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2/13/2009 8:38:00 PM
你莫非以为只有预备队球员签下职业合同才拿工资??你想什么呢...只要在我们Academy里面训练的那些天才儿童也都拿着Wage的 我们的学院里面有13支球队呢 你以为那些法国、巴西的13、14岁儿童都是义工吗?
上海Edison - 2/13/2009 8:41:00 PM
我只有07年的数据可供参考
切尔西队1.14亿英镑、曼联队8500万英镑、阿森纳队8300万英镑、利物浦队6900万英镑
08年我们突破了1亿 我相信曼联也突破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43:00 PM
曼联的薪资结构我估计不会太差 因为他们的营业收入很高 这个比例不会离谱 曼联的问题以前讲过 他们被绑架了 美国人是押房购房 风险全部维系在曼联俱乐部本身 所以他做的是无风险的买卖 因为无风险 所以胆子大 然而市场一旦出现波动 曼联就有变成曼彻斯特英格兰银行队的危险 所以美国人的收购形式迄今是压在曼联球迷心头的大石头
这并不怪曼联 只能说是金融市场的不健全造成的 完完全全的恶意收购 被美国人收购前的曼联可看做职业俱乐部的典范 无论是青训培养 转会市场运作 更还有无敌的商业开发头脑 都值得大家研究学习 但现在的曼联已经跳出了一般正常企业经营的圈子 和切尔西曼城一样成为了特例 虽然表现形式不同 但都不是正常企业经营可以参考的情况
大好头颅 - 2/13/2009 8:43:00 PM
2股东08年夏天说的话。。。
费斯兹曼接着话锋一转,“很多人都说阿森纳在工资支出上比曼联和切尔西少,但如果你能看到我们球员的薪水总支出,你就会发现我们与曼联大体相当,而远远超过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5-27/14213685036.shtml
christmasnow - 2/13/2009 8:45:00 PM
我那个2000W的差值真的已经是很客气了,因为在阿森纳队里根本没有7个487W欧元一年的人,你要真的仔细算,会发现光是一线队,这个差值超过3000W欧元也绝对可能.其次一个5K每周的小妖,可以算是高级小妖了,14,5岁的小妖是没这个待遇的.这样你再去算吧,得出的结果,恐怕阿森纳还是有1,2K个小妖吧,阿森纳真的有那么多小妖么?能有那么多小妖么?
另外,那份统计中,利物浦占4人,阿森纳1人,你能相信这样的球队,球员工资总额比阿森纳低么?反正我始终对那份工资单抱怀疑态度
其次,以温格的眼力淘小妖,只赚不赔.克里希多少钱,图雷多少,小法多少?甚至可以包括骗子F16.这些是高级小妖,自己留着用,等用完了再卖,价格也绝对不菲.低一级的,本特利,喷南特,穆安巴,霍伊特之类,卖钱,卖的钱绝对比培养所付出的挖人费,工资高的多的多了.再低一级的,实在不行,解雇,能浪费多少钱?
不是每个俱乐部的小妖政策都能那么成功的,因为阿森纳有温格,所以挖小妖,我们绝对亏不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4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0:38:00 发表
你莫非以为只有预备队球员签下职业合同才拿工资??你想什么呢...只要在我们Academy里面训练的那些天才儿童也都拿着Wage的 我们的学院里面有13支球队呢 你以为那些法国、巴西的13、14岁儿童都是义工吗? |
这个我当然知道他们拿的是薪水 但你想想 一个小朋友能拿多少钱 这个我只有FM的经验了 没签职业合同的青年球员基本都在50——200胖/周
托蒂 - 2/13/2009 8:46: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emir ... lopment-latest-news
Q. How many apartments have been sold?
A. There are a total of 680 apartments in the development of which 655 apartments have been marketed so far. Of these, 598 have already been presold, which represents over 90 per cent of the development, a figure that we are obviously extremely pleased with. As mentioned, over 90 purchasers have completed so far, generating some £39 million of sales income.
