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
白加黑 - 11/9/2008 1:22:00 AM
今仗规矩, 其实有外因。其一,对曼联不容有失。 其二,是阵容问题。今仗中场摆了5人,侧面说明DENILSON管辖的范围小了,范围小了,自己的跑动能力弱的毛病不是那么明显。 中场球员人数多,会形成两人或三人去包围对方带球者,这又使得DENILSON的正面单对单防守弱的毛病不那么明显。 下一仗442,他兼顾的就完全不同了。
白加黑 - 11/9/2008 1:23:00 AM
说到底,能力还是决定因素
.SB8 - 11/9/2008 1:2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9 1:22:00 发表 今仗规矩, 其实有外因。其一,对曼联不容有失。 其二,是阵容问题。今仗中场摆了5人,侧面说明DENILSON管辖的范围小了,范围小了,自己的跑动能力弱的毛病不是那么明显。 中场球员人数多,会形成两人或三人去包围对方带球者,这又使得DENILSON的正面单对单防守弱的毛病不那么明显。 下一仗442,他兼顾的就完全不同了。
非常非常的同意!!!
37°2 - 11/9/2008 1:28: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1-9 1:22:00 发表 今仗规矩, 其实有外因。其一,对曼联不容有失。 其二,是阵容问题。今仗中场摆了5人,侧面说明DENILSON管辖的范围小了,范围小了,自己的跑动能力弱的毛病不是那么明显。 中场球员人数多,会形成两人或三人去包围对方带球者,这又使得DENILSON的正面单对单防守弱的毛病不那么明显。 下一仗442,他兼顾的就完全不同了。
他如果安心防守,不会比今天对曼联差
Noriping - 11/9/2008 1:50:00 AM
安心防守不出彩啊?? 我要是小德子,我也想冲的前面多进几个球多来几个助攻?? 看看人家小德子就是前几轮英超打好了,《足球周刊》专门用3个页码来介绍他,就是前几期。 如果没有那几个进球和助攻 那本杂志会鸟他?要出名就得多往前冲。
37°2 - 11/9/2008 2:13:00 AM
他数据出彩 阿森纳就遭殃:default4:
Allen3 - 11/9/2008 2:18: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1-9 1:08:00 发表 diaby真是异类,温格老说要让他打主力后腰,然后很多人又说他像维埃拉... 可是我实在难以想象,一个这样踢球方式,进攻能力如此的人,到底怎么样成为这么多人口中的维埃拉接班人呢?他真的能打后腰么?还是这完全是那些人在扯淡呢... 反正直到现在,我也只看到了他的进攻能力,发挥出来的话,很厉害,防守,天啊,让我什么时候开开眼吧
几次断球阻挠还有铲球很有味道 D2很全面但不拔尖 如果进攻或是防守有突破 很有戏
cesc1989 - 11/9/2008 2:20:00 AM
有他在,两边路自然多传球
cesc1989 - 11/9/2008 2:24:00 AM
贝巴这场有点着急了,他的造球还是很厉害的 与斯托尔兹科夫还有很大的距离啊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3:26:00 AM
原来我说本特纳头球不如阿德巴约 没人相信 只会盯着那张跳的挺高的照片说 哇塞 轰炸机来了 原来我说本特纳目前的实力根本不足以首发 没人相信 让他打主力 阿德巴约滚蛋 楼主说的问题也很简单 粘球一直就是本特纳的风格 但我觉得这没啥不好 他传球还是很无私的 这点同样是粘球 他的粘球就比范帕西的粘球作用大 头球的问题 作用一个二前锋 你有多少机会冲向禁区抢点 更多的时候还是起到塔的作用 无论是头球争抢还是脚下护球 这点本特纳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3:29:00 AM
我又想起上个赛季谁讲的一句话 大致意思是如果现在让本特纳踢主力 很快他在ACN的境遇就将06-07赛季的阿德巴约更坏
Jack·Wilshere - 11/9/2008 3:32:00 AM
本特纳根本就不适合451的那个1 如果是442,贝拉+本特纳,本特纳连续首发 不会是这样的表现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3:34:00 AM
本特纳+贝拉踢曼联是吧? 你这个观点就和上赛季一些人一样 看了两场联赛杯录像 你看 小朋友们多牛逼 拜托!
