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
FrozenDennis - 12/29/2008 12:12:00 AM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德?我觉得本特纳这场才是个大垃圾!
37°2 - 12/29/2008 12:13:00 AM
本特纳垃圾? 本场比赛他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仅此而已
Pryce - 12/29/2008 12:14:00 AM
:green8: 我说的是阿德的护球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14:00 AM
本特纳发挥一般吧 不好不坏 正常水平 阿德的发挥明显低于正常水准 还浪费了一次空门机会 如果把坎贝尔那次神来之笔算上 那就是两次
蜗牛跑得快 - 12/29/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8-12-28 23:59:00 发表 对热刺和VILLA这么踢就又多4分! :default1:  
人家热刺和维拉会让你这么踢么? 今天对手纯防守,不带进攻的。:default8: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9/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8 23:36: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2-28 23:22:00 发表 SB 阿德巴越 蜜啊 蜜啊 操 垃圾
我给你highlight一下
学习雷锋,好榜样 帮人家忙我最乐意了 楼下如果还有雷锋,那继续:default5:
FrozenDennis - 12/29/2008 12:16:00 AM
恩,阿德确实让人失望,浪费机会很多. 也许大家对本特纳期待本来就不高,所以...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0:11:00 发表 埃布依然延续上场的状态,可惜上场还有个助攻:default7:  
你很高兴么?对了,我看过上一场录像了,我觉得踢的一般,不至于天空的8分,但我觉得比大部分阿森纳球员踢的好,绝对不是你的5分 请你对小巴西本场表现打分,上一场小巴西出任了一个偏进攻的MC,本场可是中场最后一个,正宗的DMC
Pryce - 12/29/2008 12:18:00 AM
坎贝尔是本场最佳么?
37°2 - 12/29/2008 12:20:00 AM
1000个人有1000个哈姆雷特 三德子本场给7分,表现还可以 本场的埃布表现和上场一样隐形,本场上镜次数比上场还高。 不是高兴,只是在意料之中 另外,说说加拉上场比赛的表现吧,说说那个点球
Northwest - 12/29/2008 12:21:00 AM
我看到三分了!~~~ :monkey1: :monkey4: :monkey11: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21:00 AM
阿德本场护球的确效果一般 除了他本人的状态以外 和身后盯防他的坎贝尔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坎贝尔年龄大了 灵活度爆发力都下降的厉害 但天生神力丝毫不减当年 阿德与他身体接触吃亏太多 所谓支点 背身护球与头球摆渡已去其一
hs_19820722 - 12/29/2008 12:21:00 AM
现在的阵型,不用说什么行云流水,只要能打出些简单的配合已经非常满意了!对,比赛是赢了,但认真看的朋友就不难发现,丹尼神基本没有无球跑位配合拿球,我平时看球是很留意小法的,所以一比较就非常明显!!如果小法一场跑11000Km的话,丹最多就8000Km!而且看他就不是顶级中场的料,传球不准常丢球,完全没有第一时间的传接(这个队友跑位也有关系)!还有,纳斯利这样个用法,很快就第二个小法了!会看点的朋友都知道中场就他一个比较好,对面的教练不是SB,找个挑水工实行3陪政策,没事踢踢你,多几次狠下脚就废了! 说那么多,最终目的想大家(温格)明白,这对是2~3线队伍,打的应该是拼命的战术,每场都当护级那样来打才行!(近段时间基本看到所有对手的配合都比阿森纳好,今晚也一样),我们的优势就是年轻,就要像对AC一样,疯狗似的不断扑,不断跑,这样才有机会拿第4! 说得乱78遭,不过我也是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不认同也没关系,当我发疯就可以了!
37°2 - 12/29/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0:21:00 发表 阿德本场护球的确效果一般 除了他本人的状态以外 和身后盯防他的坎贝尔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坎贝尔年龄大了 灵活度爆发力都下降的厉害 但天生神力丝毫不减当年 阿德与他身体接触吃亏太多 所谓支点 背身护球与头球摆渡已......
