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2/14/2009 12:45:00 AM
:oldem4:
我最羡慕那些认为法律是有意思的人。
枪手风之子 - 2/14/2009 12:46:00 AM
:oldem6: 茂往 我感觉纸飞机在扮幼童耍大家 你有没有这个感觉 我们把他办了吧
christmasnow - 2/14/2009 12:48:00 AM
:default20: 你们想干嘛
枪手风之子 - 2/14/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14 0:3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4 0: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4 0:20:00 发表
如果这样说的话,美国人又是最大的获益者,那他肯定要承担风险,但大家又说他空手套白狼不担风险或者说担很小风险的,风险全是曼联担的,哎哟妈呀,晕了,还...... |
有风险的, |
所以挑中曼联嘛 影响力在那里 品牌在那里 至少不会缺买主
上海Edison - 2/14/2009 12:49:00 AM
其实就是个机会 美国人想到了抓住了就赚钱了 我前几年就收购了我朋友的一些赌债 这几年下来别说本金回来了利息都滚得和本金差不多了
catkingj - 2/14/2009 12:51:00 AM
:oldem74:
鞭啊鞭
christmasnow - 2/14/2009 12:53:00 AM
"毛掏,毛掏":oldem12:
怪兽叔叔 - 2/14/2009 2:1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4 0:45:00 发表
:oldem4:
我最羡慕那些认为法律是有意思的人。 |
如果我说哲学有意思,你怎么看?
托蒂 - 2/14/2009 8:53:00 AM
我想到了搞一些虚拟人头分解单位工资基数的话税率就不会很高,国内很多企业就是这么避税的
fintanwxy - 2/14/2009 10:22:00 AM
你们把曼联说成了美国的房子,曼联的股东都成了被次级债忽悠的平民老百姓,这个这个,有点太搞了吧。
johnchen01 - 2/14/2009 11:1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3 18:33:00 发表
我认为我们需要审视一下我们的青年政策了 究竟是不是过分的畸形发展了
LZ觉得我们的工资总额很健康 我认为恰恰相反 非常非常不健康 要知道我们的1亿元工资单在联盟里面只有曼联、切尔西可以和我们相比 而曼联的C罗、费迪南拿的可是12W英镑的薪水 鲁尼、贝尔巴托夫和范德萨们工资也不会低于7W 在我们阵内享受7、8万"顶薪"的只有阿德、加拉、小法和教授
那么我们的工资为什么那么 |
原來這是真相
金戈铁马 - 2/14/2009 12:0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14 0:34:00 发表
参看前面那个数据,花40块买来100块的东西,如果这100块的东西每年都给你赚20块,3年后你就100全是自己的啦。。。另外途中形势好,100块的东西涨价了,你还可以出手。。。
当然,如果这玩意赚不到钱,你就完咯。。应该算以小博大吧。。其实风险也蛮大,不过曼联这趋势,美国佬应该也不会亏 |
应该还要计算那60块的利息,其实这样的借贷存在了很大风险,05年的时候曼联在低谷,会借钱的银行要求很高的利息,好像甚至最高到11%,最低也要到7,也就是说每年挣的20块有三分之一还息还要一些还本外,不断给曼联投入资金以保持竞争力,也就是说每年只能还6元,哪怕曼联一直每年能有20元的盈利,格雷泽预计花10年才能得到曼联,而这其中每年所需要还的本息不变,都是大约12多元,如果万一曼联的盈利没能达到这个数目,那旁观者就有戏看了。
37°2 - 2/14/2009 2:43:00 PM
才这么久没来,这贴就这么高了
我喜欢和疯子一开始就互调,那么多人在我不习惯啊:default4:
不过这贴又是ACN少见的高技术含量贴啊,值得鼓励
我和疯子间接造福ACN
用心良苦啊
说白了,大家都只愿意相信自己相信的,而且会无视一些威胁自己观点的东西
eddielu - 2/14/2009 2:55:00 PM
经济。。。不懂。
如果说阿森纳工资和MANU差不多, 真的挺难想象。
对于有潜力小球员, 不是你出500周薪就能够挖来的, 不要用中国暴发户办公司的理念来估计温格的做法。 阿森纳是给小球员提供了成长和成名的平台, 并不是用“高薪”来利诱。
catkingj - 2/14/2009 7:15:00 PM
:oldem4: 看来那个高工资总额之迷还没有答案。
我在想,会不会把在海布利公寓辛勤劳动的民工叔叔和工程师哥哥给算进去了。
Arsally - 2/14/2009 7:20:00 PM
哇,一下儿就20页了。。。
我决定从第一页开始慢慢儿看。。:oldem7:
xiu_song - 2/14/2009 10:3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4 19:15:00 发表
:oldem4: 看来那个高工资总额之迷还没有答案。
我在想,会不会把在海布利公寓辛勤劳动的民工叔叔和工程师哥哥给算进去了。 |
应该会的……都是人……
上海Edison - 2/15/2009 12:56:00 AM
有人解开出曼联和我们工资差不多的谜题了没?
