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
Arsally - 12/28/2008 7:38:00 PM
:green11: 哈哈~,不过还是希望阿森纳赢啦~~~!
catkingj - 12/28/2008 8:3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28 19:29:00 发表 还是不看好lz的rp:tuzki3:
同意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9:32:00 PM
有首发了没~~
zero - 12/28/2008 9:37:00 PM
队长:default24:
hardnainai - 12/28/2008 9:46:00 PM
          八月   本特纳 纳8    小德子    迪亚比     埃布 克里希  冬瓜     加拉斯      萨尼亚            阿木
hardnainai - 12/28/2008 9:48:00 PM
利物浦比去年表现好看多了   不至于看着睡着
pires84917 - 12/28/2008 9:49:00 PM
希望迪六脉这场能继续有出色得发挥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0:04:00 PM
开始了~~~~~
罗宾塞斯克 - 12/28/2008 10:07:00 PM
为什么V11不首发啊 日
johnny.q - 12/28/2008 10:07:00 PM
迪亚比终于打上梦寐以求的后腰位置了。之前每次把他安排带后腰位置上实际打的都是边路,德尼尔森在边路打不开之后两人就得换位。现在好了,宋和法布都伤了,迪亚比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被弄到边路去了。看看他究竟能打成什么样。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0:29:00 PM
好险,立柱啊~~~
剑心23 - 12/28/2008 10:29:00 PM
立柱,竹杆克劳奇立柱,俺们最近RP爆发啊!!!!:default7: :default7:
hardnainai - 12/28/2008 10:34:00 PM
三十分钟了  好像还没看到射门  错觉么
henry神 - 12/28/2008 10:36:00 PM
靠,玩毛。趟过后第一脚就要捅了,日啊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0:36:00 PM
太可惜了~~~~
hardnainai - 12/28/2008 10:36:00 PM
八月  屎啊
剑心23 - 12/28/2008 10:37:00 PM
阿德。。。。。。。。。。。。可惜了!!!!: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12/28/2008 10:38:00 PM
阿德巴约他妈的废物
Northwest - 12/28/2008 10:39:00 PM
刚才那球如果摔了,坎贝尔就要红牌了。
Northwest - 12/28/2008 10:40:00 PM
注意一下今天的看台,有很多空座位!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0:43:00 PM
这中场还踢个什么劲啊....
LOVE阿仙奴 - 12/28/2008 10:44:00 PM
阿宝今天是打后腰么?怎么总看到他带球向禁区,小德子反而做了防守。:default8: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10:52:00 PM
迪亚比越来越差了 越来越差! 越来越……
pires84917 - 12/28/2008 10:53:00 PM
阿宝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继续努力,来一脚远射...
红色重炮 - 12/28/2008 10:53:00 PM
看的我都想去上床了
木头小丑 - 12/28/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12-28 22:36:00 发表 靠,玩毛。趟过后第一脚就要捅了,日啊
敢问~签名波霸是谁呀~
罗宾塞斯克 - 12/28/2008 10:56:00 PM
今天看球的人好少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0:58:00 PM
郁闷的半场~~~··
henry神 - 12/28/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8-12-28 22:5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12-28 22:36:00 发表 靠,玩毛。趟过后第一脚就要捅了,日啊
敢问~签名波霸是谁呀~
林智慧
Northwest - 12/28/2008 10:59:00 PM
中场评球时坐中间那个嘉宾带着口音的英语还真好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