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xlfour1 - 2/22/2009 12:35:00 AM
:oldem2: 中路根本没有创造力...
zero - 2/22/2009 12:35:00 AM
至少嘛都不行,反击打好了啊
Pineapple - 2/22/2009 12:35:00 AM
中路两根废柴...
zero - 2/22/2009 12:35:00 AM
V神进一个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36:00 AM
宋真是恐怖片...这种人怎么从查尔顿回来了?
zero - 2/22/2009 12:37:00 AM
大本那球还传啊
xlfour1 - 2/22/2009 12:38:00 AM
:oldem2: 这个SB解说是在干什么的?是专门来取笑足球吗?一点技术角度都没有,垃圾天盛出的垃圾人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38:00 AM
宇宙宋接个球都一惊一乍的
Pineapple - 2/22/2009 12:39:00 AM
我要抓狂了....
zck6550 - 2/22/2009 12:39:00 AM
太好防了 教我去做阿森纳对手的主教练都会教了 半场区域防守 中前卫站住位置就行了 边路后卫和前卫都盯人,防好传中,中间注意抢点 ok!枪手被捏死!中路缺乏创造力的结果!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39:00 AM
1X轮不败?...
zero - 2/22/2009 12:40:00 AM
反正都是教学费,给拉姆塞和杰克也交点吧
xlfour1 - 2/22/2009 12:41:00 AM
:oldem9: 把宇宙送送回宇宙吧,谢谢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41:00 AM
:default1: 草 贝拉动作走型!!
keaneng - 2/22/2009 12:41:00 AM
居然又上爱不爱了!!
zck6550 - 2/22/2009 12:41:00 AM
那个去年替补上来1脚世界杯逼平我们的鸟人又上来了
chenping - 2/22/2009 12:41:00 AM
丢脸啊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41:00 AM
看着这些射门 无比想念DUDU
zero - 2/22/2009 12:42:00 AM
小V神:default13:
zck6550 - 2/22/2009 12:42:00 AM
这么近射成这么歪确实说不过去
囤萍之恋 - 2/22/2009 12:42:00 AM
E27...可以正名嘛?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42:00 AM
埃布换宋...半斤八两 有没有人嘘宋?
xlfour1 - 2/22/2009 12:42:00 AM
机会啊,年轻人还是靠不住:oldem2:
不懂我的心 - 2/22/2009 12:43:00 AM
贝拉啊..真贝。。
hardnainai - 2/22/2009 12:43:00 AM
谢天谢地 终于把宋换下去了
xlfour1 - 2/22/2009 12:43:00 AM
终于不用看到宇宙送了,谢天谢地谢宇宙:oldem3:
Jonas - 2/22/2009 12:43:00 AM
晕。。爱不爱都上来了。。妈的。。全都是糙哥!怎么踢下去啊?!!
zero - 2/22/2009 12:43:00 AM
纳斯里打中路?!
zck6550 - 2/22/2009 12:44:00 AM
基恩有点水平的 死守到现在  换人 突然加快节奏 扩大紧逼  最后10分钟还想反扑
zero - 2/22/2009 12:44:00 AM
今天这招用的晚不晚啊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