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2/13/2009 10:00:00 PM
什么症结?你哪楼回答了我去看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0:00:00 PM
对的 关键点在这里了 如果类似曼联切尔西这样的非上市独资公司不需要接受审计 德勤的数字哪来的?
大好头颅 - 2/13/2009 10:02: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1:56: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3 21:53:00 发表
谁给个原因,为啥怎么看都不觉得我们工资高而却攀得上别人的工资总支出,这个是个关键 |
我好像已经指出了症结所在了。:default12: |
你的理由还是不是很有说服力,如果是转移资金,那其他俱乐部应该也相应可以采取同样的手段,就像你所说的帕洛尔的离婚案暴露的东西,在当时也是所有俱乐部采取的措施。很多俱乐部都负着债呢,那大家都去掉这方面的泡沫,阿森纳还是会有很多薪水开支啊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0:05:00 PM
如果是从报表上做手脚 一般情况下 薪资这一块会尽量做的低一些 从避税的角度是这样的
要说阿森纳有意做高工资 我无法理解
大好头颅 - 2/13/2009 10:06:00 PM
恩,我觉得也应该是这样。。
christmasnow - 2/13/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1:50:00 发表
不否认他有独到之处,但是不要过度神话,会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不止温格一个,只是温格敢于在年轻球员身上下本钱而已。看看00年之后那些身价2000W以上转会的球员,嗯,我确信没有阿森纳的。以前温格的确很牛,但是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牛的是里昂和塞维利亚。 |
温格是一个宁愿把球员用到不值2000W再卖掉,也不愿意在他值4000W的时候就放弃的人,除非迫不得已.否则V4和H14怎么会那么便宜
另外你说会培养的教练也有,但你举出的例子却是里昂和塞维利亚,你是在用一整个俱乐部来和温格一个人比,这已经可以算是对温格一种莫大的褒奖了,我替温格谢谢你.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0:17:00 PM
偏了偏了 拉回来
我理一下啊
首先 我们要确定的是财务上有什么问题
除了金融风暴导致的固定资产折价外
edison提出工资上出现了导向型的偏差 提出为什么我们的人员结构比较差 但薪水却与曼联相差不远
于是焦点出现在工资究竟付到哪里去了 对吧
xiu_song - 2/13/2009 10:21:00 PM
对了,如果不算上借款的话,现金流是负的
christmasnow - 2/13/2009 10:21:00 PM
就是这样
大好头颅 - 2/13/2009 10:21:00 PM
我是来上100楼的。。。
上海Edison - 2/13/2009 10:23:00 PM
如果相信德勤给出的数据就继续 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工资和曼联差不多 既然我们和人家一线队工资差那么多 那我觉得一定是青年队工资比别人高很多了 有不同解释的我非常愿意听 但前提是相信德勤那份wage bill的真实性
那些非要坚持阴谋论的同学我也拿你们没办法 全世界都合着伙坑阿森纳和你 真是黑暗啊...
就一剑 - 2/13/2009 10:24:00 PM
这个才是关键,爱迪生的那个理解,暂时无法说服我,不止是我们收小妖,很多球队都会收,为啥就是我们会占如此大分量?一般小妖工资是成年的十分之一或者更少,10个顶一个也不会会威胁到一队的工资吧。。。。。
上海Edison - 2/13/2009 10:24:00 PM
哦哟 我也刚走了下神 没看见疯子已经总结了。。。
托蒂 - 2/13/2009 10:3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2:07:00 发表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2-13 21:50:00 发表
不否认他有独到之处,但是不要过度神话,会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不止温格一个,只是温格敢于在年轻球员身上下本钱而已。看看00年之后那些身价2000W以上转会的球员,嗯,我确信没有阿森纳的。以前温格的确很牛,但是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牛的是里昂和塞维利亚。 |
温格是一个宁愿把球员用到不值200 |
多用一年跌一半并不能表现他的精明哦,有些俱乐部的转会是教练控制的,有些俱乐部的转会是老板或者体育经理控制的,单纯比教练不具有可比性。
我还是那句话温格很精明,但是不要神化。
就一剑 - 2/13/2009 10:41:00 PM
很明显,阿森纳的转会极大部份是听教授的
christmasnow - 2/13/2009 10:43:00 PM
你要非拿教练和人家整个俱乐部比才有可比性,那我不跟你比了,就当比不过吧
另外,这个精明不精明很难说,也不好衡量,V4晚卖,低价,但咱们49不败了,这是钱能买来的么?因此钱不能说是唯一的衡量标准.
