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29/2009 5:19:00 AM
还是被卡西尔进了
chenjunda - 1/29/2009 5:21:00 AM
:default8:
tomcat - 1/29/2009 5:22:00 AM
顶得太漂亮了
stussy574 - 1/29/2009 5:23:00 AM
晕。。。:default3:
小枪手 - 1/29/2009 5:23:00 AM
现在每当看到温格,都会出现异样的感受
Arsally - 1/29/2009 5:23:00 AM
晕。。
hardnainai - 1/29/2009 5:23:00 AM
行了,现在可以放开攻了
Arsally - 1/29/2009 5:24:00 AM
呼唤小本本。。。。。。。。。。。。。。。。
stussy574 - 1/29/2009 5:24:00 AM
麻烦了这会.....等还是早点上床睡好呢
wwd1118 - 1/29/2009 5:24:00 AM
不积极 。。
fimp - 1/29/2009 5:25:00 AM
给了对方那个边线球之后,萨尼亚和宋就在边线区域梦游,等到他们左边路传中了,他们还在梦游
小枪手 - 1/29/2009 5:27:00 AM
前面刚想说,埃弗顿体力开始明显下降了,机会来了,就背进了。:default8:
wwd1118 - 1/29/2009 5:28:00 AM
看到 小本 在热身 了
小枪手 - 1/29/2009 5:28:00 AM
实力明显不济,没什么好说的。
keaneng - 1/29/2009 5:29:00 AM
没本钱了!快上4前锋吧!!!
stussy574 - 1/29/2009 5:29:00 AM
本本热身了...快上啊。都70分钟了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5:32:00 AM
控不了球,反击又没有速度,,很可怕,,
chenjunda - 1/29/2009 5:32:00 AM
keep the faith
Arsally - 1/29/2009 5:33:00 AM
利物浦被扳平~~ 不过切尔西又进一个
Allen3 - 1/29/2009 5:34:00 AM
修完车上来就落后了。。。
踢的真难看
Arsally - 1/29/2009 5:34:00 AM
原帖由 chenjunda 于 2009-1-29 5:32:00 发表
keep the faith |
yes!
Arsally - 1/29/2009 5:34:00 AM
小本本终于上场了!!!!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chenjunda - 1/29/2009 5:36:00 AM
Nasri今天够安静的
chenjunda - 1/29/2009 5:38:00 AM
:default14: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9 5:34:00 发表
原帖由 chenjunda 于 2009-1-29 5:32:00 发表
keep the faith |
yes! |
stussy574 - 1/29/2009 5:38:00 AM
打得好差啊这场~~~没吃饭的样子
fimp - 1/29/2009 5:39:00 AM
大家这个赛季都可以洗洗睡了,明年我们也就配打联盟杯的份。如果阿尔沙文来,那明年联盟杯还有希望拿个奖杯。
tomcat - 1/29/2009 5:40:00 AM
好乱啊
Arsally - 1/29/2009 5:43:00 AM
吓~~~~S~~~~~~~~我~~~~~~~~了~~~~~~~~~~~
hardnainai - 1/29/2009 5:45:00 AM
光是TMD在外围倒脚,倒是射几脚啊
不射门,哪有进球啊!!!@!!
chenjunda - 1/29/2009 5:4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29 5:39:00 发表
大家这个赛季都可以洗洗睡了,明年我们也就配打联盟杯的份。如果阿尔沙文来,那明年联盟杯还有希望拿个奖杯。 |
最艰难的时候,我们球迷也需要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