去年10月份,当被问起海布里公寓的销售情况,肯 弗莱尔回答:
总共有680套单元待售并且其中的655套已经推向了市场。当然,598套已经被完成预售(
记住是预售,而不是按揭出售,业主只要交10%-20%的首期就可以完成预售,但是在入住或出租装修前必须一次性付清全款,实际上金融危机后该地区房价跌幅已经超过20%,这时还准备付清全款的肯定是傻子),超过单元总数的90%。我们对这一状况感到非常地满意。(
老家伙还没见识到金融危机的厉害)正像我所提起的,有超过90名业主付清了全款,总共获得了3900万英镑的收入。(
这句才是真话,680套才实际完成了90套的完全出售,数亿英镑的投资才收回3900万英镑,这个窟窿有多大,一目了然)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47:00 PM
看来我只能去找数字来跟你们说话了 等
christmasnow - 2/13/2009 8:47:00 PM
13支球队,就算每个球队是30人编制,也绝对不会超过1000人,而且这13支球队的球员,工资能到5K/周吗?
阿森纳的小妖政策,因为有温格在,只赚不赔
托蒂 - 2/13/2009 8:4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13 20:3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0: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19:55:00 发表
首先对于有人会相信咱们的球员工资就比曼联,切尔西低,甚至比利物浦还高感到惊讶,我甚至可...... |
阿森纳规避税收的法子多得很,当初帕洛尔离婚案就揭开了冰山一角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52:00 PM
找曼联财报的时候看到这个 曼联营业收入高的神话可以破灭了 37吹的那些什么多少增长完全没有意思了
TOM体育讯:曼联是世界上经营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在最近刚刚出炉的一份权威报告中,红魔当选了最能赚钱的俱乐部。而在足球赛场上,他们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拿下欧洲含金量最高的双冠(英超和欧冠)。不过伴随他们的不可能永远是好消息,英国《卫报》近日披露了曼联的详细财务报表,红魔的总债务已经超过7亿英镑,这给他们埋下了巨大的隐患。
在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以来,红魔就成为了所有英超球队中举债最多的俱乐部。尽管他们在去年的税前利润达到了惊人的7500万英镑,但亏损仍为5800万英镑,这完全是因为之前格雷泽所借的6亿多万英镑债务所致。
此前,格雷泽本希望利用借债还贷的方式来填补巨额债务,但受全球次贷危机影响没有筹到钱,因此只能从俱乐部的经营收益中还债。
据悉,格雷泽已经有意在下赛季继续提升老特拉福德的球票售价,而也让本来就反对他的球迷相当不满,他们认为格雷泽是在让球迷为自己还债,这种做法非常无耻。不过美国人似乎并不以为然,他的新闻发言人称,“曼联将继续目前的经营政策,不仅要让弗格森率领球队获得更好的战绩,还要让俱乐部在场外的营业额持续提升。”
一家亏损的俱乐部谈营业收入有何意义 收入是在有盈利的基础上才有意义的 收入再多到头来是亏损的还是失败
上海Edison - 2/13/2009 8:53:00 PM
这些小朋友为什么不去别的英超俱乐部?为什么不能留在法国?为什么一个巴西小孩儿会只身去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度?为什么梅里达不在巴萨混了?你们真的相信就是因为温格吗?难道就不应该更现实一点的想想:是不是因为阿森纳给的钱多呢??
200镑/周...你太瞧不起人了吧 富勒姆都能给得起这个价 我们学院那些在各U17国家队混迹的小朋友至少后面加个0你信不?
托蒂 - 2/13/2009 8:54: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0:47:00 发表
13支球队,就算每个球队是30人编制,也绝对不会超过1000人,而且这13支球队的球员,工资能到5K/周吗?
阿森纳的小妖政策,因为有温格在,只赚不赔 |
说因为有小妖所以工资高,这种说法绝对不靠谱,要知道其他球队的青训规模不见得就比阿森纳小、
阿森纳的小妖政策账面上只赚不赔,但是俱乐部赔出去的是竞技成绩和品牌价值,这些可不是打那一点点小算盘就能盘回来的
阿仙与奴奴 - 2/13/2009 8:55:00 PM
在国内,财务报表都是浮云...这个有,这个没有,这个可以有也可以没有,想怎么有怎么有。外国的就不知道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56: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0:46:00 发表
http://www.arsenal.com/news/emir ... lopment-latest-news
Q. How many apartments have been sold?
A. There are a total of 680 apartments in the development of which 655 apartments have been marketed so far. Of these, 598 have already been presold, which represents over 90 per cent of the development, a figure that we are obviously extremely pleased with. As mentioned, over 90 purchasers have completed so far, generating some £39 million of sales income.