我没打算神话温格,平常我也骂过不少,但这事情上,我对他老人家还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的,请允许我用过于夸张的表述方式来表达下我对他的敬意,多包涵
另外这贴咱不讨论这个,跑题严重
上海Edison - 2/13/2009 10:44:00 PM
一般的确应该是小妖花不了多少钱 但是我认为阿森纳的青年政策已经变态了 所以不能用一般来估测 正常的英国俱乐部青训系统里面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法国小黑鬼 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非洲南美这些欠发达地区来的小P孩?这些不会英语的小朋友难道也都拿3、500块一个礼拜?别说是伦敦!在上海也不够花!
就一剑 - 2/13/2009 10:46:00 PM
比起在非洲,已经很能花,花得很不错了
christmasnow - 2/13/2009 10:48:00 PM
500英镑一周的话,一年是25W人民币,比ACN很多人拿的多的多,还是15岁不到的小P孩,小P孩哪用的掉那么多钱
roger663 - 2/13/2009 10:48:00 PM
吵得很厉害,我就想问一下:那么多工资总额,钱那里去了??
难道也想我们单位领导在年会上讲工资总额增加10%,但是身边所有人收入差不多少了20%?
catkingj - 2/13/2009 10:48:00 PM
:oldem4:
一下子就刷了那么多页。利害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0:54:00 PM
第一 我不知道阿森纳足球学校 也就是U16一下的球队有大量非洲孩子 请详细介绍一下情况
第二 这个年龄段以下别说三五百块了 十四岁就暴得大名的天才如威尔谢尔不过拿500块一周 剩下那些足校小孩最多二百块到顶了 这个不是工资 这叫伙食费或者补贴
我不了解英国的法律 但我想这样的文明国家 不至于连童工尚未禁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2:48:00 发表
500英镑一周的话,一年是25W人民币,比ACN很多人拿的多的多,还是15岁不到的小P孩,小P孩哪用的掉那么多钱 |
额 看来我还说错了 准确说连威尔谢尔也没有500胖一周 因为他续约前我记得我还开玩笑 阿森纳终于有一名一线队球员工资没我高了
我查一下去 这样看 edison的推测更加靠不住了
大好头颅 - 2/13/2009 11:01:00 PM
这个薪水完全可以转移支付,比如说聘用小孩父母在酋长球场干点什么。。。不用直接给孩子工资的。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01: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9533.aspx
这里这里 威尔谢尔不过75胖/周 7L和10L都是我当时的回帖 这些都是生活补贴 不到17岁 不能签职业合同 也就不能领工资 中国都不让用童工 何况英国这样的文明国家呢
Dreamyyy - 2/13/2009 11:02:00 PM
理论上来说 工资做得大的话 可以少交税
catkingj - 2/13/2009 11:0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20:41:00 发表
我只有07年的数据可供参考
切尔西队1.14亿英镑、曼联队8500万英镑、阿森纳队8300万英镑、利物浦队6900万英镑
08年我们突破了1亿 我相信曼联也突破了 |
这一年,mu一线队工资总额是45m,我厂是26m
上海Edison - 2/13/2009 11:0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3 22:48:00 发表
500英镑一周的话,一年是25W人民币,比ACN很多人拿的多的多,还是15岁不到的小P孩,小P孩哪用的掉那么多钱 |
你怎么就那么喜欢狡辩呢? 他拿500镑能来上海花吗?还不是当地花 所以我用500块 没说是英镑也没说是不是人民的币 小P孩要住要吃吗?他住的人家不交钱?让他白住?以前小法和森德罗斯住在老太太家 老太太没问俱乐部收钱?
我觉着你纯粹就是抬杠嘛 没劲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04:00 PM
小屁孩有父母的谢谢 你十几岁的时候自己养活自己啊: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13/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Dreamyyy 于 2009-2-13 23:02:00 发表
理论上来说 工资做得大的话 可以少交税 |
这个 我怎么觉得相反啊 避税的话应该做低工资才对啊 毕竟高收入的个人所得税的税率比营业税甚至增值税更高 至少国内的税法是这样的
愿闻其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