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1/26/2009 8:24:00 PM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乔鲁、10-加拉、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2-迪亚比、17-宋、8-纳斯里/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5-图雷、12-贝拉、16-拉姆塞、26-本特纳、27-埃布埃、40-吉布斯
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1险平埃弗顿,卡希尔头槌破门,范佩西补时扳平比分,枪手力保9轮不败。
阿森纳近3战埃弗顿取得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3场,阿森纳21胜7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7胜5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90场,阿森纳93胜39平58负占据上风。伤愈的加拉斯和解禁的克里希双双复出,阿穆尼亚、德尼尔森、迪亚比和阿德巴约轮换出场。埃弗顿方面,弗莱尼结束两场禁赛复出,阿尔特塔伤愈首发。
第3分钟,皮纳尔禁区前对萨尼亚犯规,范佩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希尔挡出底线。随后埃弗顿连续获得角球,阿尔特塔开出,卡希尔头球攻门正入阿穆尼亚下怀。双方争夺激烈,皮纳尔传球,拜恩斯左路传中,费莱尼前点的抢射被加拉斯及时封堵。第27分钟,迪亚比对皮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第33分钟错过机会,纳斯里左路传中,但范佩西远点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萨尼亚传球,德尼尔森左路25码处射门稍稍偏出近角。1分钟后,纳斯里对希伯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希伯特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阿尔特塔任意球传射打中范佩西偏转弹出底线。
下半场开始,费莱尼禁区内射门被挡,拜恩斯远射偏出。阿森纳第51分钟再度错过机会,范佩西传球,德尼尔森15码处射门高出。埃弗顿也有机会,第54分钟,阿尔特塔直传,卡希尔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埃弗顿第61分钟打破僵局,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6码处力压克里希头球破门。
第65分钟,亚历山大-宋左路传中,范佩西12码处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没收。1分钟后,费莱尼头球摆渡,奥斯曼远射偏出。第70分钟,阿尔特塔对德尼尔森犯规被黄牌警告。局面该有改观,温格最终在第72分钟做出调整,本特纳和埃布分别替补亚历山大-宋和萨尼亚出场加强进攻。第77分钟,希伯特对纳斯里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1分钟,阿尔特塔传球,卡希尔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阿穆尼亚扑出。第86分钟,阿尼切比替换受伤的卡希尔出场。3分钟后,尼日利亚人的远射偏出。阿森纳第92分钟追平比分,迪亚比长传,范佩西禁区左侧11码处凌空抽射入网。
阿森纳力保9轮不败,埃弗顿也同样保持7轮不败。
埃弗顿出场阵容(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5-莱斯科特,6-加吉尔卡,3-拜恩斯;21-奥斯曼,18-菲尔. 内维尔,10-阿尔特塔,20-皮纳尔;25-费莱尼;17-卡希尔(86',28-阿尼切比)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72',27-埃布),10-加拉斯,20-乔鲁,22-克里希;8-纳斯里,17-亚历山大.宋(72',26-本特纳),15-德尼尔森,2-迪亚比;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
Arsally - 1/26/2009 8:26:00 PM
阿森纳加油!: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
Arsally - 1/26/2009 8:27:00 PM
不过怎能没人惦记着咱阿森纳呢~~~大家都惦记着呢~~~:default4:
杜加里 - 1/26/2009 8:43:00 PM
红军两次没拿下,看我们的了
我是外行 - 1/26/2009 8:54:00 PM
早晨四点,真是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如果踢得激情点还好,沉闷依旧的话...
37°2 - 1/26/2009 8:55:00 PM
干
晚班,看不到
Northwest - 1/26/2009 10:30:00 PM
前排留脚印!
andora89 - 1/26/2009 10:47:00 PM
额……我睡觉……大年三十把我看郁闷了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0:53:00 PM
:default12: 等待着凯旋归来
大好头颅 - 1/26/2009 10:54:00 PM
4点,这时间真要命
不过打埃弗顿有心得,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Arsally - 1/26/2009 11:41:00 PM
怀念当初7-0:default4:
andypizzafox - 1/26/2009 11:56:00 PM
前排就座,相信LZRP
马赛回旋 - 1/27/2009 12:39:00 AM
06~07赛季中期哥们儿开的贴也有过四连胜的记录呢,肯定没问题~~~:default18:
Arsally - 1/27/2009 1:24:00 AM
:green11: 好哇好哇,继续继续,加油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9 9:17:00 AM
排,这钟点是看不到直播了,相信lzrp。
fintanwxy - 1/27/2009 10:36:00 AM
为了让阿森纳胜利,我就不看直播了,第二天下载看。年三十看直播居然看到一个球不进。
johnchen01 - 1/27/2009 11:26:00 AM
忽略了..睡覺.希望能贏
37°2 - 1/27/2009 2:55:00 PM
马赛啊,不是28号4点,是29号啊
你想让大家提前熬夜然后白等啊:default6:
马赛回旋 - 1/27/2009 5:38:00 PM
我靠真的!吓人啊,谢谢老S提醒~~~:default8:
hardnainai - 1/27/2009 6:27:00 PM
前一天要是不加班的话一定看,看完直接上班
杜加里 - 1/27/2009 10:12:00 PM
明天看不到了,在老家
罗宾塞斯克 - 1/27/2009 10:41:00 PM
4点啊 这么犀利的时间
zjmryq - 1/28/2009 12:19:00 AM
这个有难度呀
Pineapple - 1/28/2009 1:14:00 AM
这个时间相当扯....
阿仙与奴奴 - 1/28/2009 1:14:00 AM
打爱华顿还是有信心的,我们的打法MS有点克着爱华顿,近几年对战场面还是可以,结果也都不错。
小本经营 - 1/28/2009 11:25:00 AM
维拉又赢了,阿森纳拼命也要拿三分,,,上赛季爱德华多一人搞定埃弗顿,这次不知要指望谁了。
sailor071414 - 1/28/2009 4:45:00 PM
还是看吧。
希望阿森纳拿出去年的气势,虽然联赛没戏了,但作为传统豪门还是要打出激情啊
sailor071414 - 1/28/2009 4:46:00 PM
请教各位有没有破密集防守的高招???
chino_ivixixix - 1/28/2009 10:00:00 PM
No matter what time! We always SUPPORT our Gunners!!! RIGHT?
Let's beat Everton again >> Everton (0) VS Arsenal (2)
+1 >> A25
+2 >> A25
DUDU早日康复 - 1/28/2009 10:29:00 PM
4点。。。 我放弃了:default3:
交给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