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
kenhirai - 2/1/2009 12:11:00 AM
D2...过人不错..射门太偏
keaneng - 2/1/2009 12:11:00 AM
赶得及回来看下半场!!!
onlychurch - 2/1/2009 12:11:00 AM
26号队员的传球实在是该快出球的时候不传,该拿一拿的时候突然就传了
zero - 2/1/2009 12:12:00 AM
我们的任意球都很有弧度啊好强的抛物线
Arsally - 2/1/2009 12:12:00 AM
加拉同学。。。。。: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2:12:00 AM
“资深:场地”有话语权“的工作人员,学习草坪管理,还在这个时间?开始YY  了...:default7:
Arsally - 2/1/2009 12:14:00 AM
听着还不错西西。。
keaneng - 2/1/2009 12:14:00 AM
难道这场又是80分钟才有惊喜???
keaneng - 2/1/2009 12:15:00 AM
每场都是那样的话,心脏负担很大的啊~~~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2:16:00 AM
也可能是讨论卖F4的.....
keaneng - 2/1/2009 12:17:00 AM
刚上来看了几分钟,怎么都踢得像玩耍的!
kenhirai - 2/1/2009 12:17:00 AM
进球了...辛普森...在西布朗
keaneng - 2/1/2009 12:19:00 AM
还以为是......
叶恭介 - 2/1/2009 12:21:00 AM
帕克是不是之前牛卡那个?
Arsally - 2/1/2009 12:21:00 AM
呼唤范范~~~~~~~~~
onlychurch - 2/1/2009 12:21:00 AM
denilson再次为替补席送出传中…… 估计要灯80+进球 了
wwd1118 - 2/1/2009 12:21:00 AM
传球 都 这个样 。。
kenhirai - 2/1/2009 12:23:00 AM
tm的傻x阿德...
keaneng - 2/1/2009 12:23:00 AM
阿德搞什么鬼啊??!!?!?!?!
tomcat - 2/1/2009 12:23:00 AM
阿德啊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23:00 AM
小范不上 此球怎看
yaozhikai - 2/1/2009 12:23:00 AM
。。。看不下去了。。。
kenhirai - 2/1/2009 12:23:00 AM
阿德,v神连续错过机会...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2:23:00 AM
不用呼唤了,该上了
onlychurch - 2/1/2009 12:24:00 AM
右路这两次反击不错,
yaozhikai - 2/1/2009 12:25:00 AM
上帝哭了
Arsally - 2/1/2009 12:25:00 AM
阿德的活儿真糙啊。。
kenhirai - 2/1/2009 12:25:00 AM
下半场还是有点起色的..
kenhirai - 2/1/2009 12:26:00 AM
小德子远射...大空翼落叶...偏了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2:26: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阿德真TMD垃圾!!!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