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22/2009 12:00:00 AM
我在看ESPN台湾的中场解说,那几个英国佬也说:阿森纳的上半场毫无流畅性可言,倒是桑德兰的进攻打得很不错。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00:00 AM
纳斯里单独能力一般...唯有等待沙皇给我们带来快感...ba!
joaquin77 - 2/22/2009 12:00:00 AM
我要是温格,中场一句话不说,坐在那泡茶喝...然后拿个小电视看NCAA.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2009 12:0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今晚雷哥好亢奋啊!!!
eddielu - 2/22/2009 12:00:00 AM
D15和SONG进攻的时候需要一个人站前面, 结果都站在后面, 结果禁区前没有一个转换的支点。
恐怕还是怕失球。。。。
henryz - 2/22/2009 12:01:00 AM
其实上半场还是创造出来很多机会
Arsally - 2/22/2009 12:01:00 AM
对方的jones长得像阿德十万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01:00 AM
哈...雷哥铁树开花?...好久没看到他进球后的庆祝le...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02:00 AM
我要是温格我就辞职带着法布去皇马 谁栏都没用
阿仙与奴奴 - 2/22/2009 12:02:00 AM
对方门将又on fire了,其实上半场踢得不错啦,射门都劲有威胁,89不离10,要不是那门将的超有效补救,都进好几个了,不要被那2个主持给蒙了,况且下周罗马肯定要留力的,保留是肯定的。
Arsally - 2/22/2009 12:02:00 AM
倒是几脚射门挺有威胁哒~
zck6550 - 2/22/2009 12:03:00 AM
中场集锦看了下,阿莎文的2次摆脱射门都很有威胁啊,1脚外脚背弧线稍稍偏出,一脚也很有力度,被扑了。那脚传中的水准更是在我厂多年未见啊
大爱啊!!!:default7: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03:00 AM
踢不进...源于别人门神现身...
哈...?
依然相信下半场能带来2球以上的胜利...
joaquin77 - 2/22/2009 12:03:00 AM
当该进的球不进时,上帝就不再眷顾你了...阿森纳可以留力去踢明年的联盟杯了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03:00 AM
我刚看完切尔西和维拉的比赛 精神态度太不一样了 维拉场上就是11个阿尔沙文 超拼命
henryz - 2/22/2009 12:04:00 AM
詹俊的解说是台湾espn?
Arsally - 2/22/2009 12:04:00 AM
沙沙好可爱,矮矮的,上场的时候还站在小本本旁边:oldem7:
Jonas - 2/22/2009 12:05:00 AM
晕。。D15那废柴,倒不如换替补席上的美利达上场试试吧。。。
henryz - 2/22/2009 12:05:00 AM
看沙皇第二脚摆脱射门,我就知道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
hardnainai - 2/22/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09-2-22 0:04:00 发表
詹俊的解说是台湾espn? |
ESPN台湾
活着为什么 - 2/22/2009 12:06:00 AM
真是好久没有上半场联赛进过球了
chenping - 2/22/2009 12:06:00 AM
中间两个前卫太次了,攻不好也防不好。建议沙文居中传球,范范到右边突破。想念法布和米尼的组合!!!!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2009 12:06: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桑德兰的门将跟打了鸡血似的NND!!!
大好头颅 - 2/22/2009 12:07:00 AM
有杜杜才有上半场进球。。。。
hardnainai - 2/22/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Jonas 于 2009-2-22 0:05:00 发表
晕。。D15那废柴,倒不如换替补席上的美利达上场试试吧。。。 |
威尔希尔比德子和宋强百倍
beefly - 2/22/2009 12:07:00 AM
真是奇怪了,难得我和有些人看的比赛不一样?我也看了上半场,实话,就这阵容,踢的不错了。真不知道有些人的胃口怎么这么大,还把现在当0304的时候啊?P话一大堆,不说不好好象显不出自己水平似的~
Northwest - 2/22/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2 0:04:00 发表
沙沙好可爱,矮矮的,上场的时候还站在小本本旁边:oldem7: |
那如果是潘长江站在姚明旁边呢?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08:00 AM
看台上坐着那四个...+上T14...
一起回来后,我们的攻击球员看起来好美...
Jonas - 2/22/2009 12:08:00 AM
这样的烂表现,周中对罗马凶多吉少了。。。。。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08:00 AM
下半场还是有看头的 期待沙皇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