迪斯丁+坎贝尔 两个铁塔啊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27:00 AM
本场最佳肯定加拉斯了,防守稳健,还进个球,其次就是克里希了,插上助攻给对方防线持续压力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0:20:00 发表 1000个人有1000个哈姆雷特 三德子本场给7分,表现还可以 本场的埃布表现和上场一样隐形,本场上镜次数比上场还高。 不是高兴,只是在意料之中 另外,说说加拉上场比赛的表现吧,说说那个点球
那个球应该铲的 加拉面对对手的速度是有些吃亏 我给6分 对应的埃布埃是7分 如果考虑到造点球和助攻 就分别减和加0.5分 5.5和7.5 本场小巴西我相信可以拿8分 作为最后一个后腰 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与把握节奏的工作 最后还有一次助攻 埃布埃本场上镜少是正常的 因为他主要在负责防守 而本应由他负责的右路不少时间是迪亚比在活动 鉴于没有踢完全场 我给6.5分 加拉斯本场只给了克劳奇一次机会 很不容易 还有一个进球 我给8.5分
蜗牛跑得快 - 12/29/2008 12:31:00 AM
:default4: 小巴西要能拿8分,那N8和加拉就是10分,F4场场10分。
37°2 - 12/29/2008 12:32:00 AM
本场埃布的打分我和上场一样 上场也是负责防守吧,那时候可是5中场啊。把萨尼亚累的够呛,萨尼亚不得不对他打手势大声呼喊,要他注意保护 本场依然如此,进攻上不去,防守回不来。负责防守的不止埃布一个,其他人的镜头都比他多,这多多少少说明了一些问题 除去被嘘的那场,这2场是埃布本赛季踢的最差的2场 不希望下场依然如此 因为下场埃布首发的机会有9成
FrozenDennis - 12/29/2008 12:33:00 AM
我不明白为啥大家觉得埃布发挥好呢? 作为一个边路中场,接到球以后,如果前面有人防守,他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拿一下就把球交给别人。一个没有突破的边路作用首先就去了一半。 如果他是像Hleb那样能吸引对方防守,内切型边路也可以,可从来没见到他在人群中旋转腾挪,为边后卫创造时间和空间。 好吧,如果他插上及时跑位聪明,经常让对方出一身冷汗他同样强大,可似乎除了前天的助攻,很少见到他聪明跑位或精妙的传球。 他防守么?并没有明显感觉他为中场提供了“平衡感”,没有见到他大面积的防守,顶多是自己的区域,而对方攻到底线也不见回追,通常只能看到萨尼亚在防守。 埃布是个好球员,他的特点是身体很牛,果断坚决,但缺点也很明显,踢球不用脑。可以说他和赫莱布的搭档非常合理。赫莱布在边路内切吸引防守,而他快速插上,整个边路就活起来了。很遗憾,强大的萨尼亚取代了他,把他生安排在中场边路很失败...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33:00 AM
小巴西绝对比你们以后想象的都要强大,我看你们骂就当看笑话,我话搁这放着
37°2 - 12/29/2008 12:34:00 AM
三德子本场只能说中规中矩,掌控节奏?没他的事。防守倒是没出什么错,加上助攻才给个7分的 他8分,纳斯里和加拉那就是10分了,小法场场10分
小枪手 - 12/29/2008 12:34:00 AM
纳斯里本场很不错,完成了小法的任务,后面的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也算做好本职工作了。本特纳踢得很卖力,效果一般。艾布早就该下去了。阿德巴约夜店去多了吧,球都不抢前点。后防没怎么收到威胁。贝拉已经证明自己了,教授请多给机会吧。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35:00 AM
如果没有06年那场国际米兰的比赛,想必温格也不会对埃布埃抱着这么“强大”的信念
37°2 - 12/29/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29 0:33:00 发表 小巴西绝对比你们以后想象的都要强大,我看你们骂就当看笑话,我话搁这放着
宋也绝对比你们以后想象的都要强大 我还是那句话,防守端的三德子不会成大气 这贴有谁骂三德子了?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37:00 AM
别忘了漫步者的名字可是你丫先起的!
37°2 - 12/29/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29 0:35:00 发表 如果没有06年那场国际米兰的比赛,想必温格也不会对埃布埃抱着这么“强大”的信念
啥???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38:00 AM
06年,酋长杯,对国际米兰,那场埃布埃吃万艾可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0:34:00 发表 三德子本场只能说中规中矩,掌控节奏?没他的事。防守倒是没出什么错,加上助攻才给个7分的 他8分,纳斯里和加拉那就是10分了,小法场场10分
对了 顺便跟你说一下 天空只给了小巴西7分 但加拉斯没有10分 猜猜几分 竟然也只有7分
37°2 - 12/29/2008 12:41:00 AM
埃布上场都给那么高分了,网站的评分就这样,自己看球就明白了 这个不在乎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41:00 AM
最高是谁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