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森纳07-08年度财务报表的概述与个人看法
xiu_song - 2/13/2009 9: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1:10:00 发表 对了 我上曼联官网找了一圈 没找到财务报表 我突然想起来 他们现在已经不是股份制公司了 财务报表没必要继续公开 所以 我想知道 格雷泽之后的所谓曼联工资水平是哪里出来的? 营业收入因为一般俱乐部都会通报 但工......
大俱乐部只有阿森纳有的,以前纽卡曼城的我都看到过,现在就难说了……
xiu_song - 2/13/2009 9:16:00 PM
有没有德勤内部的人能查到相关数据呀……
christmasnow - 2/13/2009 9:17: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1:09:00 发表 你以为别人有前途的小球员就会那么容易给你挖到,真是宝贝能那么轻易地给你淘到,这个小妖政策本身就不可能淘到什么天赋秉异的人才,再加上球员培养的淘汰率和风险性很大,成才率极低,看看现在有几个青年队上来的真正符合一线队要求而不是滥竽充数的看看曼联淘的那些买来就能用。 另外阿森纳给小球员稍稍高一点的工资或者安置费完全可能,但是要说这些钱能影响球队的总体工资结构我是万万不信的。天知道阿森纳的工资支到哪儿去了?
1.温格就是牛,小法,图雷,克里希,甚至可以包括F16,这些家伙加在一起有超过200W吗?所以说,温格牛就牛在这地方 2.现在青年队上来的,是因为大妖们实在不够了,所以拉几个凑数,说到底还是因为咱穷. 3.阿森纳不可能像曼联那样买人的,买来就能用的,根本不是小妖政策了... 4.哥们,我和你一样不相信,你大概搞错人了,谢谢
上海Edison - 2/13/2009 9:18:00 PM
http://news.bbc.co.uk/2/hi/business/7423254.stm TOP PREMIER LEAGUE WAGE BILLS 2006/7 Chelsea - £132.8m (£114m) Manchester Utd - £92.3m (£85.4m) Arsenal - £89.7m (£82.9m) Liverpool - £77.6m (£68.9m) Newcastle Utd - £62.4m (£52.2m) (2005/6 wages in brackets) Source: Deloitte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2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1:08:00 发表 你确定犯法吗?这法对于国外的那些小孩子也适用吗? 或者你有别的方法解释我们的工资总额和曼联持平这一现象?
威尔谢尔的例子足够说明了 至于和曼联相当的工资水平 第一 我看不到曼联的财报 我不确信 我现在讲的数字都是报表上真实的存在财务数据  第二 与曼联相当 这话出自妃子满之口 他和希尔木头除了说我们有钱外什么都不干 他的话我从来不信  我对财报的分析在这里 如果愿意 你还可以上阿森纳官网下载原本看 而曼联的呢 我没看到前我不确定 如果阿森纳的数字是1个亿 我认为曼联少说接近1亿3 但这也只是我的估算
上海Edison - 2/13/2009 9:21:00 PM
我发现有些同学根本就不信我们工资和曼联差不多 那我也没啥好说的了 等疯子找到数据后再谈 我是相信我们工资第三名的 既然BBC这么登了就有它的公信力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27:00 PM
曼联的财报我是找不到了 人家根本不公布 真庆幸我们还是股份制 至少曼联论坛就没人能写这样的帖子然后大家讨论了 现在陷入僵局了 我打算尝试一下看看 研究一下BBC公布的这份德勤数据的真实性
大好头颅 - 2/13/2009 9:29:00 PM
科学问题最终总会归结到哲学问题,哲学问题最终总会归结到信仰问题 gameover 其实我最好奇的还是我们这么多的工资到底发给谁了。。。
christmasnow - 2/13/2009 9:31:00 PM
怎么说呢,说阿森纳工资排名第三,要我信,我说实话,还真的有点难以接受诶,怎么算都不可能啊感觉 现在就等疯子去研究人家BBC的德勤数据真实性了:green3: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3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13 21:29:00 发表 科学问题最终总会归结到哲学问题,哲学问题最终总会归结到信仰问题 gameover 其实我最好奇的还是我们这么多的工资到底发给谁了。。。
财务部开会呢 这是哪来的马哲老师 拖出去暴打:default3:
christmasnow - 2/13/2009 9:32:00 PM
另外提一句,那个谁不是说阿森纳一年的投入是8000W嘛,这个包含工资伐?如果工资也包含在内8000W的话,是不是明显不合拍了... 等高人解释下我的小白问题
xiu_song - 2/13/2009 9:34:00 PM
英超俱乐部平均60%是多数俱乐部不参加欧冠,还有平均转播收入被平摊的前提下的。 工资比例虽然高,但平均收入比较低,所以工资额不会高的。我也觉得我们的工资额在联赛里是高的。 我看朴茨茅斯90%就是因为收入不高所以比例大了,我们如果进不了前四,哪怕上座率不下降,那个指标超过60%恐怕不会很难
christmasnow - 2/13/2009 9:3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13 21:29:00 发表 科学问题最终总会归结到哲学问题,哲学问题最终总会归结到信仰问题 gameover 其实我最好奇的还是我们这么多的工资到底发给谁了。。。
我还是宁愿相信那是高层为了面子忽悠人的,否则太让我难以接受了:default19:
大好头颅 - 2/13/2009 9:34:00 PM
:tuzki3: 反压迫、反暴力、反饥饿。。。。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34:00 PM
嗯 经楼上提醒 好像这也是个问题 谜团啊谜团啊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35:00 PM
被人连续抢楼。。。
托蒂 - 2/13/2009 9:3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1:1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1:09:00 发表 你以为别人有前途的小球员就会那么容易给你挖到,真是宝贝能那么轻易地给你淘到,这个小妖政策本身就不可能淘到什么天赋秉异的人才,再加上球员培养的淘汰率和风险性很大,成才率极低,看看现在有几个青年队上来的真正符合一线队要求而不是滥竽充数的看看曼联淘的那些买来就能用。 1.温格就是牛,小法,图雷,克里希,甚至可以包括F16,这些家伙加在一起有超过200W吗?所以说,温格牛就牛在这地方 2.现在青年队上来的,是因为大妖们实在不够了,所以拉几个凑数,说到底还是因为咱穷. 3.阿森纳不可能像曼联那样买人的,买来就能用的,根本不是小妖政策了...
