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
Eazzy - 2/1/2009 1:20:00 AM
D15现在很好吗?我觉得他只是在避免犯错误
Arsally - 2/1/2009 1:23:00 AM
没说他很好。。 是说他进步了。。 总之,我慢慢对他改观了。。希望他能继续进步!加油吧!
Arsally - 2/1/2009 1:23:00 AM
当然,今天他很一般
上海Edison - 2/1/2009 1:24:00 AM
贝拉是替补上场的...又没有糟糕到埃布那场的程度...怎么可能换他呢 而且本特纳依旧延续上半场的表现那才是真的灾难呢...
keaneng - 2/1/2009 1:25:00 AM
个人觉得B26在替补时出场才有冲击的效果,首发的话还是不行! 八万先生是时候要好好休息,但目前前锋不够,他还是要上,情况依然一样没有变!锋无力!
Allen3 - 2/1/2009 1:27:00 AM
感觉应该换下阿德和小德子 留着阿本回到禁区 破密集防守 如今阿本的冲击力更有效而且N8拉倒右路的传中不错 中路方面 宁愿看到拉姆西的失误 也不想看到豪无向前意识的D15
pires84917 - 2/1/2009 1:27:00 AM
原来贝拉是换埃布上的,原谅我只看了下半场...
Arsally - 2/1/2009 1:30:00 AM
小本本还是先好好做替补吧。。
pires84917 - 2/1/2009 1:33:00 AM
早点拿下阿莎文就省了多少麻烦,竟然沦落到用本特纳打右前卫,哎...
keaneng - 2/1/2009 1:37:00 AM
现在提阿沙文不是现实,如果他没有到来的话,一切都完了???
上海Edison - 2/1/2009 1:37: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2-1 1:20:00 发表 D15现在很好吗?我觉得他只是在避免犯错误
恩恩 他比赛季初错误要少了许多许多了 这就是经验的积累 晓得有些时候就是不能丢球额 你要把球打得快打得刁钻自然Unforced Errors会增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8:29:00 AM
果然是10轮不败,很nb。
dread - 2/1/2009 9:02:00 AM
Reporter: just talking about you playing wide right just getting there for 2nd game. have you ever played there in your career? bendtner: not really. no it's not the position I especially enjoy. you know, I prefer to play up front, but if I have my job done for the time, I'm happy with that. 可怜的本特纳,我就一直觉得他自己不可能主动往边路跑么。我服了温格了。
就一剑 - 2/1/2009 9:25:00 AM
人家mu是7连胜,我们10不败,不错呐
Liquid000 - 2/1/2009 11:45:00 AM
昨天看了后的整体感觉,进攻拖泥带水,没有明确的战术。 另外不应该换小本下,应该上4前锋拼一下。 阿德状态实在是太差了,拿了高工资就懈怠了。 埃布埃感觉就是演了一场闹剧,最后还把自己伤了。 就迪亚比那个停球水平还打中前场,太搞笑了。 现在球队是即缺少创造力,又缺乏拼劲。 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加拉,但以前加拉当队长的时候,还有点血性,现在连这点也没了。 就现在的水平和状态跟维拉比都差,更不要和其他三强相比了,希望教授面对现实,不要再心比天高了,也希望董事会看清楚现在的形式。
pires84917 - 2/1/2009 1:52:00 PM
看了一下录像,埃布埃基本就是迪亚比的翻版,过人很漂亮,传球比迪亚比还脑残,眼里除了阿德就没人了
我是外行 - 2/1/2009 2:5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1 1:06:00 发表 你的意思是利物浦输给切尔西麽?。。。 他们俩还是打平好了。。。
这哥俩是平分啊,是我搞错了,那就继续平分好了
白加黑 - 2/1/2009 7:43:00 PM
维拉对韦甘, 维拉居然21次射门,我们射了几次?
Arsally - 2/2/2009 1:52:00 AM
晕,利物浦进球了。。
37°2 - 2/2/2009 1:54: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2-1 19:43:00 发表 维拉对韦甘, 维拉居然21次射门,我们射了几次?
22次
Arsally - 2/2/2009 1:55:00 AM
liverpool 2-0了
fimp - 2/2/2009 2:01:00 AM
刚看完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对决,在大雪天的安菲尔德,切尔西“雪崩”,真是输球又输人,2球惨败。包办2个最后时刻绝杀球的托雷斯真是神了,我怀疑他到中国来修炼过武术的,最近常看到他一些匪夷所思的传接球动作,我厂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效仿不了他。。。又一个愁啊!
yytlove - 2/2/2009 1:49:00 PM
今天切尔西输了。。。对我们影响是好的还是坏的??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