去年10月份,当被问起海布里公寓的销售情况,肯 弗莱尔回答:
总共有680套单元待售并且其中的655套已经推向了市场。当然,598套已经被完成预售(记住是预售,而不是按揭出售,业主只要交10%-20%的首期就可以完成预售,但是在入住或出租装修前必须一次性付清全款,实际上金融危机后该地区房价跌幅已经超过20%,这时还准备付清全款的肯定是傻子),超过单元总数的90%。我们对这一状况感到非常地满意。(老家伙还没见识到金融危机的厉害)正像我所提起的,有超过90名业主付清了全款,总共获得了3900万英镑的收入。(这句才是真话,680套才实际完成了90套的完全出售,数亿英镑的投资才收回3900万英镑,这个窟窿有多大,一目了然)
|
顶一下 债台高筑 此谓内忧 金融风暴 此谓外患 内忧外患风雨飘摇之际 竟然还有人高喊要加大投入 我真难以想象
托蒂 - 2/13/2009 8:5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2-13 20:55:00 发表
在国内,财务报表都是浮云...这个有,这个没有,这个可以有也可以没有,想怎么有怎么有。外国的就不知道了.. |
都一样,国内的财报模式也是脱胎于国外,也都是德勤那几家捣鼓起来的。收益可以扯淡,但是债务情况一般不敢作假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8:5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0:53:00 发表
这些小朋友为什么不去别的英超俱乐部?为什么不能留在法国?为什么一个巴西小孩儿会只身去一个语言不通的国度?为什么梅里达不在巴萨混了?你们真的相信就是因为温格吗?难道就不应该更现实一点的想想:是不是因为阿...... |
美利达是有职业合同的 但我说了 有职业合同的预备队球员不超过20个 另外 没有职业合同 对工资只有限制的 200+个零就违法了 参考威尔谢尔当时的薪水 貌似500胖 作为14岁成名16岁进入一线队的天才少年 他应该是冠绝无合同球员了
托蒂 - 2/13/2009 9: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0: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0:46:00 发表
[url=http://www.arsenal.com/news/emirates-stadium-news/highbury-square-development-latest-news]http://www.arsenal.com/news/emir ... lopmen |
谁把阿森纳这个以竞技为本的俱乐部拖入混沌的房产市场,并导致投资彻底失败的,这个人应该剖腹以谢球迷:default17:
christmasnow - 2/13/2009 9:01:00 PM
现在讨论的小妖政策和阿森纳目前买球员的"小妖"政策是不一样滴,为了方便,我把后者称为大妖政策
小妖政策是要坚持的,因为可以为俱乐部带来利益,不光是金钱上,更是遇到了好球员,有些是可遇不可求的,你可以留着自己用,来使得球队更上一层楼.但前提是一线队情况良好,能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也就是大妖们够挺.
可现在阿森纳竞技成绩差,问题就出在了大妖上,大妖不够挺,光靠小妖能行么?光靠小妖是远水救不了近火的,但这不能说阿森纳的小妖政策是不对的.
真正的症结就在于,穷.无法维持一线队的豪门竞争力,导致只能从小妖中矮子里面拔高子导致了现在竞技水平的下滑,因此这不是俱乐部小妖政策的错,而是大妖们出了问题,这问题自然不是小妖那边那点小算盘能盘回来的了
大好头颅 - 2/13/2009 9:04:00 PM
这个不能说明问题,曼联只是在2次融资上不成功导致利用营业收入还债。
需知,阿森纳也完全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要比较,也只能是营业收入与薪水开支的比较。扯上那些就混淆概念了。
上海Edison - 2/13/2009 9:0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0:47:00 发表
13支球队,就算每个球队是30人编制,也绝对不会超过1000人,而且这13支球队的球员,工资能到5K/周吗?