1.我要更正的是挖小法跟巴萨打了官司的,最后私下解决用奥维马斯转会的尾款+GIO(范布隆克霍斯特)免费转会折合800W英镑才获得了小法。   弗拉米尼也和马赛打了官司的,最后也是私了的,大概200W英镑。图雷和克里希这两个03前的的确是通过球探网淘到的真金,但是这是在过去网络并不发达的情况下做到的,在目前球探网和网络渠道普及,年轻球员信息越来越透明化的今天,温格也很难搜罗到这样的球员了。要说牛,广撒网总能捞到几个不错的,别忘了在温格手上没有发光或者被废掉的也大有人在。 2.我想要是能有点诚意留住席尔瓦、弗拉米尼,甚至去年不那么轻率地放走迪亚拉,也不至于落到现在这个凑数的地步,这不在于穷,而是不会资源优化。 3.阿森纳在小妖上堆的钱也不少,两三个小妖的转会费足够买个当打之年的球员了,不谈有多大名气,只要上场就能用。小妖的循环就是好的很快被挖走你根本用不到,不好的一直混日子永远长不大,就是这样,这种政策不会取得成功。
上海Edison - 2/13/2009 9:37:00 PM
:default3: 德勒还存在真实性问题啊 我去找找普华永道和安永看看...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39:00 PM
我还是那句话幼齿和成人的最大区别不是转会费 而是薪资
xiu_song - 2/13/2009 9:42:00 PM
最近几年的收入排名都是德勤给出来的,真实性应该没问题
christmasnow - 2/13/2009 9:45:00 PM
恩,发光了就是因为广撒网总会有几个不错,和温格没关系,踢废了,就是被温格废掉... 哎,还是古人有先见之明:道不同不相为谋啊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4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1:37:00 发表 :default3: 德勒还存在真实性问题啊 我去找找普华永道和安永看看...
我不是怀疑德勤 我是想看看BBC是否拿到正确资料 话说当年安达信身涉安然案轰然倒闭 以致五大成了四大
christmasnow - 2/13/2009 9:46:00 PM
如果是这样,这对我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啊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9:49:00 PM
有一点我不明 作为一家非上市的独资公司 是否有必要接受审计 求教
托蒂 - 2/13/2009 9:5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1:45:00 发表 恩,发光了就是因为广撒网总会有几个不错,和温格没关系,踢废了,就是被温格废掉... 哎,还是古人有先见之明:道不同不相为谋啊
不否认他有独到之处,但是不要过度神话,会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不止温格一个,只是温格敢于在年轻球员身上下本钱而已。看看00年之后那些身价2000W以上转会的球员,嗯,我确信没有阿森纳的。以前温格的确很牛,但是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牛的是里昂和塞维利亚。
托蒂 - 2/13/2009 9: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1:49:00 发表 有一点我不明 作为一家非上市的独资公司 是否有必要接受审计 求教
曼联股东单一,没有必要接受审计。阿森纳在次级市场上市,需要接受审计。
就一剑 - 2/13/2009 9:53:00 PM
谁给个原因,为啥怎么看都不觉得我们工资高而却攀得上别人的工资总支出,这个是个关键
xiu_song - 2/13/2009 9: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1:49:00 发表 有一点我不明 作为一家非上市的独资公司 是否有必要接受审计 求教
我猜测那个收入排名是咨询性质的,不过阿森纳的年报应该是经审计的,因为有一次半年报注明是未经审计……
托蒂 - 2/13/2009 9:5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3 21:53:00 发表 谁给个原因,为啥怎么看都不觉得我们工资高而却攀得上别人的工资总支出,这个是个关键
我好像已经指出了症结所在了。:default12:
上海Edison - 2/13/2009 9:57:00 PM
他们贷了款吧 贷了款当然要接受审计 他们必须对负债负责 而其投资者也会关系到社会公众问题 其财务一旦出现问题 对投资者的伤害 对社会公众的不良影响是不言而喻的 如果按照我国的法律所有的公司、团体内部必须设立审计机制 英国我就不知道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森纳07-08年度财务报表的概述与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