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顿1-1阿森纳 卡希尔头球破门 范佩西补时最后时刻救主
hardnainai - 1/29/2009 4:18:00 AM
搞什么飞机啊,这一会儿门前险情频频
keaneng - 1/29/2009 4:23:00 AM
幸好兄弟們的地阯,有得看了~~~!
小枪手 - 1/29/2009 4:23:00 AM
被压了10几分钟了,要攻回去点,否则麻烦了。
ed1s0n - 1/29/2009 4:26:00 AM
兄弟們有什麽連接可以看啊~~我每個連接都好卡啊~~
tomcat - 1/29/2009 4:27:00 AM
克里希的传中:default3: :default10:
wwd1118 - 1/29/2009 4:27:00 AM
克利希 狗屎的 。。无人逼强 球会传飞。。
wwd1118 - 1/29/2009 4:30:00 AM
中场 配置是在不行啊 。。
tomcat - 1/29/2009 4:31:00 AM
利物浦1比0了
chenjunda - 1/29/2009 4:33:00 AM
http://www.0dian8.com/play/normal/668.html
wwd1118 - 1/29/2009 4:36:00 AM
中场 节奏 怎么感觉被埃弗顿 控制了
tomcat - 1/29/2009 4:37:00 AM
终于有脚射门了 可惜是飞机
hardnainai - 1/29/2009 4:38:00 AM
两个边的下低传中真烂,还不如中超
Arsally - 1/29/2009 4:38:00 AM
范范好可惜~~
hardnainai - 1/29/2009 4:45:00 AM
半场都快结束了 还把球没控下来
tomcat - 1/29/2009 4:46:00 AM
v11还是很躁啊
wwd1118 - 1/29/2009 4:47:00 AM
中场传球 太急了
chenjunda - 1/29/2009 4:50:00 AM
Arsally的这条围巾很亲切啊  哈哈  正带着看球: )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4:51:00 AM
中场控不住啊,,停球都1米多,,唯一一个技术好的还放在边路了,,A25拿了高薪之后,状态怎么这么差了,,
Arsally - 1/29/2009 4:51:00 AM
上半场结束
Arsally - 1/29/2009 4:54:00 AM
原帖由 chenjunda 于 2009-1-29 4:50:00 发表 Arsally的这条围巾很亲切啊  哈哈  正带着看球: )  
是吗~~~:default15: 好爽哇~~~ 我想买这条的时候out of stock了~~~:green5:
白加黑 - 1/29/2009 4:54: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09-1-29 4:51:00 发表 中场控不住啊,,停球都1米多,,唯一一个技术好的还放在边路了,,A25拿了高薪之后,状态怎么这么差了,,
一两场可以说状态差, ADEBAYOR是长期了....8万先生
sailor071414 - 1/29/2009 4:54:00 AM
原来是阿森纳靠中场吃饭,现在是其他球队靠过阿森纳中场吃饭
Arsally - 1/29/2009 4:55:00 AM
阿德今天真不在状态啊。。。。
hardnainai - 1/29/2009 4:56:00 AM
这个半场看的人好郁闷 画面模糊不清, 球员各个不在状态,传球失误不断,双方射门加起来没几次 希望下半场场面能有所改变,熬夜看球不容易啊
Arsally - 1/29/2009 4:56:00 AM
:green21: 呼唤超级替补小本本~~~~~~
wwd1118 - 1/29/2009 4:57:00 AM
只有  纳斯里这边还能打开点。。其他长传 什么的都没用
Arsally - 1/29/2009 4:57:00 AM
对方进攻疲软,我们要再大胆些哇~!
行云流水 - 1/29/2009 4:58:00 AM
哪位能提供个别的频道?0点的那个貌似下半场不转了
hardnainai - 1/29/2009 4:58: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1-29 4:54:00 发表 原来是阿森纳靠中场吃饭,现在是其他球队靠过阿森纳中场吃饭
应该把纳斯里移到中间,否则这场比赛拿分有点不稳
chenjunda - 1/29/2009 4:59:00 AM
哈哈,还有机会的不急~~很快in stock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顿1-1阿森纳 卡希尔头球破门 范佩西补时最后时刻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