阿森纳的小妖政策,因为有温格在,只赚不赔 |
我们就算一支球队25人 平均点2K/人好了吧 25x2Kx13=650K 650Kx52周=33.8M 我错了 呵呵52周 但33.8M也不少
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罢了 除此之外你能够帮我分析清楚为什么我们一线队工资那么低但总工资额和曼联持平这一现象吗?
xiu_song - 2/13/2009 9:06: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1: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0: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0:46:00 发表
[url=http://www.arsenal.com/news/emirates-stadium-news/highbury-square-development-l...... |
地产业一直都有的,好几年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13/2009 9:06:00 PM
阿森纳的财务状况向来敏感,买个人从来不报转会费
我并不相信我们的财务报表是真实的,至少是在工资这一块
一线队有头有脸的周薪你都可以查到,然后再和mango对比下,l你会觉得你被耍了
金戈铁马 - 2/13/2009 9:0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13 20:31:00 发表
首先对于有人会相信咱们的球员工资就比曼联,切尔西低,甚至比利物浦还高感到惊讶,我甚至可...... |
工资额应该是俱乐部全体员工的工资额?伦敦的生活指数很高工资也应该相对比其他俱乐部的高,前不久伦敦市长还批评一些俱乐部故意压低兼职的时薪,要求大幅度提高到合理的水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07:00 PM
成绩问题我已经不想探讨 这种足球的东西说起来没个完 我就是说这份财务报表 以这些数字看 我看不出还有加大投入的空间
christmasnow - 2/13/2009 9:08:00 PM
疯子说了,威尔谢尔的500已经冠绝无合同球员之首了,你能用2K来算么?而且一年怎么是72周?
上海Edison - 2/13/2009 9:08:00 PM
你确定犯法吗?这法对于国外的那些小孩子也适用吗?
或者你有别的方法解释我们的工资总额和曼联持平这一现象?
托蒂 - 2/13/2009 9:09: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1:01:00 发表
现在讨论的小妖政策和阿森纳目前买球员的"小妖"政策是不一样滴,为了方便,我把后者称为大妖政策
小妖政策是要坚持的,因为可以为俱乐部带来利益,不光是金钱上,更是遇到了好球员,有些是可遇不可求的,你可以留着自己用,来使得球队更上一层楼.但前提是一线队情况良好,能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也就是大妖们够挺.
可现在阿森纳竞技成绩差,问题就出在了大妖上,大妖不够挺,光靠小妖能行么?光靠小妖是远水救不了近火的,但这不能说阿森纳的小妖政策是不对的.
真正的症结就在于,穷.无法维持一线队的豪门竞争力,导致只能从小妖中矮子里面拔高子导致了现在竞技水平的下滑,因此这不是俱乐部小妖政策的错,而是大妖们出了问题,这问题自然不是小妖那边那点小算盘能盘回来的了
|
你以为别人有前途的小球员就会那么容易给你挖到,真是宝贝能那么轻易地给你淘到,这个小妖政策本身就不可能淘到什么天赋秉异的人才,再加上球员培养的淘汰率和风险性很大,成才率极低。何况温格的训练方式过于单一化,他除了比赛外并不善于利用训练手段培养年轻球员,特别是个人能力方面,看看现在有几个青年队上来的真正符合一线队要求而不是滥竽充数的,看看曼联淘的那些买来就能用。
另外阿森纳给小球员稍稍高一点的工资或者安置费完全可能,但是要说这些钱能影响球队的总体工资结构我是万万不信的。天知道阿森纳的工资支到哪儿去了?
xiu_song - 2/13/2009 9:09:00 PM
我觉得冠西的观点是很值得引起重视的,尤其是目前成材率很低的情况下
老板有的时候真的不愿意舍弃一些看起来鸡肋的球员,比如阿里,不知道青年队会不会有相同情况。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10:00 PM
对了 我上曼联官网找了一圈 没找到财务报表 我突然想起来 他们现在已经不是股份制公司了 财务报表没必要继续公开 所以 我想知道 格雷泽之后的所谓曼联工资水平是哪里出来的?
营业收入因为一般俱乐部都会通报 但工资额度一向是各俱乐部的最高机密 除了财报上能看到总额 其他无处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