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 1/29/2009 6:19:00 AM
我们现在还没陪的资格呢
Allen3 - 1/29/2009 7:0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1-29 6:07:00 发表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1-29 6:01:00 发表
维拉的好运终会用完的
要相信命运
老四的命运:default12: |
你如果多看一场这赛季维拉的比赛,你就觉得他们不是好运了.
首先防守好,这个起码自己先可以拿到一分为基础了.其次,精神状态,斗志,
卡鲁受伤他们缺的是一个中锋,否则情况更好.买希斯基就是这个原因 |
维拉的防守感觉自从戴维斯和奈特替代劳尔森开始才变得稳健
倒是中前场速度和技术的轮番冲击使人印象深刻
联赛还有15轮
各项赛事进入2月后
维拉前场的三叉戟还有巴里能不能健康
我们能否和何时迎来新援和伤员
都会左右这5分的差距
我依然相信我们在上升
维拉会下降:default11:
Allen3 - 1/29/2009 7:23:00 AM
虽然踢得难看
但是困难时期9场不败
应该不算太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