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8/2009 10:50:00 PM
连楼上的dudu都放弃了。。。今晚我看!
xzsslp - 1/28/2009 11:17:00 PM
明天日班看不了支持下希望能赢
Arsally - 1/28/2009 11:38:00 PM
期待比赛~~~~
qizhilong - 1/29/2009 12:14:00 AM
我收藏的livefooty和zhibo8都看不了了
兄弟们给个地址啊,我4点要看啊
Arsally - 1/29/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qizhilong 于 2009-1-29 0:14:00 发表
我收藏的livefooty和zhibo8都看不了了
兄弟们给个地址啊,我4点要看啊 |
试试这个吧:
http://www.goalhi.com/tv/yingchao
希望可以!因为我到时候也指望它了先~: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1:27:00 AM
小A 是有比赛必看吗?不管任何时间。。:green16:
Arsally - 1/29/2009 1:46: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1-29 1:27:00 发表
小A 是有比赛必看吗?不管任何时间。。:green16: |
是哒!: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
Arsally - 1/29/2009 2:08:00 AM
嗷嗷,放下来啦~~,我先去眯瞪一会儿。。:default16:
呆会儿见!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2:10:00 AM
别睡过头了哦 。。
haigetelu - 1/29/2009 2:52:00 AM
还有1小继续DNF
fimp - 1/29/2009 2:54:00 AM
楼上的照片是魔术师刘谦吗?
andypizzafox - 1/29/2009 3:39:00 AM
MLGB的,困死老子了,还不开始。。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3:40:00 AM
加拉首发 图雷替补?
我睡觉去了 明天来看个结果 白等了 困死
37°2 - 1/29/2009 3:49:00 AM
很高兴看到埃布替补:default4:
希望久若这个赛季可以锻炼出来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3:50:00 AM
Arsally - 1/29/2009 3:51:00 AM
我来啦~
haigetelu - 1/29/2009 3:53:00 AM
没得看了?
Arsally - 1/29/2009 3:54:00 AM
为什麽呀。。
haigetelu - 1/29/2009 3:55:00 AM
找不到信号,毛片都不下了就是=看比赛。。。。。。。
Arsally - 1/29/2009 3:56:00 AM
原帖由 haigetelu 于 2009-1-29 3:55:00 发表
找不到信号,毛片都不下了就是=看比赛。。。。。。。 |
呃。。
这个可以:
http://www.goalhi.com/tv/live/8310.html
sailor071414 - 1/29/2009 4:00:00 AM
各位晚上好,我来啦!
Arsally - 1/29/2009 4:01:00 AM
:green11: 凌晨好~~~
LeahDizon - 1/29/2009 4:03:00 AM
hardnainai - 1/29/2009 4:04:00 AM
坐坐活动,热热身,准备看球哈
hardnainai - 1/29/2009 4:05:00 AM
天盛今晚搬过来一个女解说,
不在状态 - 1/29/2009 4:05:00 AM
开始了 加油
hardnainai - 1/29/2009 4:07:00 AM
怎么每次看球arsally都在啊,是不是专职看球啊
Arsally - 1/29/2009 4:09: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29 4:07:00 发表
怎么每次看球arsally都在啊,是不是专职看球啊 |
因为每场都看的说。。。
hardnainai - 1/29/2009 4:15:00 AM
好像雾气很大,看不太清楚
tomcat - 1/29/2009 4:17:00 AM
解说没何辉的?过年没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