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nlychurch - 1/31/2009 11:34:00 PM
我真希望eboue从此不在中路努力寻求丢球的机会了
zck6550 - 1/31/2009 11:35:00 PM
以我为主 自己踢好了 肯定能进前4 关键就是对弱队能否全取3分!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36:00 PM
E27还真拼命啊 虽然很多传球不咋样
kenhirai - 1/31/2009 11:37:00 PM
nb,V神上了
tomcat - 1/31/2009 11:37:00 PM
埃布埃不行了
Arsally - 1/31/2009 11:38:00 PM
埃布埃好像不行了。。
不在状态 - 1/31/2009 11:38:00 PM
V12 上了 加油
叶恭介 - 1/31/2009 11:38:00 PM
vela要上啦
wwd1118 - 1/31/2009 11:39:00 PM
贝拉 有表现的jihiu了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39:00 PM
V12上 E27下 希望E27没事
zero - 1/31/2009 11:39:00 PM
去接应的都站在原地!
换贝拉了要
叶恭介 - 1/31/2009 11:39:00 PM
n8去中路吧
Northwest - 1/31/2009 11:40:00 PM
今天vela的时间足够表现的!
Arsally - 1/31/2009 11:40:00 PM
贝拉加油~~~~!
yaozhikai - 1/31/2009 11:40:00 PM
小V神换E27
kenhirai - 1/31/2009 11:41:00 PM
可惜啊~~~这球往回一拉就有射门机会了...sb后卫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41:00 PM
贝拉敢突敢射就行了。。
Northwest - 1/31/2009 11:43:00 PM
贝拉加油!~~~
tomcat - 1/31/2009 11:43:00 PM
n8一拐一拐的 不要有事啊
wwd1118 - 1/31/2009 11:45:00 PM
nasri ,,,,,
zero - 1/31/2009 11:45:00 PM
看他咧嘴都害怕
Arsally - 1/31/2009 11:46:00 PM
希望纳斯里没事儿!
zero - 1/31/2009 11:49:00 PM
我晕,贝拉也咧嘴...
上海Edison - 1/31/2009 11:49:00 PM
克里希真是个炸弹...时不时的上演恐怖片
tomcat - 1/31/2009 11:50:00 PM
护了个空门
Arsally - 1/31/2009 11:51:00 PM
角球很险呢。。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51:00 PM
门线天使。。
fimp - 1/31/2009 11:52:00 PM
以后兵工厂的球都只要看下半场就可以了。上半场的中前场传接球和跑位,就是一跺bullshit!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52:00 PM
下半场 加油了 多进几个。。
CarlosVela - 1/31/2009 11:52:00 PM
V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