛和联赛四强的内战,我厂都会用451
还记得我们走到欧联决赛,靠的也是451一场一场的混出来的,当时主要是PIRES做前腰,对尤文是他抢了VIEIRA的脚下球,打起反击进球,不过永哥也做过。
欧联要想成绩DIABY还是很关键,问题是他的传球很不如意。 |
单个球员的问题永远也说不清。
阿森纳的451对豪门杀伤力一直很不错。小法做核心,0506赛季是雷耶斯,皮雷斯,赫莱布,永贝里做影子前锋和两个边锋;上赛季对米兰是埃布和迪亚比,赫莱布,沃尔科特等人做影子前锋和两个边锋;今赛季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是迪亚比做影子前锋,沃尔科特,纳斯里做两个边锋。
真希望温格继续研究451.
johnchen01 - 11/9/2008 1:01:00 AM
本特納一直很努力..可惜把握機會能力真的不敢恭維
christmasnow - 11/9/2008 1:03:00 AM
拉毛边,阿德和本特纳都是,妈的老拉边,脑子抽的
今天本特纳,在当中的时候,体重,弹跳的优势多明显,他拉边能有个毛用啊...
另外,都闭嘴吧,就踢了两场首发吧,而且对手还都不弱,小孩子能起到牵制作用,已经不容易,大家不应该对本特纳太过苛刻
他今天的牵制作用我觉得还是做的不错的,就是最后一下缺乏果断,多打几场,会有改观的.再说了,一个20岁的第三前锋,你们到底想要他怎么样做出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业绩来,才能满意呢?
现在关于本特纳的帖子,几乎可以这么说,就是为了黑而黑,一点意思也没有,全是瞎鸡巴扯淡.
.SB8 - 11/9/2008 1:03:00 AM
我觉得这场比赛纳斯里和迪亚比的站位都很不固定。这让对手很难防。
christmasnow - 11/9/2008 1:08:00 AM
diaby真是异类,温格老说要让他打主力后腰,然后很多人又说他像维埃拉...
可是我实在难以想象,一个这样踢球方式,进攻能力如此的人,到底怎么样成为这么多人口中的维埃拉接班人呢?他真的能打后腰么?还是这完全是那些人在扯淡呢...
反正直到现在,我也只看到了他的进攻能力,发挥出来的话,很厉害,防守,天啊,让我什么时候开开眼吧
白加黑 - 11/9/2008 1:0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9 0:56:00 发表
迪亚比的球要是传出来了
会和小法的一样,致命 |
做前腰,往往是在反击的时候,是少打少。这时候空间非常大,前腰引球出击,
我厂的边前卫如WALCOTT,或前锋ADEBAYOR,觅着位置,正需要一个穿透性强的直传,或时机准确的传球,否则对方回防或我厂球员掉进越位陷井。
今仗有两个绝好的反击机会,由DIABY导演的,但他做的很差。。。。浪费了
37°2 - 11/9/2008 1:09:00 AM
被亨利感染的
xiongxiong - 11/9/2008 1:12: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9 1:03:00 发表
我觉得这场比赛纳斯里和迪亚比的站位都很不固定。这让对手很难防。 |
今天的比赛F4、D15和D2在中路站成一个三角~~~~一开始很吃惊地看到D2做前腰~~~~到了下半场就换成F4突前了~~~~不过今天D15倒是规规矩矩一直在防守
白加黑 - 11/9/2008 1:13:00 AM
边前锋我们有合适人选了,无疑是WALCOTT和NASRI
一个有速度一个有射门能力。
但前腰这个1,还要加强,而且很关键,如果他造化好,我厂欧联还有点儿期望值
37°2 - 11/9/2008 1:14:00 AM
如果d15一直可以想今天这样安心在后场防守,我支持他
白加黑 - 11/9/2008 1:15:00 AM
没错,DENILSON终于肯规矩了。这个尤其重要
37°2 - 11/9/2008 1:16:00 AM
下一场还这么规矩吗: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