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1-1阿森纳 卡希尔头球破门 范佩西补时最后时刻救主
我是外行 - 1/29/2009 5:57:00 AM
落后第四五分,领先第六五分...
hardnainai - 1/29/2009 5:57:00 AM
整场比赛让人失望,不过范范最后时刻一脚凌空大力抽射确实漂亮,稍许安慰 谢谢范范,给我们留住了最后一丝希望。
白加黑 - 1/29/2009 5:59:00 AM
8万先生应该是谁? 什么薪水结构,垃圾.................结构
helenclieanch - 1/29/2009 5:59:00 AM
额。。5分。。期待下一次的食物中毒事件吧
sailor071414 - 1/29/2009 6:00:00 AM
大夜天看了个精彩进球,值了!!
hardnainai - 1/29/2009 6:00:00 AM
八月离开阿森纳,没有法布雷加斯的喂球,他就是了垃圾
白加黑 - 1/29/2009 6:00:00 AM
5分了,ARSENAL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必胜的信心. 而且与维拉的对垒已经没有了,这赛季要第四难.... 5分,叫ARSENAL用300万来买,会不会买?
sailor071414 - 1/29/2009 6:01:00 AM
阿森纳的中场们真是败家子啊!
hardnainai - 1/29/2009 6:01:00 AM
睡觉 周六晚11点再来
Allen3 - 1/29/2009 6:01:00 AM
维拉的好运终会用完的 要相信命运 老四的命运:default12:
keaneng - 1/29/2009 6:02:00 AM
该死的网络!限制了我的网速,害我看2秒卡5秒!!!最后我的RVP精彩的进球居然没看见!!!
Arsally - 1/29/2009 6:02:00 AM
范范的进球真的好漂亮,主要是太爽了。。。
tomcat - 1/29/2009 6:03:00 AM
赫斯基首秀进球啊 维拉好多本土球员
白加黑 - 1/29/2009 6:03: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29 6:00:00 发表 八月离开阿森纳,没有法布雷加斯的喂球,他就是了垃圾
算了,人家皇马一亿英镑买他,他都不肯走啦. 愤怒的非对ADEBAYOR个人,而是对WENGER所谓的垃圾薪水结构.
Arsally - 1/29/2009 6:04:00 AM
睡了,晚安各位。。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6:04:00 AM
维拉迟早会输。。
keaneng - 1/29/2009 6:04:00 AM
是凌空左脚进的吗???在那个位置???
Allen3 - 1/29/2009 6:05:00 AM
D2 D15 S17的中场真是xxx
tomcat - 1/29/2009 6:06:00 AM
小禁区左边的窄角度暴力射远角
wwd1118 - 1/29/2009 6:06:00 AM
现在只有最后时刻的抽射能满足我们的 郁闷了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6:06:00 AM
禁区左侧 接D2长传 胸部卸球 左脚凌空抽射
白加黑 - 1/29/2009 6:07: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1-29 6:01:00 发表 维拉的好运终会用完的 要相信命运 老四的命运:default12:  
你如果多看一场这赛季维拉的比赛,你就觉得他们不是好运了. 首先防守好,这个起码自己先可以拿到一分为基础了.其次,精神状态,斗志, 卡鲁受伤他们缺的是一个中锋,否则情况更好.买希斯基就是这个原因
hardnainai - 1/29/2009 6:08:00 AM
想必八月也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货色,他去皇马试试,几场比赛后,大名单都进不了 文革的薪资结构这个没办法,他指教阿森纳,就会永远推行这个结构 除非换主教练,但是换了的话阿森纳也就不是阿森纳了
hardnainai - 1/29/2009 6:09: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9 6:04:00 发表 睡了,晚安各位。。
嘿,还晚安呢!
keaneng - 1/29/2009 6:09:00 AM
明天再去下来看这一幕!!!
fimp - 1/29/2009 6:10:00 AM
今天Mido也是在维甘竞技的首秀中,以一个进球绝杀了利物浦。红军本赛季看来是要完全克隆上赛季的兵工厂了。后半程必掉链子。
hardnainai - 1/29/2009 6:11: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29 6:04:00 发表 是凌空左脚进的吗???在那个位置???
禁区角边接D2过顶传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置入大门上角
kenhirai - 1/29/2009 6:13:00 AM
据说v神未来两场上不了?
hardnainai - 1/29/2009 6:1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29 6:10:00 发表 今天Mido也是在维甘竞技的首秀中,以一个进球绝杀了利物浦。红军本赛季看来是要完全克隆上赛季的兵工厂了。后半程必掉链子。
确实,英超一段时间内还会是红蓝之争。利物浦和我们只有陪太子读书的份了
fimp - 1/29/2009 6:17: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1-29 6:13:00 发表 据说v神未来两场上不了?
有可能杯赛和冠军杯会停赛。这倒也有利于他在联赛中保持状态。等官方消息吧…… 不过无论如何,1月球队最佳应该是他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1-1阿森纳 卡希尔头球破门 范佩西补时最后时刻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