怪兽叔叔 - 11/9/2008 3:40:00 AM
如果, 世界上那有这么多如果,如果我爸是李家成。。。。 阿德现在的踢法相当成熟,我根本看不到本特纳有能力撼动阿德的位置。。。 粘球嘛,小范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拿球的就扯出空档射门。。。粘球不是小范的风格
Jack·Wilshere - 11/9/2008 3:4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9 3:34:00 发表 本特纳+贝拉踢曼联是吧? 你这个观点就和上赛季一些人一样 看了两场联赛杯录像 你看 小朋友们多牛逼 拜托!
错 我的意思是本特纳根本不能担当451那个1 我的意思是,本特纳的位置是442中拖后的那个 他在这样的位置上连续踢上3场比赛,才见功夫 最近你的理解能力咋那么弱了
怪兽叔叔 - 11/9/2008 3:52:00 AM
估计你下次又说贝拉不适合打突前的啦 贝拉速度快,盘带好,技术 也不错。。。 本特纳跟阿德搭档过,跟小范搭档过。。。 这样看来估计没有几个人适合本特纳了。。。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3:59:00 AM
442拖后的那个 本赛季和阿德巴约搭档首发的比赛貌似都是这个位置吧 踢得很好么 我看本特纳很多年了 应该说比较看好 但谁要说本特纳是阿森纳的救世主 那就是痴人说梦 本特纳不是 纳斯里不是 贝拉不是 久洛也不会是 对这些有潜力的年轻人 我们应该更多的观察多看几场比赛再来说话 而不是看了几个片段或者视频就妄下结论了 最近ACN这种自己抽自己嘴巴的太多了 什么叫救世主 阿布才是救世主 买一堆人回来一起救 这叫救世主
怪兽叔叔 - 11/9/2008 4:01:00 AM
有些人就是这样,被  那些热身赛,联赛杯的大比分蒙蔽了双眼。。 照这样看来,我看威尔谢尔绝对应该替掉  小老虎的位置啦。。。
Noriping - 11/9/2008 4:04:00 AM
连着两场比赛了,本特纳都很让人失望,还不是一般的失望,当前锋的就是要在这样的大场面多进球,把握住机会才能出头,想想当年的鲁尼不就是因为一战阿森纳成功上位高价转曼联的么,本特纳连着好几次的机会都把我不住,要不是比赛拿下了,估计对他的责难更多。前锋很多时候要的就是那个感觉,那个进球的感觉,或者干脆就说是运气或者RP吧,至少目前小本的这个能力还是太低了:default6:
Isiah - 11/9/2008 4:32:00 AM
20岁 身体硬朗 本场球赛虽然末段把握机会差劲 但带球很少掉球(Ade带球可能连起脚机会都没有) 有几球也总能力压Rio Vidic在空中比身体 有弹性跟碰撞性 地面上的推挤对抗也不吃亏  就前锋来讲传球(组织)能力不错 本季之前的几场比赛(最近表现好的一次是恶战西汉姆) 甚至上赛季他替补上来的几场比赛 都有达到衔接中场的能力 保持球队推进 这在枪手很重要 这场比赛阵地战时 他在禁区的选位是出色的 需要禁区有人时他都在传中的目标上 ; 相对的阵地战如是Adebayor 可能会在1-0领先时在边路跟Sagna or Clichy等人玩没用的小活 禁区选位普通(缺乏再下一城的企图心 之前比赛都是这样 很讨厌) 今天的阵地战缔造枪手前两个进球(看球六年第一次看到提早拉开曼联两分) 虽然后来的反击战错失不少机会(这时候Ade是不是更适合持保留态度 打豪门他的带球传球没亮眼过) 但1-0领先之后全队保持再下一球的韧性很关键 这是Adebayor在强强对话中做不到的事(我的印象一直如此) 也许某些时候大本更适合单前锋 我不是德黑 但我希望教授应用得宜 才是枪手之福
枪手风之子 - 11/9/2008 4:40:00 AM
单前锋最重要的素质就是护球 把球拿住 等队友上来 然后传出去的球尽量少失误 不要轻易丢球 这点阿德巴约比本特纳强出太多 本特纳身体不错 但目前来看他根本不会运用自己的力量 丢球非常频繁 这几场除了忙着表扬失误 没做其他任何事情
.SB8 - 11/9/2008 6:48:00 AM
楼上的有看球吗?? 本特纳除了错失机会之外,他的护球和跑动都不错了吧。就差一个进球,他就可以将单前锋演绎的很完美了。我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跑动能力,但这场比赛里,他的跑动和护球都不是问题。
.SB8 - 11/9/2008 6:57:00 AM
早上起来看新闻,利物浦赢了。 那个2000万英镑的前锋受到的质疑不比本特纳少吧,但人家一口气进了三。本特纳多点沉着稳重,开始进球的时候。你们会如今天这般踊跃的站出来道歉吗?? 现在看来,也不得不承认,本特纳打主力还差火候,做轮换前锋可以了吧??阿德不在,范佩西不在,本特纳并不适应单前锋的打法,但没有办法,还要继续上阵。没得红牌又没有伤病的,总不能怠工不出力吧?
