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森纳07-08年度财务报表的概述与个人看法
Dreamyyy - 2/13/2009 11:08:00 PM
在中国的会计准则下 工资是可以税前列支的 这样就减少了应纳税所得额 进而减少交税的金额
上海Edison - 2/13/2009 1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3:01:00 发表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9533.aspx 这里这里 威尔谢尔不过75胖/周 7L和10L都是我当时的回帖 这些都是生活补贴 不到17岁 不能签职业合同 ......
所以说本土的孩子都是住自己家 没办法动手脚 比如惠林顿 我就不信俱乐部给他50镑一周 另外我说了这只是我的一种猜测 事实是我们一线队工资巨低而整个球队工资巨高 谁能给出合理解释才是这个帖子的核心内容 光是批驳我的猜测有个什么用 没有合理的解释出现还不许我有疑问了?!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1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13 23:01:00 发表 这个薪水完全可以转移支付,比如说聘用小孩父母在酋长球场干点什么。。。不用直接给孩子工资的。
那这样的话还是一样 因为你本身也需要那些员工 人力成本并未增加 同时 上次被伦敦政府点名批评的后勤人员工资低的英超俱乐部也有阿森纳 这样也可以排除阿森纳利用转移支付借机支付高薪的可能
xiu_song - 2/13/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3:04:00 发表 小屁孩有父母的谢谢 你十几岁的时候自己养活自己啊:default8:  
球员的父母估计和经纪人差不多吧……
zck6550 - 2/13/2009 11:13:00 PM
默默的看完  学习
xiu_song - 2/13/2009 11:13:00 PM
要么是管理层工资高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1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3: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3:01:00 发表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9533.aspx 这里这里 威尔谢尔不过75胖/周 7L和......
不是光批你的视点 因为首先如果BBC数据属实 那么情况的确很奇怪 而你的观点又是如此那啥 庞大的足球学校占据了阿森纳大量薪水空间 太有创意了 而且我们目前也只有这一个切入点 对我来说 我首先是不相信BBC那个数字的 既然切尔西和曼联之类都可以不接受审计 那德勤的数字从哪里来 这点很值得怀疑 还有 我不知道各位注意到我前面贴的那个文章没 目前高居营业收入排行榜第二名的曼联竟然处于亏损状态 既然营业收入这么高 薪水也不高 为什么会出现亏损 账面如何解释? 谜团啊谜团 说一千到一万 除了阿森纳 其他的没有财务报表支持 很难进行分析
catkingj - 2/13/2009 11:16:00 PM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不过想想也没什么可能。俱乐部的架构相差不多。管理层每年相差接近20m的薪水,也太不靠谱了。
Dreamyyy - 2/13/2009 11:18:00 PM
应纳税所得额=收入总额-准予扣除项目金额 期中工资薪酬属于准予扣除项目 疯子说的高收入人群个税税率高 那是对个人来说的 对于阿森纳俱乐部的话 应该适用第一行的公式吧~
托蒂 - 2/13/2009 11:18:00 PM
卖房子的也要领高薪的:default11:
catkingj - 2/13/2009 11:22:00 PM
日,谁说单股东公司不用审计的? 在英国,不管什么公司,只要年营业额560万英镑以上就必须年审,btw,如果会计师刻意隐瞒或作假是会被判有期徒刑的。
christmasnow - 2/13/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3:03:00 发表 你怎么就那么喜欢狡辩呢? 他拿500镑能来上海花吗?还不是当地花 所以我用500块 没说是英镑也没说是不是人民的币 小P孩要住要吃吗?他住的人家不交钱?让他白住?以前小法和森德罗斯住在老太太家 老太太没问俱乐部收钱? 我觉着你纯粹就是抬杠嘛 没劲
本人最讨厌抬杠:default8: 127楼说了我想说的,谢谢
christmasnow - 2/13/2009 11:28:00 PM
真相只有一个:green3:
xiu_song - 2/13/2009 11:29:00 PM
http://www.deloitte.com/dtt/article/0,1002,sid%253D70402%2526cid%253D56148,00.html 可惜完全版要花钱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29:00 PM
嗯 有道理 但这个英国的税法是不是也是这样? 如果是这样 阿森纳存在合理避税故意做高工资的可能性?好像不太诚信哦。。。:default10:
就一剑 - 2/13/2009 11:30:00 PM
:oldem11: :oldem11: 快说,谁是胸兽??
