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2/1/2009 12:26:00 AM
拿着八万的垃圾
tomcat - 2/1/2009 12:26:00 AM
D15射的不错
tomcat - 2/1/2009 12:26:00 AM
范范要上了
kenhirai - 2/1/2009 12:28:00 AM
大V神上了.大本下
zero - 2/1/2009 12:28:00 AM
啊,苏东说右路反击水银泻地了?!呜,没看到
yaozhikai - 2/1/2009 12:28: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1 0:26: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阿德真TMD垃圾!!! |
这个大家都知道
keaneng - 2/1/2009 12:28:00 AM
范范终于上了!!!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28:00 AM
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小范!!!!!!!!
Arsally - 2/1/2009 12:28:00 AM
范范!范范!范范!范范!。。:green37: :green37: :green37: :green37:
henrylove - 2/1/2009 12:29:00 AM
兄弟们 来晚了 发个地址给我
UUSEE看不了 发个S的给我谢谢
叶恭介 - 2/1/2009 12:29:00 AM
t5叫迪亚比..
zero - 2/1/2009 12:29:00 AM
董事会人员调整,你到是别耽误球队续约等问题啊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2:30:00 AM
N8隐形了?
yaozhikai - 2/1/2009 12:30:00 AM
其实今天这状态,应该把大黑子换下去,大本表现很好。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30:00 AM
还是得辛苦范范 范范加油!!!
zero - 2/1/2009 12:31:00 AM
D2的停球被阿德传染了:default8:
catkingj - 2/1/2009 12:31:00 AM
加油!阿饭
Arsally - 2/1/2009 12:31:00 AM
范范没事儿吧
kenhirai - 2/1/2009 12:31:00 AM
ad啊ad,力量太小了
keaneng - 2/1/2009 12:31:00 AM
哎呀!又错失良机啊!
tomcat - 2/1/2009 12:32:00 AM
AD可惜啊 感觉快要进球了
Arsally - 2/1/2009 12:32:00 A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9-2-1 0:29:00 发表
兄弟们 来晚了 发个地址给我
UUSEE看不了 发个S的给我谢谢 |
http://www.goalhi.com/tv/live/8420.html
在这里挑一个吧
zero - 2/1/2009 12:32:00 AM
本场比赛到目前为止唯一让人欣慰的就是,信号真的是稳定又流畅啊:default4:
LOVE阿仙奴 - 2/1/2009 12:32:00 AM
可能又要对方犯“乌龙”才可以赢了。:default8: :default8:
zero - 2/1/2009 12:33:00 AM
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啊
yaozhikai - 2/1/2009 12:33:00 AM
。。。还没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12:33: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真想上去抽阿德丫的!!!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34:00 AM
阿德 该进球了啦 大把的机会
yaozhikai - 2/1/2009 12:34:00 AM
V神上场后,终于在对方禁区里有个支点了。
可V神是二前锋啊。。。
kenhirai - 2/1/2009 12:34:00 AM
迪米卡莱摔的够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