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
37°2 - 1/29/2009 10:56: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埃布、迪亚比、德尼尔森、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本特纳 替补:法比安斯基、范佩西、贝拉、拉姆塞、宋、乔鲁、吉布斯 西汉姆:442 门将:格林 后卫:内尔、科林斯、厄普森、伊伦加 前卫:贝赫拉米、帕克、诺贝尔、科里森 前锋:迪米凯莱、卡尔顿-科尔 替补:拉斯图瓦卡、洛佩斯、斯泰奇、博阿莫特、恩塞雷科、斯佩克特、特里斯坦、塞尔斯 主裁判:本内特(Steve Bennett) 阿森纳主场0比0战平西汉姆,阿德巴约连续错过机会。枪手近10轮联赛5胜5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近3场比赛全胜西汉姆。双方英超交锋27场,阿森纳16胜5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负,特别是从1995/96赛季至2002/03赛季期间取得8连胜。双方历史交战119场,阿森纳50胜36平33负占据优势。本特纳替换范佩西出场,图雷和埃布轮换乔鲁和亚历山大-宋出场。   第3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厄普森挡出底线。随后纳斯里开出角球,迪亚比头球攻门打中科林斯后又击中横梁弹出。第7分钟,克里希传球,埃布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2分钟,克里希传球,埃布禁区前的射门被格林没收。第15分钟,厄普森禁区前对埃布犯规,图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帕克封堵。   第18分钟,纳斯里左路传中,本特纳前点的头球攻门被前阿森纳中卫厄普森挡出。2分钟后,纳斯里左路再度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迪亚比对贝赫拉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贝拉换下受伤的埃布。西汉姆首次射门出现在半场补时,诺布尔开出左侧角球,科林斯头球攻门被克里希在球门线前封堵。   下半场局面难有改观,阿森纳继续围攻对方的铁桶防守阵。第50分钟,格林勉强击出皮球,图雷12码处侧身吊空门被科林斯封堵。1分钟后,本特纳传球,迪亚比25码处劲射偏出。第56分钟,科林斯故意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纳斯里传球,德尼尔森禁区弧内的射门被科林斯封堵,德尼尔森头球补射被厄普森顶出底线。   阿森纳第63分钟错过黄金机会,萨尼亚快速反击中传中,但阿德巴约10码处推射偏出。第66分钟,贝拉传球,德尼尔森远射偏出。第69分钟,范佩西换下本特纳。随后西汉姆刚以900万英镑转入的萨维奥替补出场。阿森纳第72分钟继续浪费机会,贝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8码处头球攻门被格林没收。   第75分钟,贝拉假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克里森传球,前切尔西中锋卡尔顿-科尔禁区前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86分钟,尼尔对贝拉犯规也得到黄牌。第90分钟,迪亚比受伤被担架抬出,亚历山大-宋替补出场。第9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范佩西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偏出远角。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8-纳斯里,27-埃布(36',12-贝拉),15-德尼尔森,2-迪亚比(90',17-亚历山大.宋);26-本特纳(69',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19-科林斯,2-尼尔,15-厄普森,3-伊伦加;16-诺布尔(71',10-萨维奥),8-帕克,21-贝赫拉米,31-克里森;32-迪米凯莱(83',13-博阿.莫特),12-卡尔顿.科尔
kenhirai - 1/29/2009 11:03:00 PM
踢完比赛该上班了,希望能有个好心情
pires84917 - 1/29/2009 11:05:00 PM
主场问题不大,稳胆
LOVE阿仙奴 - 1/29/2009 11:10:00 PM
看看打完这几场,我厂可以上升或者停留在联赛的什么位置。:default10: :default1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30/2009 12:19: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高调拿下,2:0!!!
xiu_song - 1/30/2009 12:44:00 AM
回到主场该好好发挥了!
Arsally - 1/30/2009 1:06:00 AM
阿森纳加油!阿森纳必胜!!!!!!!!!!!!!!!!!!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cecilia72 - 1/30/2009 1:07:00 AM
go go  go  arsenal!!!!!!!!!!
杜加里 - 1/30/2009 1:22:00 PM
维拉下场对谁?
我是外行 - 1/30/2009 1:41:00 PM
维拉对维冈,和我们同时开赛 2月2,利物浦对切尔西 最近维拉的状态很好,四连胜,加上剩下的赛程我们已经没有和维拉的直接对话了,所以很多兄弟很急躁,怨声四起 我说啊,我们的短期目标是前四,而不是挤掉维拉进前四,利物浦三连平,我们还有一场客战安菲尔德,所以,不要着急,踢好自己的每场比赛就好,总有人会犯错
sailor071414 - 1/30/2009 2:04:00 PM
感情上来讲10:0,理智上来讲1:1
Arsally - 1/30/2009 2:28:00 PM
同意!我们踢好自己的! 敌人马上就会犯错了~~~~~~~~~~~~~~~~~~~~~~~
杜加里 - 1/30/2009 4:05:00 PM
当我们都在想着维拉什么时候倒下的时候,却发现倒下的更可能是红军,嘿嘿
zero - 1/30/2009 6:53:00 PM
好好加油
不懂我的心 - 1/30/2009 8:02:00 PM
加油,还10几场了,现在关键是别掉队
Arsally - 1/30/2009 10:32:00 PM
同意哈~~
chino_ivixixix - 1/30/2009 11:46:00 PM
I have confidence for our Lads beat West Ham at 3:0 ..... Viva
剑心23 - 1/31/2009 10:02:00 AM
比赛是打一场少一场。。。现在开始玩命追吧。。。。。。。:default1:
wwd1118 - 1/31/2009 10:49:00 AM
心态 要摆正
LOVE阿仙奴 - 1/31/2009 1:5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1-30 16:05:00 发表 当我们都在想着维拉什么时候倒下的时候,却发现倒下的更可能是红军,嘿嘿
同感!觉得到了赛季结束会有传统一强跌出前4,但不会是我们,我猜是红军。:default12: :default12:
Arsally - 1/31/2009 3:50:00 PM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枪手们了~~~~~~~~阿森纳加油啊!!!!!!!!!!!!!!!!!!!
catkingj - 1/31/2009 5:05:00 PM
拿下!
上海Edison - 1/31/2009 5:06:00 PM
加油加油加油~~~:default7:
Arsally - 1/31/2009 5:09:00 PM
:green11: MS好久不见啦~~ 过年好~~ 看到你的签名儿突然想到twins的七年之痒。。:default8:
catkingj - 1/31/2009 5:09:00 PM
爱迪生之前发明灯泡去了吧
上海Edison - 1/31/2009 5:16:00 PM
小A和猫王好久不见呀...新年好^^ 回上海了呀 就上来瞧瞧咯~
Arsally - 1/31/2009 5:3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31 17:16:00 发表 小A和猫王好久不见呀...新年好^^ 回上海了呀 就上来瞧瞧咯~
换头像了耶~~~~~~~ 好甜蜜哈~~~: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叶恭介 - 1/31/2009 5:52:00 PM
明天回老家.. 今晚刚好碰上一场:default5:
Arsally - 1/31/2009 6:03:00 PM
好啊~,你明天一定会开开心心高高兴兴的回老家哒~!: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1/31/2009 6:29:00 PM
怎么直播8还不出直播链接?:default10: :default10: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西汉姆 枪手3连平 10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