上海Edison - 2/13/2009 11:30:00 PM
我觉得也没啥好多谈的了...是的 大家都在想着法害阿森纳 曼联和切尔西联合德勤BBC制造假新闻假数据 阿森纳其实工资只有曼联1/3
Dreamyyy - 2/13/2009 11:33:00 PM
我的理想就是进德勤 以后为大家提供第一手的阿森纳财务报表 哈哈: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34:00 PM
关键是如何解释这一切 确实非常奇怪 另外 放阿森纳在一边 edison看我上一页那个回帖 曼联的情况同样难以解释 那么高的营业收入 工资还控制的这么好 转会市场上看也不是很大手大脚 为什么净利润是负数
上海Edison - 2/13/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3 23:22:00 发表 日,谁说单股东公司不用审计的? 在英国,不管什么公司,只要年营业额560万英镑以上就必须年审,btw,如果会计师刻意隐瞒或作假是会被判有期徒刑的。
风姿GG一直在自言自语...他问是否单一股东不上市公司就可以不需要审计?我立马回帖说要审计 因为他们要向债务方公开财务状况
christmasnow - 2/13/2009 11:35:00 PM
不要这么想嘛,我们其实是在努力寻找证据,寻找让我们相信这份工资单的证据而已啦:default15: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Dreamyyy 于 2009-2-13 23:33:00 发表 我的理想就是进德勤 以后为大家提供第一手的阿森纳财务报表 哈哈:default5:  
阿森纳的财务报表每年都会公布 否则也没这个帖子了 不需要了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财报就靠要你偷出来了 ACNers热切盼望着
上海Edison - 2/13/2009 11:36:00 PM
曼联转会费比我们花费多不少那是肯定的 是不是这影响了盈利呢?我回头去仔细看看
Dreamyyy - 2/13/2009 11:38:00 PM
我说的是真实的财务报表。。。谢谢 据业内人士透露 披露的财报和真实的还是有点出入的。。。
大好头颅 - 2/13/2009 11:38:00 PM
球员基本上属于高收入阶层啦 周薪2000,年薪也到了10w,英格兰的人均国民收入也就30000英镑有没? 而且帕洛尔离婚案里面我们也看出,俱乐部是为帕洛尔做低工资收入避税的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38:00 PM
关键还是现在的横向比较是不公平的 阿森纳这边有财报 有所有需要查询的数字 横向的曼联利物浦切尔西没有财报 只有两个空洞的数字 一个营业收入一个薪资 根本没有可以用来分析的数字
xiu_song - 2/13/2009 11:3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3:34: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3 23:22:00 发表 日,谁说单股东公司不用审计的? 在英国,不管什么公司,只要年营业额560万英镑以上就必须年审,btw,如果会计师刻意隐瞒或作假是会被判有期徒刑的。
风姿GG一直在自言自语...他问是否单一股东不上市公司就可以不需要审计?我立马回帖说要审计 因为他们要向债务方公开财务状
应该是体育方面的关系,股东、债务等等是需要审计,但应不会公布给大众的。
christmasnow - 2/13/2009 11:40:00 PM
曼联这几年每年买人都花了多少钱...真是不敢想象这居然是一个负债7亿的俱乐部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41:00 PM
真的?那行 全靠你偷了! 回头你去德勤面试前 ACN发个帖子 大家伙扛着大刀给你助阵 HR不服我们就砍丫的!
xiu_song - 2/13/2009 11:4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2-13 23:29:00 发表 http://www.deloitte.com/dtt/article/0,1002,sid%253D70402%2526cid%253D56148,00.html 可惜完全版要花钱
点这个可以看到啦……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森纳07-08年度财务报表的概述与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