民工说我就当开玩笑随便笑笑...
helenclieanch - 2/15/2009 2:59:00 AM
员工工资肯定是所有的算上了八。。但是曼联的员工应该也不少把?
yly_1993 - 2/15/2009 10:04:00 AM
晕...重了...
改了吧...
我觉得就像前面也不知道谁提的...那些钱是黑的...MS英超洗钱很厉害噢
yly_1993 - 2/15/2009 10:07:00 A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09-2-15 10: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3 22:54:00 发表
第一 我不知道阿森纳足球学校 也就是U16一下的球队有大量非洲孩子 请详细介绍一下情况
第二 这个年龄段以下别说三五百块了 十四岁就暴得大名的天才...... |
很久没来主区了,翻帖子中...
看到这个插句嘴...我不懂经济,但是澳洲是允许未成年人打工的...年龄限制具体几岁有点忘了...12-14岁左右...我想COMMONWEALTH应该都差不多的吧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0:35:00 AM
打工和全职工作是有区别的
helenclieanch - 2/15/2009 11:11:00 AM
Part time 一周不超过20小时。18岁以下貌似都是如此。最低工资年纪小于22周岁者4.8时薪,过了22是5.75。
另外500周薪年薪就是2万5了。。。大学毕业的graduate jobs除了律师,一般工程师就2万左右。academy的17岁以下没有职业合同的孩子不可能这么高工资。
yly_1993 - 2/15/2009 11:1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4 0: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14 0:20:00 发表
如果这样说的话,美国人又是最大的获益者,那他肯定要承担风险,但大家又说他空手套白狼不担风险或者说担很小风险的,风险全是曼联担的,哎哟妈呀,晕了,还...... |
看到这里我终于明白了...谢谢风姿...
helenclieanch - 2/15/2009 11:19:00 AM
此外每年新入选的academy footballer在10人左右。近年毕业生成才率不高,没什么人能入选国家队,给阿森纳一线队打比赛或者去其他俱乐部的。各级青年队人数也不会太大出入,具体参考预备队和青年足总杯的队伍编制。
另外个人税率表我会找来贴到这里。academy的状况也会翻译统计好上传
catkingj - 2/15/2009 11:25:00 AM
感谢helen
37°2 - 2/15/2009 11:4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5 0:56:00 发表
有人解开出曼联和我们工资差不多的谜题了没?
民工说我就当开玩笑随便笑笑... |
X档案
金戈铁马 - 2/15/2009 12:38:00 PM
16岁以下阿森纳的状况不清楚,但要吸引人才尤其不是属于英足总规定范围内的人才必须有比竞争对手丰厚的条件吧,英国16岁就能签订职业合同,之前学徒合同,如果真有好苗子,作为家长也会货比三家。
学徒合同不是限制工资,而是限制工作时间。
假若苗子来自非洲,在与法国那边竞争之后,那么还必须要提供给监护人一份工作之类,这笔算下来应该不少。
除这之外,阿森纳俱乐部还涉及了海布里房地产的开发,那么工资表总额更为庞大了。
几年前一些媒体曾经提过16岁的小法,之后还有兰斯贝里等阿森纳小孩周薪是7k,威胁的新合约不止这个数目,其他的难说,有花边谈及小法被严格控制使用零用钱,大约100磅/周左右。
eddielu - 2/15/2009 12:47:00 PM
我觉得家长选择, 自己的小孩子那么小, 不会很注意15,6岁的小孩一个月能够从俱乐部那里领取多少钱。 而更加注意这个俱乐部对于年轻人的态度, 还有引援方式上。
夸张点讲比如你有个小孩, 13,14岁, 在中国某个球队的青训里, 一个月1W人民币。 哪天某个阿森纳球探找你说你小孩有前途, 邀请你小孩去阿森纳那边, 一个月给你5000RMB, 如果你真的希望你的孩子走职业足球这条道路, 你如何做决定?
因为苗子这个人才市场不会有高工资这个需求, 俱乐部当然不会提供这样的条件, 即使对待有点名气的幼苗, 也不会作为主要的条件。
枪手风之子 - 2/15/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15 12:38:00 发表
16岁以下阿森纳的状况不清楚,但要吸引人才尤其不是属于英足总规定范围内的人才必须有比竞争对手丰厚的条件吧,英国16岁就能签订职业合同,之前学徒合同,如果真有好苗子,作为家长也会货比三家。
学徒合同不是限制工资,而是限制工作时间。
假若苗子来自非洲,在与法国那边竞争之后,那么还必须要提供给监护人一份工作之类,这笔算下来应该不少。
除这之外,阿森纳俱乐部还涉及了海布里房地产的开发,那么工资表总额 |
监护人之类 几十个才能赶上一个一线球员的工资 考虑到税率问题 这个数字甚至可能上百
兰斯布里这种属于签定职业合同了 但预备队有职业合同的不超过15个 MU之类球队的规模比我们只多不少 每年他们都会外借大量小将
房产开发的确是需要不少人 但难道不应该是外包给建筑队么 我们付钱给乙方 不应该算在工资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