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uli732 - 2/22/2009 12:54:00 AM
怀念AD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54:00 AM
:default8: 足彩一大冷门
zero - 2/22/2009 12:54:00 AM
埃布这种接球,真的很费体力啊,接球时碰好远,再跑过去追到球,再领球转个圈,再带球跑回来:default9:
keaneng - 2/22/2009 12:54:00 AM
又错过向前的黄金机会!!!前4越来越遥远了!!!
北京酋长 - 2/22/2009 12:55:00 AM
这个赛季不属于我们
不懂我的心 - 2/22/2009 12:55:00 AM
和前四说不见。。
hardnainai - 2/22/2009 12:55:00 AM
溏心风暴中大契就说过“甜的要吃,苦的也要尝”
打打联盟杯又如何
xlfour1 - 2/22/2009 12:55:00 AM
:oldem2: 平了也但输
keaneng - 2/22/2009 12:55:00 AM
加拉!!!后卫就是后卫!!!
剑心23 - 2/22/2009 12:57:00 AM
继续保持不败!:default7: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57:00 AM
洗洗睡了...
henryz - 2/22/2009 12:57:00 AM
真的再见了
shanhua - 2/22/2009 12:57:00 AM
看来是个平局咯?各位,唉!
zck6550 - 2/22/2009 12:57:00 AM
算了吧 前四就是1个梦
ff51 - 2/22/2009 12:58:00 AM
FCUK!
zero - 2/22/2009 12:58:00 AM
米什么,只不过俱乐部战略转移,打算取得相对容易的联盟杯先明年:default15:
Ars.havin - 2/22/2009 12:58:00 AM
他娘的。
这算什么??
henryz - 2/22/2009 12:58:00 AM
太太太郁闷了
剑心23 - 2/22/2009 12:58:00 AM
射门一踏糊涂!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2/2009 12:58:00 AM
失望!!!彻底失望!!!
Pineapple - 2/22/2009 12:59:00 AM
你要说人家门将牛逼也就罢了...
妈的,这么样被弄的没脾气,真憋屈...
xlfour1 - 2/22/2009 12:59:00 AM
:oldem2: 没意思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2:59:00 AM
踢得还不错 教授应该考虑将纳斯里与范帕西换位 让纳斯里到中间去组织 现在的进攻太过集中在两个边路 除了传中找本特纳 没其他招数了 当本特纳是比尔霍夫啊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59:00 AM
亲爱的 又是平局 靠:default6:
杜加里 - 2/22/2009 1:00:00 AM
又是郁闷的0:0
异教徒 - 2/22/2009 1:00:00 AM
不管怎样 很丑陋
我是外行 - 2/22/2009 1:00:00 AM
希望克里希没事
sailor071414 - 2/22/2009 1:01:00 AM
丑丑丑丑!!!!!!!!!!
Bcole - 2/22/2009 1:01:00 AM
下年跟罗马联盟杯见```
不懂我的心 - 2/22/2009 1:01:00 AM
明年联盟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