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
37°2 - 12/29/2008 1:54:00 AM
疯子 天空体育这回准不准 他们也只给埃布5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57:00 AM
这个 受累问一下 你标注粗体什么意思?前天比赛没看你贴嘛!埃布埃8分! 粗体谁不会,我还会红字呢。。。 我也想问你,昨天准不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00:00 AM
你就继续你这份没有前途的德黑工作吧 之前混淆视听 将AV与本特纳混为一谈 今天又拿了阿德表现一般更兼坎贝尔英勇神武的比赛说合情合理
37°2 - 12/29/2008 2:0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0:42:00 发表 所以说你十几年球白看了 天空的评分水准其实一直比较一般 但你的显然比他们更差
这就是原因 埃布8分的时候就说比较准,因为你也给了高分,然后因为别人和你不一样,所以球白看了 这回埃布5分,你给高分,看来你也白看了 网站的评分就这样,自己看球就明白了 不要把网站的评分当成爷一样的捧(或者因为自己喜欢的球员,网站给了高分,就给他们抹金,给低分的时候无视)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2:01:00 AM
埃布已经能融入球队了 你们不想一直闭着眼嘘他到季末吧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01:00 AM
你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去 我给8分了么 我给的是6分!8分是昨天天空体育的分! 贴出来的目的是质问你,为什么昨天8分你不贴,今天5分了我兴高采烈
pires84917 - 12/29/2008 2:03:00 AM
把AV和本特纳混为一坛的是你,我没说过。我对你的人才济济提出质疑,你立马说我想法不厚道。 我说阿德没了中场支持踢成这样你就说我黑他 很好,你继续
pires84917 - 12/29/2008 2:05:00 AM
所以看不见人了,融入得很彻底:default10:
37°2 - 12/29/2008 2:0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2:01:00 发表 你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去 我给8分了么 我给的是6分!8分是昨天天空体育的分! 贴出来的目的是质问你,为什么昨天8分你不贴,今天5分了我兴高采烈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0:42:00 发表 所以说你十几年球白看了 天空的评分水准其实一直比较一般 但你的显然比他们更差
这就是为什么要贴原因,你不说这话没人和你贴 不要把网站的评分当成爷一样的捧(或者因为自己喜欢的球员,网站给了高分,就给他们抹金,给低分的时候无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13:00 AM
我捧了么?你看不懂中国字?“天空体育的评分水准一向一般”,这是捧?可你的比他们更差,这的确是贬! 昨天你给了5分 今天还是5分 昨天我给的7分 今天是6分 自己对比去吧 对了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说白看了 一般人我不说 我要针对的是那些动不动以老球迷自居的人 如果你真看了二十年 你就拿出点二十年的水准来 否则就别提那个时间行么
37°2 - 12/29/2008 2:15:00 AM
和你意见不一样就是没水准了嘛,很好理解 因为你高水平,和你不一样,你不贬难道还赞啊 那样不就直接否定自己了 这你怎么做的出呢
pires84917 - 12/29/2008 2:19:00 AM
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就像论坛很多人骂赫莱布一样,不会射门,不会进球,纳斯里比他牛逼多了。但是赫莱布走了,就知道他在球队的作用,啊,原来他不射的原因就是为了让队友射,给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 37认为埃布虽然助攻一次,但是全场对球队进攻的贡献屈指可数 疯子认为埃布是在默默的奉献,虽然全场出镜的机会很少,即使出镜也没什么出彩,不过还助攻了一次 没必要掐了,掐到明天早上也不会有答案
37°2 - 12/29/2008 2:2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2:13:00 发表 我捧了么?你看不懂中国字?“天空体育的评分水准一向一般”,这是捧?可你的比他们更差,这的确是贬! 昨天你给了5分 今天还是5分 昨天我给的7分 今天是6分 自己对比去吧
拿什么做对比,哦,天空体育的评分 他们给8分,你给7分,我给5分 他们给5分,你给6分,我给5分 你两次差别不大,我对一次错一次 所以我球白看了,你才是高水平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22:00 AM
至于静静 要不要把怪兽和睾丸童鞋请来? 或者看看这一段:“阿德八月这个赛季确实有进步,但是他是团队型的球员,得分更多的要依靠其他队员的帮助,在中场得利的情况下他能进很多球,比如上个赛季。但是目前这种中场的配置比上个赛季差太多,他得到的支援也肯定比上赛季少,而且他本身就不具备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进球数很难达到上个赛季,但是他很聪明,知道在自己进不了球的情况下帮助队友进攻或者进球,这点是他最大的进步。本特纳的情况和阿德差不多,也是团队型的球员,单打能力也很一般,如果没有中场的支援,他基本上也没什么作用。dudu射门和跑位都很好,但是身体一般,注定是机会主义者,也是需要中场的支持才能发挥最大的最用。贝拉和辛普森这两个人暂时不具备英超的实力。综上所述,我的意思就是,球队现在这种情况上哪个前锋都不会有很大改观,都是需要中场支持的前锋碰到中场疲软自然是很难进球。竞争的问题在温格的球队里显得不像其他球队那样突出,特别是锋线,在阿森纳是看的辈分,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能力” 看来必须我来分析一下这段话,到第一个粗体这里,大致是将阿德降到本特纳一样的高度,到第二个粗体这里,是将本特纳与BIG 3归为一类,利用贝拉与BIG 3的对比,凸显本特纳的地位,第三个粗体更是阴险,本特纳之所以踢不上主力是因为阿森纳没有竞争,看辈分的,阿德和范帕西能踢上主力只是因为他们的辈分 我提醒一下,本特纳本赛季踢过连续五场主力我记得,注意,是连续,表现如何不用说了吧 PS:从那个本特纳的发言贴到冬季转会的YY贴的发言看,我无疑是比较支持本特纳的,我针对的是无时无刻而又偷偷摸摸的死硬德黑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24:00 AM
