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12/29/2008 1:03:00 PM
德密的出现本就是阿森纳的悲哀,没有渣的只有更渣。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04:00 PM
看吧 你还死不悔改 等第二次犯错吧
forestsun93 - 12/29/2008 1:05:00 PM
昨天的阿德夜店逛多了吧?八万到手后明显的懒散了很多。。。。。。。。。。这种类型人在生活中是最为令人厌恶的一种。
pires84917 - 12/29/2008 1:08:00 PM
本特纳没斗志?不敢苟同.....我认为他现在缺乏的是自信,联赛除了对bolton那个进球之外,就没开胡乱,这对任何一个前锋都是打击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1:00 PM
昨天状态是一般 但就说接埃布埃直传后那个球吧 一个动作就摆脱了门将形成空门 谁知道坎贝尔突然神来之笔
阿德本赛季明显进步很多 更成熟了 在中场孱弱的情况下 他在支点这个位置上做的很完美 护球 摆渡 反插 都很不错 还时时回撤中场帮忙组织进攻
至于你说懒散了 我还真没觉得 反倒是我觉得跑动比上赛季多 上赛季他只要顶在前面就可以了 有时候拉拉边 本赛季中场不利出不了球 阿德常常跑回中场帮忙组织进攻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11: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2-29 13:03:00 发表
德密的出现本就是阿森纳的悲哀,没有渣的只有更渣。 |
你这种人本身就是悲哀,德蜜怎么了,老子就是ACN第一大德蜜,不服来啊,码楼还是怎么着?
forestsun93 - 12/29/2008 1:1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08:00 发表
本特纳没斗志?不敢苟同.....我认为他现在缺乏的是自信,联赛除了对bolton那个进球之外,就没开胡乱,这对任何一个前锋都是打击 |
本特纳明显的在突破前夜。典型的二年级效应。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2:00 PM
安迪你个败类 我们要以“德”服人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12: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2-29 13:05:00 发表
昨天的阿德夜店逛多了吧?八万到手后明显的懒散了很多。。。。。。。。。。这种类型人在生活中是最为令人厌恶的一种。 |
劳驾您老人家眼睛是不是擤鼻涕用的啊?八万到手是夏天的事情,前段时间怎么没见你这么多废话啊,昨天表现差点,出来喷了哈?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3:12:00 发表
安迪你个败类 我们要以“德”服人 |
老子本来就没打算做个好人,对流氓,我就以暴制暴~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4:00 PM
安迪你就不能学学我 来点技术含量 什么年代了 还拍砖啊 做人不能这么37圈2
pires84917 - 12/29/2008 1:15:00 PM
确实有一些二年级综合征的原因,不过和中场实力的下降也有很大关系,队友的支持比上赛季少很多,结合这么多原因,打得烂也是正常
forestsun93 - 12/29/2008 1:1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29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3:12:00 发表
安迪你个败类 我们要以“德”服人 |
老子本来就没打算做个好人,对流氓,我就以暴制暴~ |
要么是物以类聚,要么是鬼迷心窍。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16:00 PM
什么技术含量,疯子你说的太逗了,你看看这两位,一个是拿着自己的理论在这胡喷,还觉得别人都不会看球,就是一跳梁小丑,另外一个呢,都不喷了,直接骂德蜜,跟他们海滩技术含量,也配?你看看我跟纸飞机怎么谈技术含量的?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17: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2-29 13:16: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29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3:12:00 发表
安迪你个败类 我们要以“德”服人 |
老子本来就没打算做个好人,对流氓,我就以暴制暴~ |
要么是物以类聚,要么是鬼迷心窍。 |
嘿,谁跟你物以类聚啊,老子不出来喷你几句,你都不知道北在哪边了~
pires84917 - 12/29/2008 1:17:00 PM
你脑残吧,没事别乱喷行不行
我又踩到你的狐狸尾巴了?
forestsun93 - 12/29/2008 1:18:00 PM
这只狐狸连看都看不懂说什么呢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17:00 发表
你脑残吧,没事别乱喷行不行
我又踩到你的狗尾巴了? |
哎呦,你喷的还少啊,还我脑残,你看看整个ACN有你这样的么,还老觉得自己特怎么着似的,你觉得你算什么啊,我现在懒得搭理你,我就等着本特纳走人呢!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20:00 PM
本特纳跟阿德巴约比,能比么,是一个水平么?扯淡么这不是!
pires84917 - 12/29/2008 1:22:00 PM
我算什么干你P事,起码我不会乱咬人........
懒得搭理我是吧,很好,那你的臭嘴不要往我身上喷,行吗。我就这点要求,希望你配合
andypizzafox - 12/29/2008 1:2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22:00 发表
我算什么干你P事,起码我不会乱咬人........
懒得搭理我是吧,很好,那你的臭嘴不要往我身上喷,行吗。我就这点要求,希望你配合 |
得嘞,满足你这个小小的愿望,等本特纳走了,我给他写送别的帖子!
liuli732 - 12/29/2008 1:5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13:15:00 发表
确实有一些二年级综合征的原因,不过和中场实力的下降也有很大关系,队友的支持比上赛季少很多,结合这么多原因,打得烂也是正常 |
这么多原因就没一个是本特那自己的原因。。。 你别每次都这样说
pires84917 - 12/29/2008 1:55:00 PM
二年级综合征可以算是自己的原因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18:00 PM
广告:有没有集支持教授图雷阿德巴约以及黑加拉四位一体的ACN会员 如有 请及时联系疯子
安迪不倒加拉 天龙八部那位倒温格 静静是技术流 但死硬德黑 猫王相对比较接近了 但有岛国铁杆护照 皆非我族类
我站在ACN的巅峰 独孤求败 深情的呼唤。。。
pires84917 - 12/29/2008 2:22:00 PM
NO,你说过,某种程度上我并不是德黑,这点我认同。
本赛季我不认为我黑过阿德。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23:00 PM
我不认为是二年级综合症 说白了他还年轻 实力还不够 范帕西刚来时替补出场屡屡建功 而每次首发都很不堪 这也是我上赛季说本特纳目前不适合主力的原因 年轻人 慢慢来 尤其是大个子前锋 伊布那样年少成名的就一个 大器晚成的倒是有一堆 所以急不得
安迪也别得意 当然 我知道你因为夏天的事负气成分很大 但千万别忘了本特纳不过20岁 范帕西这个岁数在费耶诺德打左前卫呢 阿德巴约这个时候在摩纳哥踢半主力半替补呢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24:00 PM
你支持图雷和教授么 你倒加拉么 你是德密么 去去去 别挡着我做广告
疯子站在ACN之巅 深情的呼唤。。。。
pires84917 - 12/29/2008 2:30:00 PM
鄙视拉帮结派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14:00 PM
我支持图雷和教授 对阿德保持好感很多年 但加拉……我不相信加拉夏天会走所以不想每次看球时选择性无视- - 疯子 我们有缘无分呐!
Arsally - 12/29/2008 5: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14:18:00 发表
广告:有没有集支持教授图雷阿德巴约以及黑加拉四位一体的ACN会员 如有 请及时联系疯子
安迪不倒加拉 天龙八部那位倒温格 静静是技术流 但死硬德黑 猫王相对比较接近了 但有岛国铁杆护照 皆非我族类
我站在ACN的巅峰 独孤求败 深情的呼唤。。。 |
我对阿德不黑不蜜。。。
擦身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