4ever_gunners - 11/9/2008 7:32:00 AM
其实很多时候他硬是把中场还算宽敞的空间挤小了 今天有一个片段印象很深刻 比赛开始的前20分钟吧 克里希左路带球走向中路,但是发现没人,就准备分边,左路有纳斯里和法布 本特纳硬是要挤在这传球路线上,最后克里希丢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够自信,总觉得自己该拿拿球,还是拿球欲望太强 他不是不能回撤拿球,也要看什么情况,如果n8,f4,d15这些人都在,他根本没必要参合 451本来就1个前锋,如果他的边路/中场拿球不能带来什么实际性的价值,而只是为了拿球而拿球,那么球到了边路传中就真的没用了 希望他能做更多关键性的拿球,在需要中锋出现的时候拿球 很多时候感觉他的出现/拿球很多余
.SB8 - 11/9/2008 7:40:00 AM
楼上观点很新颖。
金戈铁马 - 11/9/2008 8:2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8 23:52:00 发表 不是有人列出过阿德对切,红军,曼联,热刺都有个进球么??
似乎阿德没有在对切进球? 对切,红军,曼联和热刺有进球的是法布。 阿德好像对切没有进球吧,印象中他对曼联主场那个进球开始才觉得这家伙可能算有大赛rp. :default12:本这场其实比前两年的阿德好,就是欠缺了这个大赛rp所以才挨批,阿德挨批估计因为人黑不帅场外rp。
.SB8 - 11/9/2008 9:02:00 AM
从概率上上,阿德也该进些强队的球。加拉斯和法布雷加斯为数不多的进球有不少比例的是对强队完成的,这个才是最珍贵的。 外部环境不可复制。本特纳没有阿德那么好的机会了。前一个半赛季的阿德,打的再烂都有主力位置等着。本特纳不一样了,前后都有人。他回阿森纳一个赛季多的时间,他获得的联赛和欧冠比赛的经验可能还不如阿德半个赛季多;同主力球员尤其是核心球员法布雷加斯的默契,他才一个赛季多一点而已,而阿德和法布雷加斯等人有2年半以上的默契了。 温格的战术里根本没有站桩式中锋的位置,本特纳相比阿德和范佩西更具备站桩式中锋的特点。身材笨重缺乏灵活,跑动不快是他最大的瓶颈。今年是他成长的关键期,把握不住机会的话,爱德华多和贝拉就会挤掉他第三前锋的位置。
客观球迷 - 11/9/2008 9:0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1-9 3:40:00 发表 如果, 世界上那有这么多如果,如果我爸是李家成。。。。 阿德现在的踢法相当成熟,我根本看不到本特纳有能力撼动阿德的位置。。。 粘球嘛,小范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拿球的就扯出空档射门。。。粘球不是小范的风格
这点同意,没感觉范佩西很粘球 打快速反击的是,范佩西的出球一直很果断和有穿透力 但是面对铁桶时,他有时会显得不知所措 而本特纳现在却不一样,即使是快反的时候,他有时也会黏。这不是他上赛季的风格,希望快点改回来啊
.SB8 - 11/9/2008 9:12:00 AM
快反的时候,如果本特纳不粘球的话,他就要找到出球点,把球传出去。如果前面没有接应点,没有办法传出球怎么办?那就自己带。但他是没有速度的人,带球就叫做粘球,而不是突破。
客观球迷 - 11/9/2008 9:13:00 AM
我都说是快反了,怎么会没有接应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很爽,但是,说说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