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ping - 2/22/2009 12:44:00 AM
奶奶个熊,连这废人都上了
Bcole - 2/22/2009 12:44:00 AM
12场不败?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45:00 AM
V神动作很好看...偏得也很离谱
henryliu - 2/22/2009 12:45:00 AM
用小本代替8月首发,换汤不换药,中场宋组德除了横传就是丢球了,我厂真的怎么无人可用了吗。就剩他们了,怎么会到今天这个地步呢!
异教徒 - 2/22/2009 12:45:00 AM
80分钟了:default11:
Jonas - 2/22/2009 12:45:00 AM
晕。。V12是不是坐板凳已经把左脚坐废啦?!!
zck6550 - 2/22/2009 12:45:00 AM
贝拉的射门水准不是吧!?太水了啊!
要换成以前的皮雷,永哥 早进1个了
ff51 - 2/22/2009 12:45:00 AM
v神,OMG:default3:
Pineapple - 2/22/2009 12:46: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2-22 0:44:00 发表
基恩有点水平的 死守到现在 换人 突然加快节奏 扩大紧逼 最后10分钟还想反扑 |
拜托...
已经不是基恩了...他早就辞职了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46:00 AM
基恩早下课了...都下课10轮了快
zero - 2/22/2009 12:46:00 AM
虽然我刚喊了句你能进球,V神也不用左一脚右一脚的反对我吧:default13:
zck6550 - 2/22/2009 12:46:00 AM
:default6:
sorry 不怎么关注
绯花 - 2/22/2009 12:46:00 AM
V神说他的射门要比RVP更暴力,所以必须摆大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2/2009 12:47:00 AM
贝拉。。。。我很抑郁啊。。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48:00 AM
实在无人可换了:default8: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48:00 AM
吉布斯?克里希又倒了?唉
Pineapple - 2/22/2009 12:49:00 AM
忍十分钟再开骂....
ff51 - 2/22/2009 12:49:00 AM
克里希伤了????
zero - 2/22/2009 12:49:00 AM
我晕,判谁胳膊拉的劲大...
hardnainai - 2/22/2009 12:49:00 AM
克里希被换下 很少见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50:00 AM
卡起来了...难道前4也是梦?...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50:00 AM
不骂了 一会儿看布莱克本蹂躏曼联
ff51 - 2/22/2009 12:51:00 AM
就这幅鸟样,踢罗马又悬了
keaneng - 2/22/2009 12:51:00 AM
又平手,不是吧!!!!!!!!!!!!!!!
xlfour1 - 2/22/2009 12:52:00 AM
:oldem2: 郁闷死
zero - 2/22/2009 12:52:00 AM
很崩溃啊
北京酋长 - 2/22/2009 12:52:00 AM
下赛季打联盟杯吧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52:00 AM
看得很闷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53:00 AM
打平?捞到一分......
ff51 - 2/22/2009 12:53:00 AM
我操,服了,每场比赛磨磨蹭蹭死活进不了球,太tmd一个接一个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