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
Arsally - 12/28/2008 10:59:00 PM
看到了空座位。。
白加黑 - 12/28/2008 10:59:00 PM
温格听到了没有!!!!!!!!!!!!!!!!!!!!!!!!!! 第22分钟到24分钟,我厂球员在对方前场无法,无能力,也不敢进入对方禁区,只可以回传横传的娘们踢法,引来现场球迷嘘声阵阵, 温格的球队又为买最贵球票的球迷奉献了一场漂亮足球!!!!!!!! 来最近垃圾的朴磁矛斯都踢成这样,埃佛顿已经追上来了。 球场一天比一天空荡,你夏天的转会省了多少钱,这些钱为球队贡献了多少? 夏天2000多万英镑的转会费起到什么作用?是不是用来收集病夫了?
eddielu - 12/28/2008 11:01:00 PM
我都不怎么想看了, 11点半睡觉。
johnchen01 - 12/28/2008 11:02:00 PM
怎么說也應該拿下了
杜加里 - 12/28/2008 11:03:00 PM
一点没有四强的风范
catkingj - 12/28/2008 11:04:00 PM
昏昏入睡
Arsally - 12/28/2008 11:05:00 PM
下半场加油哦!
Northwest - 12/28/2008 11:06:00 PM
小姑娘头上戴着气球真可爱!
pires84917 - 12/28/2008 11:06:00 PM
期待庞贝先进个球,这样我们才会提起精神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18:00 PM
这比赛踢的难看死了。。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20:00 PM
为什么不给贝拉拉姆塞机会:default11:
hardnainai - 12/28/2008 11:21:00 PM
八月啊  你大爷的
罗宾塞斯克 - 12/28/2008 11:22:00 PM
SB 阿德巴越 蜜啊 蜜啊 操 垃圾
剑心23 - 12/28/2008 11:26:00 PM
贝拉上了!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28:00 PM
贝拉终于上啦:default11:
hardnainai - 12/28/2008 11:28:00 PM
换贝拉真不如换威胁
剑心23 - 12/28/2008 11:28:00 PM
德哥很搞笑!
我是外行 - 12/28/2008 11:29:00 PM
来个一球成名
Northwest - 12/28/2008 11:29:00 PM
时间足够贝拉表现的! 鸡肉卷加油!
hardnainai - 12/28/2008 11:30:00 PM
贝拉 螺旋腿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33:00 PM
切西反超了:default1:
Northwest - 12/28/2008 11:33:00 PM
这么耗下去有一分我就知足了!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11:34:00 PM
一个速度快的 一个会直塞的 温格想彻底打身后球了 这该死的平行中场- -!
剑心23 - 12/28/2008 11:35:00 PM
拉姆塞换下迪亚比!
Northwest - 12/28/2008 11:35:00 PM
阿龙复仇啊!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36:00 PM
拉姆塞也上了,哇咔咔~~··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2-28 23:22:00 发表 SB 阿德巴越 蜜啊 蜜啊 操 垃圾
我给你highlight一下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8 11:41:00 PM
进球了??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11:41:00 PM
真不容易 加拉……哎 挨骂不影响他进球
剑心23 - 12/28/2008 11:41:00 PM
加拉!!!!!!!!!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