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加里 - 1/31/2009 11:52:00 PM
这中场,比上场曼城差远了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53:00 PM
维拉0比0维冈
.SB8 - 1/31/2009 11:53:00 PM
埃布早就该滚下场了,传球的时候眼里永远只有阿德巴约,不亏是一块跳过舞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31/2009 11:53: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最近的上半场都是一样的烂!!!
tomcat - 1/31/2009 11:53:00 PM
传中球就n8型
Arsally - 1/31/2009 11:53:00 PM
可爱的球迷。。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kenhirai - 1/31/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31 23:52:00 发表
以后兵工厂的球都只要看下半场就可以了。上半场的中前场传接球和跑位,就是一跺bullshit! |
以后没有范佩西出场的只看最后10分钟..
onlychurch - 1/31/2009 11:54:00 PM
小v神有活力,但是两个大家伙后卫照顾他也够受
Arsally - 1/31/2009 11:54:00 PM
一块儿跳过舞的。。:default8: 呵呵~~
活着为什么 - 1/31/2009 11:55:00 PM
C22每场都得短路一次
Arsally - 1/31/2009 11:57:00 PM
本轮儿英超上半场进球还是挺少的,就仨
tomcat - 1/31/2009 11:57:00 PM
贝拉身体对抗不行
杜加里 - 1/31/2009 11:58:00 PM
换人以后踢的什么阵?B26踢右中场?
fimp - 1/31/2009 11:58:00 PM
萨尼亚本赛季没一个像样的传中球过,有吗?
kenhirai - 2/1/2009 12: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31 23:58:00 发表
萨尼亚本赛季没一个像样的传中球过,有吗? |
印象里有个特漂亮的,就那么一个...忘了哪场了
杜加里 - 2/1/2009 12:00:00 AM
我们的两个边卫的传中,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Arsally - 2/1/2009 12:0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31 23:58:00 发表
萨尼亚本赛季没一个像样的传中球过,有吗? |
有的,不少。。
不过今天目前为止的传中堪比克里希。。:default8:
onlychurch - 2/1/2009 12:02:00 AM
大家对s3还是留情吧,看看cli西,超过5m以上的传球就极有可能找不到队友。。。
不懂我的心 - 2/1/2009 12:04:00 AM
战况如何?
Arsally - 2/1/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2-1 0:04:00 发表
战况如何? |
0-0
客观球迷 - 2/1/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9-1-31 23:53:00 发表
埃布早就该滚下场了,传球的时候眼里永远只有阿德巴约,不亏是一块跳过舞的。 |
那个非洲鸭子舞令人印象深刻啊。
希望阿德下半场发威,不要辜负埃布的一片苦心啊
tomcat - 2/1/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1-31 23:58:00 发表
换人以后踢的什么阵?B26踢右中场? |
踢的好像是451
叶恭介 - 2/1/2009 12:06:00 AM
他们拥抱了 ..
笨小魚 - 2/1/2009 12:06:00 AM
很沉悶呢. ...為什麼這麼難看呀
Arsally - 2/1/2009 12:07:00 AM
要开始啦~~
kenhirai - 2/1/2009 12:08:00 AM
大本我X你DY啊
Arsally - 2/1/2009 12:09:00 AM
草皮工作人员去皇马。。什麽意思内。。
kenhirai - 2/1/2009 12:09:00 AM
故意推人不给牌?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2:10:00 AM
皇马有我们的“惊喜”!????
zero - 2/1/2009 12:11:00 AM
最后以草皮原因拒绝皇马对boss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