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junda - 1/29/2009 5:47:00 AM
卡西尔可不能伤,得打曼联呢
stussy574 - 1/29/2009 5:47:00 AM
这季第6场输球在等着我们....: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Arsally - 1/29/2009 5:47:00 AM
没时间了,打直接点儿
fimp - 1/29/2009 5:48: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9 5:47:00 发表
没时间了,打直接点儿 |
阿森纳就是委婉的代名词。。。个个长得委婉,大脑思路也委婉
helenclieanch - 1/29/2009 5:49:00 AM
85+了。。再不抓紧又要。。。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5:49:00 AM
进攻完全没套路。。打长传又不行
helenclieanch - 1/29/2009 5:50:00 AM
熬完这最后几分钟了。。
hardnainai - 1/29/2009 5:51:00 AM
哎,每一年让人失望。
小枪手 - 1/29/2009 5:51:00 AM
范佩西!!!!!!太狂野了。
helenclieanch - 1/29/2009 5:52:00 AM
哈哈哈
chenjunda - 1/29/2009 5:52:00 AM
yes!~~~~~~~~~~~~~~
tomcat - 1/29/2009 5:53:00 AM
平了
我是外行 - 1/29/2009 5:53:00 AM
每次看球,信号都要比大家慢两分钟
keaneng - 1/29/2009 5:54:00 AM
拿回一分!!!
helenclieanch - 1/29/2009 5:54:00 AM
结束了?
不在状态 - 1/29/2009 5:54:00 AM
V11 娃哈哈
stussy574 - 1/29/2009 5:54:00 AM
啊!!!!!!!!!!!!!!!!!!!!:default11: RVP
Arsally - 1/29/2009 5:54:00 AM
耶!!!!!范范好样儿哒!!!!!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5:54:00 AM
从今以后,V神就是我厂新的国王了
chenjunda - 1/29/2009 5:54:00 AM
完场
helenclieanch - 1/29/2009 5:54:00 AM
现在落后维拉多少分了?4分?
fimp - 1/29/2009 5:55:00 AM
关键时候电脑抽住。谁进的?怎么进的?RVP么?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5:56:00 AM
小范真漂亮的进球 看这场面 1分满足了。。
fimp - 1/29/2009 5:5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1-29 5:54:00 发表
现在落后维拉多少分了?4分? |
追不上了。。。
totxxx - 1/29/2009 5:56:00 AM
防守逼的不紧啊。。。。
很运气的1分。。。。。
V7 1脚把我瞌睡啊踢醒了。。。。。。
好难看的比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9/2009 5:56: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行云流水 - 1/29/2009 5:56:00 AM
小范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温格依旧交出了一份难看的答卷
中场的问题越来越突出了
fimp - 1/29/2009 5:56: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1-29 5:56:00 发表
小范真漂亮的进球 看这场面 1分满足了。。 |
他这球有点欧锦赛上罗本进法国队那球的风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9/2009 5:57: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5分了,维拉!!!
Arsally - 1/29/2009 5:57: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1-29 5:54:00 发表
现在落后维拉多少分了?4分? |
5分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