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加里 - 1/31/2009 11:05:00 PM
楼上几个太不低调了
叶恭介 - 1/31/2009 11:07:00 PM
....d2中横梁了
Arsally - 1/31/2009 11:08:00 PM
可惜~~
杜加里 - 1/31/2009 11:08:00 PM
靠,横梁
wwd1118 - 1/31/2009 11:08:00 PM
高老 ~~
zero - 1/31/2009 11:08:00 PM
必胜!!!!!!!!!!!!!!!!!!!!!!!!!!!!!!!!!!!!!!!!!!!!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08:00 PM
高点争到了。。可惜了
yaozhikai - 1/31/2009 11:08:00 PM
MMD,掉线了。
Northwest - 1/31/2009 11:08:00 PM
我来晚了!~~~
zero - 1/31/2009 11:10:00 PM
埃布塞得?
叶恭介 - 1/31/2009 11:10:00 PM
詹俊说加拉和托雷..现在话都不说了
不在状态 - 1/31/2009 11:11:00 PM
西汉姆有点提不起精神...
zero - 1/31/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1-31 23:10:00 发表
詹俊说加拉和托雷..现在话都不说了 |
那要是在场上想说“这球我来”时怎么办?
叶恭介 - 1/31/2009 11:13:00 PM
e27想表现了 ..
Northwest - 1/31/2009 11:13:00 PM
埃布埃今天在禁区外面很激啊!
Arsally - 1/31/2009 11:13:00 PM
在场上应该还说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31/2009 11:15: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埃布今天好强的射门欲望啊!!!
zero - 1/31/2009 11:15:00 PM
N8带球带着带着把球落那了:default8: 埃布还挺抢镜
LOVE阿仙奴 - 1/31/2009 11:15:00 PM
C22的传中还是这么烂。:default8: :default8:
onlychurch - 1/31/2009 11:15:00 PM
eboue是打前腰么
叶恭介 - 1/31/2009 11:15:00 PM
托雷不会说法语吧:default10:
打下手势就行了:default8:
Northwest - 1/31/2009 11:15:00 PM
罗JJ再来八周! :default8:
zero - 1/31/2009 11:16:00 PM
就是怕这个
yaozhikai - 1/31/2009 11:16:00 PM
SD个SB,每次听他解说就不爽。。。
叶恭介 - 1/31/2009 11:16:00 PM
d2今天表现不错啊
Allen3 - 1/31/2009 11:17:00 PM
E27很抢眼阿
onlychurch - 1/31/2009 11:18:00 PM
这么做动作怎么能不被犯规呢?
叶恭介 - 1/31/2009 11:18:00 PM
E27已经博了两个犯规了 ...
zero - 1/31/2009 11:19:00 PM
埃布今天往中路跑的挺多嘛,boss对他有额外要求:default9:
onlychurch - 1/31/2009 11:19:00 PM
denilson这个任意球,只有替补队员能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