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阿仙与奴奴 - 2/22/2009 12:10:00 AM
a23主攻联赛和足总杯,踢的生猛一点。其他人都要踢欧冠,要留力,这场能赢就行。再说今天射门效率挺高的,不负责任的看好下半场B26进一个,A23或许也进一个。
马拉斌 - 2/22/2009 12:10:00 AM
沙皇不错 值得期待 第一个45分钟 有这样的表现很不错 倒是纳斯里一般 两个前锋回撤太多 导致中场人员太多 进攻不流畅啊 再打不开 用卡洛斯贝拉上来突一下吧
杜加里 - 2/22/2009 12:11:00 AM
听清楚了,那sb解说叫秦臻,应该是这么写吧
绯花 - 2/22/2009 12:16:00 AM
詹俊也很晕,富勒姆都来了 原来是门将
zero - 2/22/2009 12:18:00 AM
有反击的大好机会,中场就知道横传!@!!!!
hardnainai - 2/22/2009 12:18:00 AM
老他妈下地传中,没力量没速度,有个鸟用!!!
Pineapple - 2/22/2009 12:19:00 AM
很懒散...
xlfour1 - 2/22/2009 12:21:00 AM
:oldem6: 宋不要再踢了,看得我超级郁闷
hardnainai - 2/22/2009 12:23:00 AM
期待宋挂靴
剑心23 - 2/22/2009 12:23:00 AM
我靠,斯图加特和霍村打成3:2了,真变态!!!
展望新枪手 - 2/22/2009 12:23:00 AM
在线收看地址有不。。。??
xlfour1 - 2/22/2009 12:24: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22 0:11:00 发表 听清楚了,那sb解说叫秦臻,应该是这么写吧
:oldem4:那SB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Pineapple - 2/22/2009 12:26:00 AM
http://www.goalhi.com/tv/95.html 詹俊的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26:00 AM
买季票的兄弟们是可怜...
剑心23 - 2/22/2009 12:27:00 AM
霍村那边3:3了。。。。晕死。。。。 莱曼大叔表情相当之郁闷。。。
xlfour1 - 2/22/2009 12:27:00 AM
:oldem4: 中场两个横传小王子
xlfour1 - 2/22/2009 12:28:00 AM
:oldem6: 傻文怎么要下去?体力问题?
zero - 2/22/2009 12:28:00 AM
贝拉拉一会就进球
不懂我的心 - 2/22/2009 12:29:00 AM
V神上了~~~
ff51 - 2/22/2009 12:29:00 AM
二傻下了,v神上,把速度打起来吧
zero - 2/22/2009 12:30:00 AM
疯了,这解说,本特利完了,又富勒姆
liuli732 - 2/22/2009 12:31:00 AM
受不了D15了 为什么不换 23号没体力也比他强
ff51 - 2/22/2009 12:31:00 AM
丑丑的传中很准啊,每次都打在人家身上- -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32:00 AM
这控球打法一点进攻效率都没
zck6550 - 2/22/2009 12:33:00 AM
现在都是在打边路,但传中本来就是我们最差的,加上没人会抢点。效果太差了! 应该打打中路渗透,2个mc又缺乏创造力 阿莎文下去了 难打了
onlychurch - 2/22/2009 12:33:00 AM
sagna几乎无法晃过任何人,传中几乎永远打到人身上
Jonas - 2/22/2009 12:33:00 AM
唉。。应该又是一场闷平了。。。。
Jonas - 2/22/2009 12:34: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没创造性,没传切配合,甚至没速度。。
zero - 2/22/2009 12:34:00 AM
愁死,反击也打不起来
剑心23 - 2/22/2009 12:35:00 AM
宇宙宋啊,你就别JB带球了行不?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