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1-1阿森纳 卡希尔头球破门 范佩西补时最后时刻救主
Arsally - 1/29/2009 4:59:00 A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09-1-29 4:58:00 发表 哪位能提供个别的频道?0点的那个貌似下半场不转了
http://www.goalhi.com/tv/live/8310.html 我看的是其中英超直播uusee那个链接,希望对你有用哈~:default11: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4:59:00 AM
也就V11状态还不错,,,两个中后卫看来还是挺放心的
hardnainai - 1/29/2009 4:59:00 A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09-1-29 4:58:00 发表 哪位能提供个别的频道?0点的那个貌似下半场不转了
uusee,欧洲足球1
Arsally - 1/29/2009 5:02:00 AM
原帖由 chenjunda 于 2009-1-29 4:59:00 发表 哈哈,还有机会的不急~~很快in stock
西西,谢谢~~~~,希望这样哈~!:default11:
stussy574 - 1/29/2009 5:03:00 AM
状态.失误.控球... 同意楼上.."熬夜看球不容易啊 "很冷啊~~~~ 希望可以拿下比赛..拉开和埃费顿分差~
keaneng - 1/29/2009 5:03:00 AM
又到第80分钟的黄金时间里分胜负???
Arsally - 1/29/2009 5:03:00 AM
刚刚播放小本本的片段~~~,是不是预示着什麽嘞~~~:default11: 继续呼唤小本本~~~:green82:
tomcat - 1/29/2009 5:04:00 AM
有点看头的就是v11和n8
Arsally - 1/29/2009 5:05:00 AM
是啊,不会又是80后吧。。 不过话说回来埃弗顿的同学最近挺累的
行云流水 - 1/29/2009 5:0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9 4:59:00 发表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09-1-29 4:58:00 发表 哪位能提供个别的频道?0点的那个貌似下半场不转了
[url=http://www.goalhi.com/tv/live/8310.html]http://www.goalhi.com/tv/live/8310.htm......
多谢:)
sailor071414 - 1/29/2009 5:06:00 AM
这赛季阿德咋沉沦了??
sailor071414 - 1/29/2009 5:07:00 AM
下半场要开始了
Arsally - 1/29/2009 5:07:00 AM
客气~~ :》
hardnainai - 1/29/2009 5:0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29 5:03:00 发表 状态.失误.控球... 同意楼上.."熬夜看球不容易啊 "很冷啊~~~~ 希望可以拿下比赛..拉开和埃费顿分差~
否则这些中游球队都把我们当作进入四强阵容的突破口了,已经不满足平局了,开始想再我们身上取三分了。 看着维拉,赫尔城等球队嚣张的样子很不爽
Arsally - 1/29/2009 5:07:00 AM
下半场快开始啦!!~~ 阿森纳加油~~~~~!!!!!!!: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chenjunda - 1/29/2009 5:0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9 5:02:00 发表
原帖由 chenjunda 于 2009-1-29 4:59:00 发表 哈哈,还有机会的不急~~很快in stock
西西,谢谢~~~~,希望这样哈~!:default11:
嘿嘿,目前已经in stock了
白加黑 - 1/29/2009 5:08:00 AM
上半场表现最好的是DJOUROU, 中后卫第一人选哦!!!!!!!!!!!!!!!!!!! 据以往赛季在我厂和被租借的表现,WENGER居然还没把他卖掉或象SENDEROS租借出去,这次看准眼了.
stussy574 - 1/29/2009 5:09:00 AM
开啦。。开啦。。希望赶快打开记录:default11: ~加油!!!!!
hardnainai - 1/29/2009 5:12:00 AM
可惜可惜
stussy574 - 1/29/2009 5:13:00 AM
小德~~~:default1:
Arsally - 1/29/2009 5:13:00 AM
是吗~~~ 谢谢~~~~:default11:
Arsally - 1/29/2009 5:14:00 AM
刚刚德尼尔森那个好可惜。。。。。
Arsally - 1/29/2009 5:14:00 AM
切尔西进球了
hardnainai - 1/29/2009 5:15:00 AM
从处理球的动作来看,宋这个孩子没有责任心
Arsally - 1/29/2009 5:15:00 AM
阿德巴约脚底下有没有谱儿啊。。
hardnainai - 1/29/2009 5:16:00 AM
卡希尔 MMD  还以为进了   惊出一身冷汗
Arsally - 1/29/2009 5:16:00 AM
吓S了。。。。。。
stussy574 - 1/29/2009 5:16:00 AM
卡西尔。。那下~~吓得我~
小枪手 - 1/29/2009 5:18:00 AM
阿德不想踢就下去,别在上面出工不出力
hardnainai - 1/29/2009 5:19:00 AM
看不下去了  下小德子  迪亚比 上大本   埃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1-1阿森纳 卡希尔头球破门 范佩西补时最后时刻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