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2/29/2008 12:4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29 0:38:00 发表
06年,酋长杯,对国际米兰,那场埃布埃吃万艾可了, |
是07年
37°2 - 12/29/2008 12:4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29 0:37:00 发表
别忘了漫步者的名字可是你丫先起的! |
这不说明什么
我说了,宋以后绝对比现在强
这是绝对错不了的
所以三德子以后肯定也比现在强
这有什么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42:00 AM
所以说你十几年球白看了 天空的评分水准其实一直比较一般 但你的显然比他们更差
37°2 - 12/29/2008 12:43: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29 0:38:00 发表
06年,酋长杯,对国际米兰,那场埃布埃吃万艾可了, |
那是友谊赛
就好像我们小妖在联赛杯对那些英超保级队一样
他们的心思不在那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43:00 AM
哦,07年,萨尼亚07年来的,吗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马上都09了,我还以为09远着呢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44:00 AM
我喜欢疯子,我们合体吧疯子
37°2 - 12/29/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9 0:42:00 发表
所以说你十几年球白看了 天空的评分水准其实一直比较一般 但你的显然比他们更差 |
那是你说的,和天空一样就是高水平,什么道理,你定的?
37°2 - 12/29/2008 12:46: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29 0:44:00 发表
我喜欢疯子,我们合体吧疯子 |
谁菊暴谁
谁牺牲后庭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46:00 AM
阿木 7分
丑丑 7分
克里希 8分
加拉斯 9分
西尔维斯特 7分
小巴西 8分
碎颅者 7分
埃布埃 6分
纳斯里 8分
本特纳 7分
阿德巴约 6分
37°2 - 12/29/2008 12:47:00 AM
阿木 7分
丑丑 7分
克里希 7.5分
加拉斯 9分
西尔维斯特 7分
小巴西 7分
碎颅者 7分
埃布埃 5.5分
纳斯里 8分
本特纳 7分
阿德巴约 6.5分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50:00 AM
对了 37童鞋 忘记跟你说个事 埃布埃本场有两个镜头可能被你忽略了:
1.中场连续传递 埃布埃拿球后送出一脚直传 阿德巴约拿球一趟直接突破门将形成空门 坎贝尔的神来之笔和迪斯丁的孜孜不倦合理破坏了进球
2.本特纳左路带球 面对两人关门将球塞入禁区 埃布埃不做调整直接脚后跟磕球给纳斯里 纳斯里射门打在后卫身上
如果这两个随便进了一个 埃布埃恐怕又会有一次助攻 你大概又要说消失了全场 混了个助攻
37°2 - 12/29/2008 12:52:00 AM
如果
如果的太多了
如果阿德进了那2球又怎么样了
pires84917 - 12/29/2008 12:53:00 AM
阿木 6分 没经受什么威胁,但是为什么不喜欢出击呢?
丑丑 7分 稳健
克里希 7分 希望是你状态回归的开始
加拉斯 8分 如果你不是大嘴巴多好,本场在攻防两端都展示了自己的水平
西尔维斯特 7分 富有经验
小巴西 7分 虽然助攻了一球,但是在无球跑的选位方面还是很一般
碎颅者 7分 踢了半场好球
埃布埃 5分 迷失在欧洲的非洲孩子
纳斯里 7分 很努力,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本特纳 7分 虽然不在擅长的位置,但是传了几脚好球
阿德巴约 6分 显然不在状态
SB:
贝拉 6分:技术速度不错,但是缺乏和球队的默契,身体还需要提高
拉木塞 5分:没起到什么作用
红色重炮 - 12/29/2008 12:54:00 AM
好好掐吧两位,我先睡了,你们跪安吧
37°2 - 12/29/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9 0:53:00 发表
阿木 6分 没经受什么威胁,但是为什么不喜欢出击呢?
丑丑 7分 稳健
克里希 7分 希望是你状态回归的开始
加拉斯 8分 如果你不是大嘴巴多好,本场在攻防两端都展示了自己的水平
西尔维斯特 7分 富有经验
小巴西 7分 虽然助攻了一球,但是在无球跑的选位方面还是很一般
碎颅者 7分 踢了半场好球
埃布埃 5分 迷失在欧洲的非洲孩子
纳斯里 7分 很努力,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本特纳 7分 虽然不在擅长的位置,但是传了几脚好球
阿德巴约 6分 显然不在状态
SB:
贝拉 6分:技术速度不错,但是缺乏和球队的默契,身体还需要提高
拉木塞 5分:没起到什么作用
|
本特纳擅长的位置在哪,为什么我觉得本场和阿德巴约的组合就是他踢最擅长的位置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9/2008 12:58:00 AM
我说得是最后尝试拖时间! 起码尝试下! :default1: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9/2008 1:01: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12-29 0:15:00 发表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8-12-28 23:59:00 发表
对热刺和VILLA这么踢就又多4分! :default1: |
人家热刺和维拉会让你这么踢么?
