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叶恭介 - 1/31/2009 11:20:00 PM
估计是往场边的垃圾桶踢去的
kenhirai - 1/31/2009 11:20:00 PM
我看得是詹俊的解说啊
Arsally - 1/31/2009 11:20:00 PM
故意往中间靠哈
zero - 1/31/2009 11:21:00 PM
主裁判 本纳特:default8:
叶恭介 - 1/31/2009 11:21:00 PM
我觉得e27还是边路好 ..
他感觉带球就是等时机用速度爆开对方..
onlychurch - 1/31/2009 11:22:00 PM
德控制不好
看看nasri这个高速传中,还是很有点准头
yaozhikai - 1/31/2009 11:22:00 PM
现在边路就剩一个N神了。。。
Northwest - 1/31/2009 11:23:00 PM
nasri 真t n n d 快啊!
kenhirai - 1/31/2009 11:23:00 PM
AD接着漫游
zero - 1/31/2009 11:23:00 PM
N8传中还是真有准儿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23:00 PM
N8对对方后卫有速度优势。。
yaozhikai - 1/31/2009 11:23:00 PM
。。。DI NATALE该吃红牌了
Arsally - 1/31/2009 11:24:00 PM
小本本没事儿吧~~
Arsally - 1/31/2009 11:25:00 PM
朴茨茅斯怎麽又落后了。。
yaozhikai - 1/31/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1-31 23:21:00 发表
主裁判 本纳特:default8: |
也是我厂的苦主。。。一看那顶在竹竿上的鸭蛋就知道了。
zero - 1/31/2009 11:26:00 PM
虽然N8个子不高,但是带球时一起一伏那节奏有点titi那意思
Arsally - 1/31/2009 11:26:00 PM
哇。。这个铲球有点儿大~
yaozhikai - 1/31/2009 11:27:00 PM
D2是不是划了一跤。。。
二十三号枪 - 1/31/2009 11:28:00 PM
我看D2是自己扭了一下吧。。
banma2001 - 1/31/2009 11:29:00 PM
8月最近貌似消失了....
kenhirai - 1/31/2009 11:29:00 PM
这中传的...
叶恭介 - 1/31/2009 11:29:00 PM
维拉状态贼好...雷
tomcat - 1/31/2009 11:30:00 PM
这传中习惯了
Northwest - 1/31/2009 11:30:00 PM
好孩子!
数学学得不错!
948+3>1000
wwd1118 - 1/31/2009 11:31:00 PM
萨尼亚 应该自己突破射门
yaozhikai - 1/31/2009 11:31:00 PM
S3的传中。。。有L12的一半我们就很满足了。
zero - 1/31/2009 11:32:00 PM
前锋总是正面等着拿球:default6:
yaozhikai - 1/31/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31 23:30:00 发表
好孩子!
数学学得不错!
948+3>1000 |
关键是第二句,“早已达到1000分的曼联”
yaozhikai - 1/31/2009 11:34:00 PM
E27那一刻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kenhirai - 1/31/2009 11:34:00 PM
不是随便个人都能打前腰这个位置的...e27丢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