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12/28/2008 11:42:00 PM
“灾难”发生了!!!!!!!:default6:
Northwest - 12/28/2008 11:43:00 PM
真不容易!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43:00 PM
一定要守住啊~~
roger663 - 12/28/2008 11:44:00 PM
真是讽刺,加拉终于又进球了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46:00 PM
西布朗进球啦~~
罗宾塞斯克 - 12/28/2008 11:46:00 PM
谢谢你 我正愁别人看不见呢
ESPNSTAR - 12/28/2008 11:47:00 PM
2008年倒数第4天,是加拉献给我们最后的进球吗?
Northwest - 12/28/2008 11:49:00 PM
我的缓冲为什么直线下降?
hardnainai - 12/28/2008 11:54:00 PM
这比赛 感觉冬日午后的太阳 吃的饱了
Northwest - 12/28/2008 11:55:00 PM
Fulham太牛了!
白加黑 - 12/28/2008 11:57:00 PM
八万先生ADEBAYOR,再次回复停球离身5米远,踢的晕晕愕愕,无体能无兴奋。
是不是工资高了,夜店去多了,腿脚酸软了?
八万先生小心变成肾亏男。
剑心23 - 12/28/2008 11:58:00 PM
“灾难”及时出来,三分到手!
不容易啊不容易!!!!!!:default6: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8/2008 11:59:00 PM
对热刺和VILLA这么踢就又多4分! :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59:00 PM
终于赢了~~~
Arsally - 12/29/2008 12:01:00 AM
看得我好紧张~~~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01:00 AM
晕,为什么不换阿德上范佩西
二十三号枪 - 12/29/2008 12:02:00 AM
好不容易的3分,离前四进了一步。
Arsally - 12/29/2008 12:02:00 AM
赢了好开心~~~
pires84917 - 12/29/2008 12:03:00 AM
1月快点买右边路球员,这样打下去主场都不保险了
Arsally - 12/29/2008 12:03:00 AM
切尔西平了
catkingj - 12/29/2008 12:03:00 AM
三分到手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04:00 AM
对加拉提出表扬 除了进球外 全场与克劳奇的对抗只给了对手一次机会 不容易
对小巴西碎颅者纳斯里的三人中场提出表扬 很好的控制了节奏 不容易
对坎贝尔提出表扬 虽然阿德巴约状态一般 但以坎贝尔依然让人看到一些昔日的影子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9/2008 12:06:00 AM
对疯子提出表扬,没有喷加拉:default5:
Pryce - 12/29/2008 12:07:00 AM
哇哈哈哈,终于没丢球了:default7:
白加黑 - 12/29/2008 12:08:00 AM
买谁都不行。
中场四人中有三人是漫步者,踢球是散步的,只有NASRI瞎跑
其他三人是天才啊,温格的天才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10:00 AM
长记性了 最后时刻阿德巴约本特纳纳斯里三人在边路轮番护球 只是除了阿德把大帝昔日的护球功夫学了估计两成 剩下两个人连屁股都还不会撅 回去要好好看录像啊
37°2 - 12/29/2008 12:11:00 AM
埃布依然延续上场的状态,可惜上场还有个助攻:default7:
Pryce - 12/29/2008 12:11:00 AM
阿德连李毅的水平都达不到
Northwest - 12/29/2008 12:12:00 AM
dudu,小jj快回来吧!我想死你们了!
37°2 - 12/29/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yuzhongzhen8775 于 2008-12-29 0:11:00 发表
图队伤又发作了?贝拉在左路不错 老早就说应该让V神在左边路尝试让他上上 比硬把迪亚比放那好 未来就左V神右沃儿 怎么感觉在玩FM一样。。。不说了省的被人骂:default7: 赢了不容易。突然发现车子也4场比赛平了3场 今年冠军我们无望的前提下我希望让利物浦夺下 |
图雷伤本来就没好利索
上场是因为久若热身突然受伤,才上图雷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