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
37°2 - 12/30/2008 5:47:00 PM
你认为需要关几天呢。上次你们是对骂了很多贴,这次就1帖:green3: 关小黑屋怎么都找我:green8: 我可没粉丝,大家都是球迷,表达自己看法意见是他们的自由,只要不是人肉就好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8:41:00 PM
封ID的情况如下: 在任何帖里,因为意见不合,但其他人只是语气重,并没有冒犯到你自己和家人或者和你有关的,你却要送补品才爽,那么你这个ID就要被禁言了。(如果是用马甲,但大家有足够证据证明马甲的身份的话,马甲永久封ID。) 禁言分3种: 1:禁言2天-1周(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2:已被禁言过2天-1周的,解封后再犯,封1个月 3:已经被封过一个月,再犯,永久封ID。 另外,如果相互对送,被攻击者进行还击,根据帖子的实际内容和环境,也会被处于相同的惩罚 所以无奈接受了补品的朋友,和之后见到补品的朋友,请大家无视之,因为如果主区版主在,大家也及时报告了,污染大家眼球的东西会很快消失,但如果大家都回击,版主无法很快处理掉,那就只有整个帖子全部消失了,希望大家理解。 因为版主不可能24小时在线,也不可能每个帖子每一页都浏览,所以请大家相互督促,及时向版主反馈信息,将违规ID所在贴的链接和楼数详细告知即可。 自己定的规矩自己看 这是你的粉丝啊 我就是找你了 没错 其他版主我不找 我就是要看看你37的态度 说实话 你的态度已经很让人失望
37°2 - 12/30/2008 8:48:00 PM
我态度就是关啊 1:禁言2天-1周(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你认为关几天合适呢
37°2 - 12/30/2008 8:50:00 PM
再看看这贴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aspx?topicid=71658&page=2 是否也要关呢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8 8:54:00 PM
你问我?我是版主么?你的规定,你自己看着办,或者跟其他版主商量着办。不管我的事。我只是一个受到伤害并投诉的普通会员。
37°2 - 12/30/2008 8:59:00 PM
你以为关小黑屋是我一个说了算的(可惜不是) 关多少天还需要在内部讨论后执行(之前关你也一样) 从你和阿发互喷到关阿发小黑屋用了多少时间,再想想(那时候因为没有关你的权限,所以一直没关,解决后才关的)
fintanwxy - 12/30/2008 10:4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30 17:2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30 9:43:00 发表 疯子这就是你没有容人之量了。我看arscraft说的很不错,还比较客观,尤其是他对图雷的判断。图雷从不摆赛季所展现出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但你要把图雷摆到近乎神的地位就太不靠谱了。而且arscraft是说疯子不怎么懂球,不是不懂球。呵呵。 但arscraft必须清楚:[color=re
你很明显是偏向加拉嘛,怎么又不承认了?实在没种啊。这点就不如疯子,敢做敢当,旗帜鲜明。 疯子这人也是,还指望37能关谁小黑屋,实在太可笑了。你疯子在ACN是主号,arscraft只是一个马甲;疯子是名人,arscraft只是普通老百姓。大明星跟老百姓争个啥子呦。况且最关键的是,你指望37这个对头给你正名就大错特错,成语叫什么来着?缘木求鱼还是与虎谋皮?哈哈
37°2 - 12/30/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30 22:42:00 发表 你很明显是偏向加拉嘛,怎么又不承认了?实在没种啊。这点就不如疯子,敢做敢当,旗帜鲜明。 疯子这人也是,还指望37能关谁小黑屋,实在太可笑了。你疯子在ACN是主号,arscraft只是一个马甲;疯子是名人,arscraft只是普通老百姓。大明星跟老百姓争个啥子呦。况且最关键的是,你指望37这个对头给你正名就大错特错,成语叫什么来着?缘木求鱼还是与虎谋皮?哈哈  
对于你标红那段,建议你去群策区看看 玩笑归玩笑 有时候是不可以开玩笑的 关于加拉的问题,我就一笑而过 我可没什么不敢承认的 我和疯子只是看待问题的角度和意见不一样,这就叫对头?还好你前面没加个死字 那在现实生活中你一定对头N多
fintanwxy - 12/30/2008 11:16:00 PM
37度2,你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是人体温度还是长沙最高温度?我一直很好奇哩。
37°2 - 12/30/2008 11:18:00 PM
巴黎野玫瑰
fintanwxy - 12/30/2008 11:21:00 PM
原来如此。说实话,我原来真以为是你的体温达到37度所以变2了。这下解释清楚就比较好,免得误会。
忧郁の心→岚 - 12/30/2008 11:33:00 PM
是一部情色片:default11:
37°2 - 12/30/2008 11:46:00 PM
不是色情就好
怪兽叔叔 - 12/31/2008 12:41:00 AM
本特纳估计又是一场垃圾表现..............反正现在这些人差不多都是废物,大家都不要玩人身攻击了.......... 是球员废物知道不
kenhirai - 12/31/2008 12:55:00 AM
潜水n年的我上来冒个泡...overmars也是俺最爱,不过现在rvp在我心中地位是最高了,每次看比赛都是为了看他...hoho
怪兽叔叔 - 12/31/2008 12:57:00 AM
LS是个女的就罢,是个男的,俺就没啥好说了
kenhirai - 12/31/2008 1:09:00 AM
男的,就是喜欢rvp,没啥吧..还喜欢k9,n年前还因为k9和粒无虚发吵来着
怪兽叔叔 - 12/31/2008 1:24:00 AM
关于肥罗与克鲁伊维特的故事??
kenhirai - 12/31/2008 9:07:00 AM
当时yyK9来我厂,我觉得k9是技术非常全面的前锋,护球,做球,头球,意识都相当出色,他把k9贬的一无是处,就骂起来了,呵呵
fintanwxy - 12/31/2008 9:28:00 AM
我也特喜欢克鲁伊维特。当年看到他把南斯拉夫揍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两条大长腿,俊俏的笑容,长得也算黑人里比较帅的。可惜后来越来越沉沦了,如果加盟枪手,没准真是会成为一代巨星。PS:克鲁伊维特跟范佩西有共同点,都曾被控强奸。
枪手风之子 - 12/31/2008 9:57:00 AM
丫天赋仅次于大罗
michaelluofang - 12/31/2008 10:19:00 AM
天赋上 大罗和阴郁先生平起平坐!
.SB8 - 12/31/2008 8:32:00 PM
克鲁伊维特跟范佩西有共同点,即他们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除非某人的脚不受伤了,不顶门将了。。。。。 -------------------------------致某范蜜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朴茨茅斯 加拉81分钟头球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