今天对手纯防守,不带进攻的。:default8: |
我说得是最后尝试拖时间! 起码尝试下! :default1:
pires84917 - 12/29/2008 1:05:00 AM
左边前卫,或者说左边锋.......下半场贝拉上来之后,打起了右边锋或者右边前卫
他有时候他无私了,当出现机会的时候他更多的是远离禁区,而不是进去抢点,这点是本赛季人们说他踢得烂的其中一点
37°2 - 12/29/2008 1:07:00 AM
本特纳的最佳位置是左前卫-左边锋:default8:
pires84917 - 12/29/2008 1:09:00 AM
前场自由人吧
他在右边其实踢得也算可以。而且传了几脚好球,关键是失误少,换了个发型就是不一样。: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10:00 AM
主力:
阿穆 6.5 中规中矩 看在你比较帅呆了的份上给你加0.5
丑丑 7 防守端看到他的机会更多一些
克里希 6.5 基本完成了防守任务 进攻端仍欠缺B计划
加拉 8 也许没有那个进球 他又会平安地度过一个无聊的晚上
西尔维斯特 7 显然 他和温格都不满足于从曼联买来的家伙只能打打替补
小德 7 不失误的小德就是好小德
碎颅者 6 你防守的技术已经被赐予了一个外号 难道在进攻端你也希望再来一个么?
埃布 7 他已经很好地融入了进攻体系当中 别忘了 月初他差点在场上被嘘哭
纳斯里 7 突破不是他的强项 当中前场缺乏跑动时 他不得不挑起重担
本特纳 6 还好他没有完全浪费掉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 就算他打满了全场吧
阿德巴约 6.5 两个机会都没有抓住 但仍是反击中的第一尖刀
替补:
贝拉:6.5 你能上场完全需要感谢赛程的安排和宋的伤停 表现得中规中矩 几次反击印象深刻
拉姆塞:6 这孩子以前真的练过橄榄球么?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6:00 AM
本特纳本场表现属于中规中矩 正常发挥 另外 我觉得今天踢的就是他的最佳位置 我们不妨试想一下 如果今天出现在中锋位置的是本特纳而不是阿德巴约 会是什么情况
以阿德巴约本赛季所表现出的对抗能力护球能力以及头球摆渡的灯塔作用 尚且被坎贝尔盯防的如此郁闷 如果是之前那个只要出现在中锋位置 就必然是全队最低分的本特纳 天哪 我都不敢想象
所以说 这个位置恰恰是他的最佳位置 也是我之前设想的那个433或者说哦451阵型中本特纳的位置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1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0:52:00 发表
如果
如果的太多了
如果阿德进了那2球又怎么样了 |
你告诉的就是为了避免你选择性无视 因为上一场埃布埃的助攻已经被你说成消失全场蒙了一个助攻 本场又有两次良机“蒙中”
37°2 - 12/29/2008 1:19:00 AM
可惜某人不承认:default3:
pires84917 - 12/29/2008 1:20:00 AM
如果阿德八月打这个位置,我相信也可以打得风生水起
johnchen01 - 12/29/2008 1:20:00 AM
還好有贏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5:00 AM
如果是433或者451 阿德就是唯一合格的可以出任中锋的人选
而至于在边路的攻击力 本特纳展现出来的情况就是比阿德更具杀伤力
如果说这场有什么问题 我觉得两人的换位少了 额 不对 两人压根没有换位 本特纳的位置太滞后 而阿德又站的太死 当然 他可能是在坚决执行ACN那些砖家们“不许拉边”的指令
37°2 - 12/29/2008 1:27:00 AM
阿德拉边,本特纳可不是范佩西
pires84917 - 12/29/2008 1:31:00 AM
我起初也认为她们会换位,但是事实却没有。阿德巴约本场踢得一般,缺少中场的支持他威力减去了一大半,加上本身单干能力又不突出,打成这样也在情理之中
37°2 - 12/29/2008 1:52:00 AM
《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出场球员进行评分,阿森纳的纳斯里获得全队最高的8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没什么事情可做;
西尔维斯特:7、受到的考验不大;
加拉斯:7、勇敢的头球破门;
萨尼亚:6、表现稳固;
克里希:7、十分努力;
迪亚比:5、效率差了一些;
德尼尔森:7、拼搏的效果不错;
埃布:5、令人失望;
纳斯里:8、一直非常活跃;
阿德巴约:5、表现糟糕;
本特纳:6、不在自己熟悉的位置;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拉姆塞:7、表现活跃;
贝拉:7、看起来很有威胁;
朴茨茅斯球员表现评分:
詹姆斯4;坎贝尔7、迪斯丁7、贝尔哈吉7、克拉尼查、戴维斯8、迪奥普7、休斯6、威尔森7、克劳奇7、纽金特7;替补球员表现评分:帕马洛特5、姆维姆巴6、迪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