37和我最大的不同在于我比他客观的多 加拉本场我能给9分 我说“值得表扬” 而37这里 一旦被他黑上 就永远差下去了 所以小巴西和埃布埃成了永远的废人
37°2 - 12/29/2008 2:3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2:24:00 发表 37和我最大的不同在于我比他客观的多 加拉本场我能给9分 我说“值得表扬” 而37这里 一旦被他黑上 就永远差下去了 所以小巴西和埃布埃成了永远的废人
又给自己贴金了,那是你说的啊(我也不知道多少人认同) 不过你有这权利啊 被黑上就永远差下去那还是你说的,埃布表现好我何必去黑,可惜就是没表现好(原来那些说埃布表现差的都不客观,因为你客观啊,和你不一样当然那就是不客观了,你是永远的灯塔,指引路人啊) 小德子本场不错,我给7分,上场也不错,我也给了高分,这个是黑吗 不过你有说这话的权利 嘴巴不长你自个那,爱说啥说啥
37°2 - 12/29/2008 2:38:00 AM
也许三德子7分对你这个客观球迷来说,低了 PS:睡觉 6点半要起 :green3: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48:00 AM
7分?看看你自己的原话吧。。。 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防守没出篓子。把握节奏?没他什么事!7分,还是看在有一个助攻的基础上 是这么说的吧? 如果我用这个调调评述加拉斯本场的表现,那会是如下:上半场一次盯人失误给了克劳奇一次头球攻门的良机,庆幸的是对手的射门被门柱挡出,比赛临近结束前将功补过,接德尼尔森开出的高质量任意球,在门前混战中头球攻门得手 可我实际上说是 对加拉提出表扬 除了进球外 全场与克劳奇的对抗只给了对手一次机会 这就叫客观
37°2 - 12/29/2008 3:00:00 AM
翻译完一篇文章,睡觉前再回一贴 7分不高吧,对你来说 我说的是事实,表现中规中矩。 掌控节奏?本场比赛掌控节奏还真没他什么事。防守没出岔子,这足够了 没有助攻就是6.5 恩,和你意见相左了,那肯定不客观,肯定是黑 只要和你在一个路子上才是光明的,正确的,跟着你才能大鱼大肉 和你相左的话,等着喝西北风吧
Arsally - 12/29/2008 9:37:00 AM
:green11: :green11: 我觉德尼尔森越来越好了,而且他的一大特点就是偷球很灵啊~~哇咔咔。。 继续加油吧!!!
fintanwxy - 12/29/2008 9:44:00 AM
ls别搅和啊,长沙淫和上海淫PK的好戏还没分成胜负。:default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9/2008 9:58:00 AM
我等疯子人肉37等了很久了。:default11:
zero - 12/29/2008 10:09:00 AM
赢球都高兴点嘛!贝拉上去效果还不错啊,竟然还有个漂亮的中后场断球直接打个反击,但是据说不能打主力是因为体力的问题??
Arsally - 12/29/2008 10:10:00 AM
:green78: :green82: 这麽夸张哦。。
pires84917 - 12/29/2008 11:06:00 AM
你叫谁来看都一样 我来回答你。 第一点:我把阿德和本特纳都划分为团队型的球员是是他们在某种类型上有点类似,而阿德只是个参照物而已,只是战术上的参照物,况且在我说的话里面只字未提AW组合,我又如何把他们混为一坛,请解释? 第二点:dudu受伤之后,本特纳本就是铁打的第三前锋,我需要用打压贝拉和辛普森来提高本特纳在球队的地位,况且这也不是我们在这耍嘴皮子能做到的。你这个观点实在是可笑。 第三点:其实这个大家都知道,这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就是什么,辈分这个东西在阿森纳本占的比重的的确确就是很大。看了这么多年枪手的球,你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至于你说阿德范佩西能打上主力是因为他们的辈分这点,我只能说,这句话又是你帮我想的,和说的。 综上所述:不要动不动就说别人怎么黑怎么黑了,如果你真能在我说的话里面挤对出黑的成分我还能说什么呢,疯子,我佩服你,你真有才
高玩大师 - 12/29/2008 11:18:00 AM
幸好阿德偶尔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否则德黑岂不都要憋死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34:00 PM
反正如今你是ACN不多的几个死硬德黑之一了 当然 与其他几个无所追求的德黑不同 你有寄托——本特纳 从这个意义上来讲 你根本不是正宗的德黑 你只是本蜜 德黑范黑都是你蜜本路上不得不做的事情而已
pires84917 - 12/29/2008 12:42:00 PM
说不定我哪天还会成为贝拉黑,辛普森黑...........:default11:
FrozenDennis - 12/29/2008 12:52:00 PM
阿德以前也很垃圾,觉得他射门歪,觉得他拿球不知所措,觉得他没创造力总是回传. 本特纳这赛季的表现很垃圾是大家都认同的,停球差,运动中抢点差.但最让人不能忍的是他没有拼搏精神,阿德垃圾的年代,我笑他是个防守型前锋,可是本特纳现在属于一拱就倒,倒了就看裁判的那种,这是习惯应该属于萨维奥拉这种前锋.他白长了身白白胖胖的块头,就像个被家里宠坏的乖孩子!没骨气!这最让人受不了.再加上彩色鞋子,有时候觉得他很gay.上赛季那几个牛逼的冲顶已经被我淡忘了,因为他这赛季的表现实在太差,不仅太差,而且很软弱!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57:00 PM
楼上 你以前觉得阿德巴约垃圾已经犯了一次错误 我建议你不要觉得本特纳垃圾 免得犯第二次错误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